盧台長苦口婆心告誡修行人,一定要徹底改變!

64993712_2245016832278127_6968179387984248832_o.jpg

 

 

 遊關帝殿見諸佛菩薩;

閻王殿聽審邪淫地獄之罪靈 

 

問:

20181114日,晚上於夢中被金光提起往天上飛,經過重重天門,於半空中見到南無鬬戰勝佛金身。鬬戰勝佛今天穿了一身金盔甲,與弟子前次拜訪天界時的佛身形象略有不同,可是菩薩樣貌依然是莊嚴肅穆。鬬戰勝佛怕弟子在天界無人帶領迷路亂闖,特地前來帶領弟子前往關帝殿。就在弟子分散心思去看天界的重重樓宇美景時(七彩雲層包圍著建築風格各異的宮殿樓宇,每一個宮殿都住著天界不同的菩薩、護法神和天女),鬬戰勝佛用意念告訴弟子如若分心掉下去,他可不管弟子。弟子立刻收念,專心跟著鬬戰勝佛來到關帝殿。

今天的關帝殿非常熱鬧,來了很多護法菩薩和天女。關帝殿前有個很大的蓮花池,蓮花池的雲彩隱隱飄浮著人間的景象,護法菩薩在天上監察和護佑在人間修行的諸佛弟子,一旦發現弟子們犯錯立刻稟報關帝菩薩。天上的天女們都很漂亮,穿著不同顏色的輕紗衣裙。

佛陀、濟公活佛、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和師父法身都來了。弟子向諸佛菩薩一一合十行禮請安。濟公活佛問弟子:“上次童子遊天界說人心最黑,那麼天下最白是什麼?”弟子回答:“人心是最白的。”濟公活佛笑問:“何以見得呀?”弟子回:“因為人心能造善。”濟公活佛又問:“怎麼人心又黑又白了?豈不自相矛盾?”弟子答:“因為人心被六塵所迷,心生惡法所以黑;拂去外塵見本性,所以人心本善。沒有矛盾之處。”說完,天上諸佛菩薩都笑了,弟子不知答對與否,就跟著傻笑。

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人間榮華富貴轉眼成空,人們貪戀名利、不修善業,乃至造下種種惡業墮落惡道,嘗盡惡道之苦,就算得生人身也是苦難重重,命歹命歹。地獄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心造業啊。萬法皆由心所造,此心能善,此心也能惡。今地府審查剛從邪淫地獄調來之罪靈,你領本座旨意前去聽審,回陽世務必儘快書寫發給你師父,讓世間人知道名利財色是蝕骨之刀,不可過於追求,讓世間人警惕。速去吧。”

說完,金光把弟子送入地府閻王殿。閻王殿前跪著一個男罪靈,在哀哀哭泣。仔細一看,全身有被蟲子嚼咬的傷口痕跡。罪靈開口說話:“我死前是個商人,曾經有一段日子生意做得不錯,我已經有妻室,妻子嫁給我生了孩子後,我嫌她庸俗,身材走樣,再加上自己生意賺錢,和生意合夥人及外面喝酒的朋友跑夜場,娛樂場所叫小姐。妻子沒有經濟能力,看我臉色做人。我死後閻王在銀幕上播放我生前不堪入目的行為,看到妻子傷心,在外面向親朋好友哭訴,我後悔,我妻子在我貧窮時嫁給我,幫我養育孩子,陪我度過艱苦的日子,我沒有好好對待她,我現在知道錯了。希望你告訴那些在陽間的男人,夜場小姐沒有一個真心的,拿你錢財罷了,自己做這麼多的壞事死後是自己承擔的,可憐家中的妻子為我傷心。不要去犯邪淫,邪淫不會給你帶來什麼好處,還要下地獄,我們男人傻呀,以為這種事情威風。我留戀女體美色犯下很多邪淫罪業,我生前不懂佛法,不知道死後這些行為要下邪淫地獄。我死後閻王叫鬼差帶我去電眼地獄,我隨著鬼差走在暗暗黑黑的小路上,到了一個很大很空曠的地方,鬼差把我交給負責這個地獄的執法鬼差就走了。電眼地獄的鬼差硬推著我進去,外面有看守地獄的鬼差守著,不讓我們這些罪靈逃跑。我全身發抖,因為不知道是怎麼樣的懲罰,所以害怕。周圍很暗,很多罪靈,一直有電光亮起,過不久就會出現痛苦的叫喊聲。我走了一會兒,站住不敢動,突然頭上有亮光著我頭頂,我望上去,我生前邪淫叫小姐和不同女人淫欲的畫面在我腦海播放,生前看色情影片的片段不斷出現,大概不到一分鐘,兩道很強的電流直接射入我的雙眼,電得我全身不能動,‘嗞嗞’的電流聲響起,皮膚都被電到發黑冒煙——痛呀,沒被電過你們不知道疼。生前認為自己是個硬漢子,沒想到地獄的懲戒讓我如此痛不欲生,我忍不住大喊大叫。電流一直持續不知道是十多分鐘還是半個小時,我卻覺得一年這麼長,太痛了,嗚嗚嗚嗚……”(罪靈哭泣聲)

罪靈哭了一會兒又接著說:“我在這個地獄待了大概幾天還是一個星期我也不記得了,意識被電暈了又醒過來,醒過來又被電暈。有鬼差在上方喊我名字,電流停止,我被鬼差帶出去。鬼差領著我走向另一條小路,彎彎拐拐走了一陣子,把我交給另外兩個鬼差就離開了。我嗅到很臭的味道,像糞屎味,心裡極不情願跟著走。鬼差很高壯,硬扯著我,來到一個大山洞裡,裡面有一個糞池,真的是人間我們所看到的化糞池,很多人浸在裡面,男男女女都有,看不到臉孔,因為全身都被糞蓋住了,哭喊聲一直響起。我害怕,發抖,被鬼差硬推下去糞池,我忍著惡臭,差點被熏暈在糞池裡。我生前會游泳,在糞池裡游著,不遠處有鬼差看著我們,其實根本也游不到岸上,我們全身都是糞,爬不上去岸邊。游了一陣子,糞池的糞水開始讓我全身奇癢無比,我仔細一看,非常惶恐,糞池裡很多小蟲子,爬到罪靈身上咬我們這些罪靈,鑽心地疼,又癢又疼。我生前一直認為自己很吃得苦頭,沒想到地獄的這些小蟲子讓我這麼一個大男人忍不住在糞池地獄大哭大喊。就這樣,沒人理我們這些罪靈,讓我們在糞池裡待著。悔不當初。已經太晚了。”

閻王告訴罪靈:“生前不克制自己的欲望,縱欲傷身,淫亂放蕩,你可知道原本你極有福報,前世布施所得錢財足以讓你這一世衣食無憂,生意還能讓你子孫傳承下去。可惜你不懂惜福,縱欲揮霍你的福報,又不懂讓後世子孫積德積善,又喜吃活物(罪靈生前常在餐館、家中吃活物,鱉、活魚等活海鮮,活殺兔子招待親友貴客,在銀幕上一一播放),可知這些活物靈體死後怨氣十足附在你肉身上,在你談生意時,常在你身上干擾你意念讓你做錯決定,造成你生意損失。也怨不得們,你取們之命,們怨恨報復實屬正常,畜生道眾生本就是你們這些犯重重罪業的罪靈投胎變成陽間不同形態的六道眾生。你們不懂眾生形態,本王也不多說。

“你又愛跑那夜場陰氣極重之地,可知那些女人氣場極差,你看她們美貌無比,你可知道她們以後死後樣子是極其難看的女靈(因為這些小姐犯累累罪業,死後在地獄被懲罰時樣子是很恐怖的,弟子參觀地獄時已經見過無數生前貌美但是死後入地獄時被折磨到面貌損壞的樣子),人間美貌在本王看來就是一具空殼。這些女人都是來自貧苦落後之地,為錢財而下海任人魚肉,本身就沒有什麼福報,你又常與她們摻和縱欲,導致自己腦海正念全無,只懂享樂,頭腦發昏,在生意理財上才接二連三出問題。

“在陰間,我們地府除了按你所犯淫欲罪業扣除你本身前世福報所得錢財,死後還要放入地獄懲戒,業盡才能投胎(閻王告訴弟子大部分從地獄放出來的都是投畜生道)。你前世有修,與觀世音菩薩有緣,因為這一點佛緣,調你靈體讓童子回陽世書寫告知陽間眾人地獄實況,以此功德讓你還能得人身。現在下去把該受之罪消完才能投胎,不必求我,自身所犯之罪是自己承擔。”

說完,鬼差把罪靈帶走。閻王歎一口氣,“這個罪靈生前被家鄉之人邀請去參加你師父盧軍宏台長在馬XXX舉辦的法會,可惜不修,如果懂因果也不至於如此。太有錢財福報導致聽不進佛法,不懂得去修習佛道、守五戒十善,前一世是個未能得道的修佛人,輪迴轉世後在人間得大富貴,又在這一世迷惑造業,現在下地獄。唉,自古名利一場空,可是輪迴是隨著你們所造之業,不管是善業還是惡業,輪轉不止啊!”

弟子被金光送回陽世後感歎連連,人間的榮華富貴真的是讓人癡迷在其中,死後下地獄時在閻王面前哭喊的景象真的讓弟子感觸良多。

 

 

答:好色、犯邪淫,下去。做夢像不像真的?以後下去就像做夢一樣。你們過去已經犯了很多邪淫,現在還犯,死無葬身之地,只有徹底改變。

 

 

 

閻王殿聽審
淫亂縱欲罪靈及吸毒、同性淫亂罪靈

 

2018年12月3日,今天接關平菩薩旨意下到閻王殿。閻王殿前三位閻王正在等候弟子,弟子向閻王合十請安就像往常立在一旁聽審。殿前跪著兩個被燒得焦黑的靈體,都是從銅床地獄調來的罪靈。

XX國閻王(閻王A)指向在後面渾身發抖的罪靈,說:“死前為高官子弟,淫亂放蕩,和多少歡場女子及影視明星縱欲,喝酒、抽、吸毒、跑淫窟,根本沒有半點為人父母官的樣子。死後還以為你在人間,可以任意在本王面前撒潑,無理取鬧。一切眾生,不管有名無名,有富無富,有權無權,都是根據天地律法懲戒。現在自己說一說在銅床地獄的懲戒,好讓童子回陽世書寫以警後世之人。有莫大福氣能為父母官就要好好為民請命,倘若為非作歹,死後一樣下地獄懲戒。在世之人倘若惡口,無中生有,誹謗有德行之父母官,切記,也是一大口業。地府也會一一記帳,依口業大小懲處。”

罪靈A:“我死後被鬼差拉著走,鬼差力氣很大,我生前也是一個粗壯的男子,卻完全不敵鬼差的力氣。走在黑暗的小路上,四周很安靜,不久就聽到很多淒涼的哭喊聲,我茫然地跟著走到了一個很古老高大的城門前。門前的鬼差打開門強行拖我進去,進去才知道這個是銅床地獄,專門懲戒淫亂的罪靈。

“被帶到一個鐵釘板前,不能稱為床是因為沒有床褥,全部是粗大的鐵針鋪滿在一張板上。鐵釘板前有一個牌子寫著我的名字、國家和地方名。我死活不肯躺在鐵釘板上,一個脾氣火爆的鬼差用蠻力把我按在鐵釘板上躺著,疼得我哭爹叫娘,上百隻鐵針插入我的後背。我生前嬌生慣養,哪吃過這種苦,瞬間生不如死,叫天叫地。我以為這就是懲罰,躺了不知多少時間,腦海中忽然起各種淫亂念想,都是我未死之前的邪淫場景。猛然間,鐵床下火光竄起,後背的鐵針燒得通紅滾燙,我哭喊大叫,恨不得意識昏死過去不要再受這種罪,可是根本不能掙脫這鐵床,鐵針插入我後背幾寸深,現在又放火燒。後悔啊!若是早知地獄刑罰真實存在,我一定不與那些女子做淫蕩之事。地獄真的是很苦!”(罪靈哭泣聲不斷)

XX國閻王(閻王B)指向前面一些的男罪靈:“你本為男子,為何吸毒?男男淫亂?而且是與數位男子,所作所為簡直是不堪入目。你可知男男亂交、女女亂交是顛倒陽間陰陽,違反天地自然規律。地府記錄為不正當淫亂,對此類行為懲戒很嚴厲。自古以來男為陽,女為陰,你們現在在世陽人簡直亂來。男女淫亂都要受懲戒,更何況你如此亂來!地府對這種行為不能容忍,懲戒是比普通淫亂罪加多一倍時間。調你靈體出來是讓童子回去陽世告知眾生,此男男女女同性戀之事,地府天地不容。”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