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21-02-2019,弟子魂體被帶進冥界—地府,來到閻王殿。判官押了三個靈體在閻王殿等候弟子,一個靈體下身部位是花色錦鯉的尾翼,上半身是人身樣貌。另一個靈體只有頭部是人的樣子,身體部位是一隻鱉。還有一隻草龜低縮著頭趴在地上,眼淚直流。

判官:“由於近日管此區域的閻王爺事務繁忙,我被調來負責童子以後魂遊地府聽審案件的所有事務。”

判官:“這是觀世音菩薩從陽間調來的龜類及錦鯉靈體,讓牠們在陰間現身訴說自己墮落畜生胎體的前因。鱉和草龜是你們心靈法門於年十五元宵節放生的龜類。”

Annotation 2020-02-12 005926.jpeg

鱉:“我還沒投鱉時是一個宗教人士,在一所宗教場所常常義務幫助當地居民做祈福及驅邪消災儀式。過後見色心起,在為婦女做祈福儀式時,假稱女子邪祟侵體,讓信眾喝下聖水(滲入興奮劑),趁女子昏睡侵犯。清醒後,我就警告她們不可以告訴別人。很多受害者因為不想讓家人朋友知道,都會選擇沉默。其中一個受害者少女被侵犯後懷孕,無法隱瞞家人,實話告訴自己父母。憤怒的父母上警局報案,我被警員捉拿,判有期刑罰十五年。在監獄裡常常被獄中犯人打得死去活來。死後,轉投抱柱地獄,被鬼差拉去抱大熱鐵,燙得我皮肉裂開,血肉模糊,痛苦不堪,一直呼喊上主救命,我知錯了。地獄懲戒完後就投生鱉類,被漁民用網捕捉殺害,送去餐館被人食用。已經不知輪迴幾世被殺了。”

 

草龜:“我生前是開水族館的,售賣龜類生物(烏龜和鱉)給餐館和宗教人士放生。死前,身上長了個大爛瘡,到處尋醫問藥都治不好,在極度痛苦中死去。死後,轉投地獄讓鬼差用刀把我肚腸剖開,懲戒我售賣龜類給餐館賺錢,導致牠們被殺害。地獄懲戒完後轉投烏龜,諷刺的是被賣到自己開的水族館讓人買去放生。”草龜說到這裡忍不住傷心嚎哭。

 

花色錦鯉:“明朝時期,我是一個當地的富貴人家,上面有一個兄長、兄嫂。兄長為人善良老實,常做布施,供佛吃齋。由於兄長常年在外奔波,我幫助兄長打理家族生意和照顧兄嫂。日子久了,我和兄嫂有了不可告人的關係。府中僕人知道實情也裝聾作啞。一日,我兄長外地回來發現我倆關係,我怕事情敗露出去,混亂中把兄長殺死。為了逃避罪責,把兄長埋在山林中,對外隱瞞謊稱他在外經商失聯。過後,我變賣家產,到外地發展,把兄嫂接過來和我一起以夫妻名義同住。我兄長冤魂去到閻王面前報冤,拿了閻王指令上來每天半夜掐我脖頸,讓我噩夢不斷,精神頹廢。一日,精神病發,在家中下毒殺害兄嫂再吞藥自盡。死後,在剖心地獄被差官挖開心肺,懲戒我沒心沒肺,喪盡天良。地獄懲戒完後轉投龜族,做王八一輩子趴在地上不能抬頭見人。龜類受報完畢後轉投錦鯉養在一個寺廟中,每日到觀世音菩薩的石像前凝望,恍惚記起過往罪孽,在水中懺悔完後又變回錦鯉神識游走。如此投生畜生胎體不知何世方能得人身。”

 

說完,判官讓弟子返回陽間。夢醒,早晨八時多。

請師父確認以上場景對話是否屬實?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21-02-2019

-----------

答:很現實。像這種殺了別人再自殺的,一般投這種非常非常多,而且他自己知道生前的事情,包括一條魚,死了之後都能知道自己的前世。為什麼罵人罵王八?看看自己前世做的那些男女苟且之事,下輩子讓你投王八,抬不起頭來,一輩子頭低著。所以不能做那些不好的事情,報應如影隨形,逃也逃不掉。你們自己心裡很明白,有的時候自己倒一次楣就知道為什麼,這是已經有護法神告訴你了,很多人以為沒關係了,其實就是菩薩在告訴你。很多事情已經發生了,你心裡很清楚是為什麼,就像你在單位裡被人家弄了,你知道“哎呀,我以前在某個地方弄過他、罵過他,他一直記到現在,報應來了”。所以人生在造因的時候一定要當心,千萬不要隨便造因,要如履薄冰地做人做事。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