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23-09-2020,迷迷糊糊中見到判官對弟子說“請童子您往冥界聽審。有些地獄果報要公告於世,讓世間人警惕。”

Picture2.png

閻王爺:“這是從不同地獄調來的罪靈。先從你開始。老老實實,不要以為天地鬼神好糊弄。不管你生前是權勢富豪或者販夫走卒,因果是一樣的。修心養德者依各自因緣得升天道,不好不壞的就去轉世投胎,造孽者下地獄。”

男罪靈:“我錯了。我是一個不信神佛、不相信因果報應的人。我的工作與影視娛樂有些關聯,也認識許多政商名人。我外表比較討女子歡喜,嘴巴也甜,異性緣很好。我和許多娛樂圈以及身邊的女人發生關係。我死掉過後回去陽間幾次,知道(鬼有他心通)我妻子心裡其實非常恨我,她不斷地包容我的出軌,我卻一次又一次令她傷心,導致她也背著我婚外情以彌補心中的傷痛。我對不起她。男人不要去處處留情,死掉過後你們就會明白這些罪孽會讓我們下地獄。”

男罪靈:“我死掉幾個星期後,有人把我帶去黑色山洞的入口,在我還迷迷糊糊不知道什麼情形的時候就跌落在烏漆抹黑的糞水池中。冷冰冰的池水發出令人不舒服、充滿惡臭的味道。一大堆從池水深處游出來細細白白的小蟲子爬滿我的全身啃咬我的靈魂。我無法形容那種痛入骨髓以及靈魂深處的恐怖,痛得我大喊大叫。大男子漢都會害怕這種無法計算數量的小蟲子。非常可怕。”

閻王爺:“這是男人好色淫蕩的果報。我姑且念你陰間現身說法,在世又常做布施,救濟貧窮的人,等地獄出來投生人道。至於妳,為女子者為何不守護父母生養的身體,胡亂淫蕩?自己說一說墮落地獄的因緣。

女罪靈:“實在不知道這個世界有地獄的存在。嗚嗚嗚……(女罪靈淚流不止)我出生在一個非常富有的家庭,住豪華房子,父母寵溺,要什麼有什麼。在我剛升上初中時,追求我的男子很多。因為爸爸在當地很有名望,所以這些男孩都會巴結我、討好我,我也非常享受這種被包圍的氛圍。不知不覺養成了我刁蠻任性的壞毛病。我和許多人出去party(聚會),然後放縱自己去享受淫欲的樂趣。我不知道原來男女不可以隨便胡來的,會下地獄的。”

女罪靈:“我在一次意外中逝去後就被暗空中的天神帶來一片布滿許多床位的山洞。山洞裡面的空氣是火紅火紅的,非常悶熱,快令人喘不過氣。這個山洞不斷有躺在床上的人發出令人害怕的尖叫聲。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等我被鬼差拉去鐵床時我才明白。床上是很多數也數不清的粗大鐵針,發出銀白色的光芒。”

女罪靈:“我被強推倒在鐵床上,瞬間後背被數萬隻針刺入。我無法形容那種痛,心裡想這可能是在做夢,但又非常真實。不久,感覺到後背的鐵針開始變得滾燙,我痛得開始放聲尖叫,這是地獄。非常非常可怕。女孩子一定不要去和男孩子隨便發生關係,這是會下地獄被懲戒的。我沒有騙你們。不要和我一樣下地獄。太可怕了。”

閻王爺:“陽世父母愛以名利財富餵養孩子,孩子被慣養後造作惡業下地獄,哭也來不及。妳一樣以現身說法的功德出地獄後投生人道。”

 

!更多冥府聽審實錄、因果報應真實故事 請點此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