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26-09-2020,晚上誦經時見到瑞獸及護法童子金光閃閃的閃現在虛空中,用音聲對弟子說:“童子,大勢至菩薩讓我們來接您到A國冥界閻王殿聽審。”

Picture1.jpg

A國閻王殿:

閻王爺:“這個女罪靈心腸極惡,暗地裡做了許多壞事,心眼極小,容不得人。死後墮落火眼地獄受極痛苦的懲戒。來人,把她靈體拉上來,自己說出墮落地獄的因緣。一個小女子,心這麼黑,害這麼多人。”

女罪靈被鬼差送到閻王殿時全身被火烤得像個黑炭,皮膚裡面隱隱的有火紅的火焰在燃燒,火焰裡面又帶著銀色的電光。全身痛得縮在旁邊。不久,女罪靈開口用意念告訴弟子。

“我生前是個不算太紅的女明星,拍過一些戲。演的都是配角和小角色。後來,想要享受榮華富貴,和富商們上床淫亂,接受他們的包養。我不甘願自己在演藝圈始終是個默默無聞的人物,就開始接拍以藝術包裝含有情慾成分的短劇和電視劇。可惜,名氣也比不上那些剛出道的小女生們。我很恨啊,怎麼自己的命運如此。”

“一個緣分我認識一個黑道人物,他說現在要找男女明星應酬飯局,可是太紅的女明星多數不做這些事情,讓我留意那些名氣不紅或者曾經紅過一段日子但是名氣卻開始下降的男女明星和模特兒,以物質名利吸引她們。事成後我可以在當中收取不錯的金錢利益(佣金)。我別有心機地接近這些孩子們,慢慢地一步步把她們推向賣淫的黑暗道路。懷孕了我就介紹認識的醫師做人流(人工流產)拿掉小孩。我造了大孽。演藝圈許多人都不敢得罪我,我在世的時候還覺得很得意,沾沾自喜,覺得我認識很多權貴。我錯了,我害死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我真的知道錯了。”

“我死掉過後,被拉去地獄。剛送到這個地獄的上空就聽到令人頭皮發麻的大喊大叫聲音。有很多由五個橢圓形組成,會發光的物體圍成一個圈豎立在地表上,圈裡面有很多人,我認不得男或女,因為全部都是黑漆漆的。這個地獄裡面有很多這樣的橢圓形物體。”

“我被送到其中一個圈裡面,橢圓形物體開始放光,我生前做的許許多多壞事浮現在半空中然後影像消失。橢圓形物體(火眼)變紅,發射出紅色火焰,我全身靈體瞬間焦黑,皮膚一片片裂開,所有火焰吸入我的靈體內,我痛得喊不出聲。或許我有在地獄裡面大喊大叫,但是我已經不記得了,全身很燒很痛。我意識暈死過去,後來被刺入皮膚的電冰銀針電得醒過來。橢圓形物體(冰眼)開始發出藍色光芒,裡面不斷的射出很多帶電的藍色銀針,我全身都是藍色的銀針。我在這個地獄痛得沒有一刻可以讓我喘息,每分每秒都在受著火燒冰電的痛苦。不要做壞事,不要做壞事。地獄的懲罰不是開玩笑的。我後悔太遲了。”

閻王爺:“這就是害人的下場。讓別人受痛苦,沒有半點同情心。自作自受,現在回去地獄繼續受罰。地獄出來投畜生。沒有人性的人沒辦法投人。已經是慈悲妳了,讓你在陰間現身說法,以這些功德消妳的罪孽讓妳可以投畜生。要不然造下這麼多罪孽是要送去下油鍋炸散魂魄投螞蟻蟑螂之類的。因為妳的心像這些昆蟲一樣噁心。”

閻王爺:“童子。有勞了。請回陽世書寫出來給眾生一個警惕。名利財色是一場空,不要為了錢財名利去造孽害人。”

弟子 馬來西亞 26-09-2020

 

!更多冥府聽審實錄、因果報應真實故事 請點此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