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19-06-19,魂體被帶到拔舌地獄聽審。

古老黝黑的城門匾額上寫著“拔舌地獄”四個字,城門旁邊跪著聽審的罪靈,雙手被拷上鐵鏈,舌頭被鬼差硬拉到下巴外面,舌頭上面無數割痕,看得弟子觸目驚心。
Annotation 2020-03-17 232246.jpg

女罪靈A,“我來自馬來西亞。82歲壽終後經地府審判,閻王說我雖然心地善良,可是愛在鄰里之間為了小事東家長,西家短、挑撥搬弄,口業罪孽記錄879次,入拔舌地獄懲戒3個月。我被兩個高大的黑鬼硬推著坐上銀白色小車進入一個黑色通道。黑鬼把我放下交給拔舌地獄的鬼差後就開走了。我被鬼差帶到城樓底下,下面是一片空地,很多人,男男女女,跪著受罰。下去後,男鬼差把我雙手拷上鐵鏈反綁在身後,拿鞭子呼喝我跪下,我哆哆嗦嗦地跪下去。不久,另一個鬼差就強硬掰開我的嘴巴,把舌頭一寸寸的從口內拉拽到下巴前,再拿釘子釘在舌尖上,把我們舌頭釘在地上。我們就這樣雙手反綁半跪著。鬼差拿了刀片,看了我的罪孽記錄,說扣除我在陽間的善惡口業,還需要割386刀,一天12刀。說完就一刀一刀的割在我的舌頭上,一道道的裂痕,鮮血直流,疼得我叫苦連天,雙手不能掙脫鐵鏈,苦啊。”
 
男罪靈B:“我是馬來西亞X縣。38歲車禍意外死亡後,被鬼差鎖上鐵鏈帶去糞池地獄懲戒我在陽世邪淫,過後拉來這個地獄懲戒我在陽世愛說黃色笑話及大惡口罵人。我們鄉裡都是這樣罵來罵去的,我哪知道這種是口業會下來懲戒的,我要割一年才可以出去,我不知道一天被割幾刀,我已經疼得無法去計算,希望早出地獄,不要再受苦了。這裡沒有時間,我也不知道時日。鬼差懲戒完後就讓我們雙手反綁跪在地上。一段時間後,又會過來宣讀我的口業記錄再拿刀割。好痛苦啊,拔舌地獄。”
 
男罪靈C:“我來自美國S市。我是一個送貨員,負責從農場運輸新鮮肉類去各大超市及早市供應商。78歲中風後癱傻在床半年就過世了。壽終後經過聖殿神父宣讀罪狀,間接殺業——運輸活殺肉類,在陽世得偏癱病,各類口業1789次,邪淫356次。刑罰:拔舌地獄(口業)3年,糞池地獄(邪淫)1年。我聽完審判後,不服氣大聲辱罵神父判官,被旁邊的黑鬼打個半死,再拿儀器罩在腦門,播放我所有的罪孽。我看完後,無法辯解,被執法警官鎖上鐵鏈帶去糞池地獄懲戒,糞池出來轉送這裡受罰。我一米八的大男兒,毫無尊嚴赤身裸體跪在這裡,每天看到銀色的小刀就渾身發抖。隨意辱罵人是口業之報啊,是死掉過後累計計算的。老天,我怎麼知道?”
 
女罪靈D:“我來自中國。我丈夫在鄰里鄉間算是一個惡人,大家都害怕他。我被丈夫習氣感染,也是惡習深重。不管是在生意上,還是和人的交際來往,我都善於偽裝,人前一套,人後一套。熟悉我的人暗地裡知道我的厲害,都不敢得罪我。真的是人造孽,天在看。車禍死掉過後就被帶下來拔舌地獄,閻王爺說我為人豪無正氣,暗地裡陷害別人造口業,誹謗大善人導致整個地區的人誤解他,地府最討厭這種人。我的口業記錄是:大惡口7832次,每天割100刀,懲戒時間是5年。無止盡的苦啊。對於人間行善的大好人不要去造口業啊,會有報應的。”
 
聽審結束後,弟子魂體被送返陽間。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20-06-19

--------------
答:大家知道了吧?不要罵人,不要搬弄是非。你們看,每一次都記得清清楚楚。我已經和你們講過了,不要不相信,下了地獄就是惡夢醒不過來的感覺。做惡夢害怕嗎?真的不要去罵人,不要講別人壞話。那些高僧大德修到後來幾乎不講話的,開口就是業,一講話就有問題,造業很可怕的,千萬不要亂講話。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