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25-05-19,魂體被帶到電眼地獄聽審。

電眼地獄是建在一個很大,呈不規則橢圓形的深坑裡。地獄面積大概有四五個足球場這麼大。鋼筋水泥牆圍繞在地獄四周,上面是粗大的鐵絲網天花板。無數罪靈被關押在裡面受苦,很多電流光亮不斷閃爍在深坑底下,此起彼落的哀嚎聲音一直迴響在地獄裡邊。

電眼地獄的西南方向有一個鐵門入口。執法鬼差押了四個罪靈從鐵門走到高地上的空地等候聽審。

Annotation 2020-02-10 235502.jpeg

 

男罪靈A:“我是台灣人,生前是一個醫師。閒暇會在家裡房間上網瀏覽色情影片和情色主播聊天,偶爾召小姐去酒店行淫穢之事。這個對台灣男人來說很正常啊。沒想到死掉過後下面(地府)播放我一生罪孽,說我日積夜累的淫穢念想及邪淫是要下地獄受報的。我被警察(穿台灣警服)帶來這裡,鐵門打開,裡面暗得看不到腳底下的路,我跌倒在地,不久我感覺頭頂有東西,一道白光亮起。我的腦海浮現很多以前上網觀看過的色情片段及邪淫的畫面。白光亮了幾分鐘,隨即兩道白光電流射入我雙眼。我從喉嚨發出淒慘的叫聲。太疼了,這個不是人體可以承受的電流。不久就暈死過去,醒過來,發現這裡一直有“滋滋滋”的電流聲響起,男女淒厲的叫聲不絕於耳。我頭頂又出現白光,我又在念想非非,幾分鐘過後,又被電擊懲罰,又昏過去。好痛,好痛,快放我出地獄,我不做壞事了,不上網看下流的事情了。”(男罪靈哭泣聲)

 

女罪靈B:“我來自中國,河南。小時候家裡窮,爸爸媽媽常趁我們熟睡行房。我在年紀很小時就對男女之事很好奇。上中學後接觸網絡,出於好奇在網絡文學城及隱秘網站觀看了不少邪淫影視及小說。自己性格比較古怪,長得又不亮眼,到大學都沒有男朋友。我常常一個人在宿舍手淫。長大後,出來社會工作,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購買情色物品自己手淫。我不知道這樣是要下地獄懲罰的,我都沒有和男子發生關係。地獄裡的白光電流和人間的高壓電流沒兩樣。只要電流一接觸雙眼,全身皮膚立刻焦黑冒煙,整個人被電流電得直挺挺的不能動彈。那種被電得暈死過去的疼痛你們在世陽人是沒辦法感知的。不要看邪書及色情的東西,會被懲罰的,我不騙你們。這是我的經歷,你(童子)一定要讓世界上的人知道。”

 

女罪靈C:“我來自香港,九龍地區。當年出生的時候香港處於比較混亂的時期,一家人住在非常狹小的大廈單位,那裡的環境很複雜。中學時期曾被人非禮,父母報警還是找不到犯案人。這事在我心中成為令我恐懼的噩夢。高中畢業出來社會工作,和同事談戀愛卻因為心裡的傷疤,遲遲不敢和男友進一步發展。男朋友認為我情緒起伏太大,沒辦法忍受,要求分手。我因為感情受過傷害,開始討厭這個社會,討厭自己的出身。我渴望戀愛,可是又害怕與人實際接觸。90年代網絡盛行,網絡情愛小說的出現滿足了我對愛情的幻想。我每日放工就沉迷於網絡的情愛小說。思想被情色腐敗,我開始在住處自淫發洩。後來又談了一次戀愛,感情上有了寄託就很少看小說了。無奈一次意外懷孕,我們雙方不想結婚就決定墮胎。墮胎後的我整天憂鬱不開心,幾個月後兩個人吵架分手。一日,自己想不開自殺。死後,被地府審判帶我來這個地獄懲戒,我看過的很多小說、情色漫畫一直不斷浮現在腦海裡。白光消失過後就是高壓電流的懲戒了。我每天被電醒,暈過去,醒過來,又開始想以前情色的東西,又被電暈。在這裡幾個月?還是幾年?我不知道,我想趕快離開地獄投胎做人,我不要投香港,這裡有很多傷心的回憶。”

 

男罪靈D:“我來自馬來西亞,柔佛州南部人。由於網絡的普及,再加上成人情色廣告和色情網站鏈接一直彈跳在影視網站及手機上。我一直點進去觀賞成人影片。我有老婆孩子,自己本身是不敢出去鬼混玩女人。我老婆愛吃醋,她說過如果外遇一定帶孩子離開,離婚了事。我只是長期上網看這些情色的影片然後手淫發洩罷了,都沒有出去亂來。一日早晨,我在駕摩托去上班途中不幸遇到意外死亡。死後就在這個地獄懲戒了,都不知道不可以看啊。生前常去廟宇做善事布施,都沒有人告訴我下面(冥界)的真實情況。現在我知道了,你們陽人要相信啊,這種東西(色情)不可以看的,下面是在你死掉過後按照你看的次數積累計算。很痛,觀世音菩薩,可不可以看在我以前在廟宇行善布施的善功德份上,讓我早一點出地獄投胎做人?我在地獄很痛苦。”

 

弟子每次在冥界聽審,觀世音菩薩都會顯化法身在地獄上空親自救度聽審案中的亡靈,讓他們(亡靈)在地獄念"七佛滅罪真言"懺悔往昔無明罪孽。觀世音菩薩真的大慈大悲,聞聲救苦。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弟子25-05-19

 

延伸閱讀: 七佛滅罪真言

--------------

答:大家真的要好好相信,地獄遊記她講了差不多一年了,曾經有很多案例都有人站出來印證過,還有人認識裡面的人怎麼死掉的。這是真的,她每個環節都講的這麼仔細,是編造不出來的。而且有好幾個人的死法,都有同修驗證身邊真的有人是這樣死的。大家要守戒,頭上三尺有神明,要做好事、做好人、學菩薩。對別人好一點,會有好報,對別人兇對別人不好,總有一天別人會弄你。大家聽師父話,對別人好一點,自己自律一點。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