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03-04-2020,魂體被帶到關帝殿。觀世音菩薩、師父、南京菩薩、關帝菩薩及許多值守護法天神抵達天界。

護法天神:“奉關帝菩薩旨意,在《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七十三)》中提及的違願清修之男女。不管你是何種原因違願,天界對於此事是不能容許。若兩人執意行男女之事,毀清修戒律,折壽不說,死後下地獄復轉投畜生道。”

以下為解答來信疑惑之原文:

問:女師兄許願清修後違願,和佛台組的男同修戀愛,且已達到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女同修知道清修違願不對,想通過多設佛台、助緣佛台來抵消她清修違願的罪孽,但不知道佛台組的事以後還能讓他倆參加嗎?

答:已經影響不好的話,暫時不要讓他們來,可以讓別人做。

Picture1.png

 

護法天神:“我現帶童子去地獄聽審違願清修重病死亡之男罪靈。望你們天下佛子以此為戒。莫視戒律為兒戲。

說完,弟子尾隨護法天神進入冥界,來到M國閻王殿前。

閻王爺:“這是生前修行違願清修吃葷的心靈法門佛弟子,你(閻王指著男罪靈)自己向他們說吧。”

男罪靈:“閻王爺,我錯了,我錯了。我還沒死前曾經在佛台前向觀世音菩薩許願清修,吃素。我後來在外面聽了一些人胡說,以為不守戒律沒關係,不至於有什麼懲罰。”

男罪靈:“我在外面吃肉喝酒,也在網絡看不好的影片,在外面也有一個女人。也造了一些口業,講當地的義工頭腦有問題,逼人念經、吃素之類的。我自己大男人、脾氣壞。我錯了,閻王爺。在重病前,我和老婆坦白了。我老婆為我許願念誦小房子,可是我心裡不知懺悔。我臨死前很痛苦,心肺好像被火烤一樣疼痛,一口氣上不來就死了。”

閻王爺:“那你是自己許願,還是義工逼著你了?”

男罪靈:“是我自己許願的。我撒謊了。對不起,拔舌地獄、電眼地獄、糞池地獄好痛,我不想再去了。”

閻王爺:“由不得你說不去就不去,下去領罰吧。鬼差,帶走。”

男罪靈:“閻王,不要,不要。我舌頭一直被鬼差割得好疼,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糞池地獄掉下去太臭了,裡面又有好多蟲子撕咬,太痛苦了。電眼地獄電得我雙眼連喊疼都沒辦法喊出聲。我不要下去,不要下去……”

閻王爺:“粗口罵人、撒謊,就該去拔舌地獄。在外面找女人放蕩自然是去糞池地獄。網上看色情視頻當然是下去電眼地獄。你是說我罰錯你了?下去,下去。現在陽間造孽的人這麼多,我一個個陪你們在這裡耗著?帶下去,帶下去。”

說完,鬼差也不管罪靈的哀嚎就帶他們離開閻王殿了。

弟子 馬來西亞 03-04-2020

------------

答:你們已經得到人間的東西太多了,不要再貪了。“遊記”要好好聽,對你們很有幫助,聽進去了就在你們意識中,以後就不敢做壞事了,但(地獄部分的內容)也不要看得太深入,大概了解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是天上的,可以看深一點。

 
官方網站 https://guanyincitta.com/zh
台灣分會網站:https://guanyincitta.org.tw/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