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說“不手術只有等死”,這話刻在了我的心裡,我非常害怕,在等待檢查報告中我不停地念準提神咒,心就像一根緊繃的弦一刻也不敢放鬆。

中午趁探訪時間,所有的親戚都陸續來看父親,而父親的面色乾枯發黑,已經危在旦夕,除了只剩下一口氣...

所有人都覺得父親很難有希望了,多數人勸我們放棄手術

60647242_2190322944414183_6383983786127785984_o.jpg

心靈法門三大法寶讓爸爸重獲新生並免去"開顱手術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我把救度爸爸的殊勝實例分享給大家,願更多有緣眾生得聞佛法,嚴持戒律,精進修行,早證菩提!

我有幸在2014年底修學心經法門,參加過多場法會和做義工。學佛幾年來,靈驗實例數不勝數。可是作為一個老同修的我卻犯了一個難以啟齒的錯誤,就是因為有一次害怕懷孕,愚癡的我居然不顧及因果報應,衝動地吃下避孕藥。因此導致家庭出現大災難,我在此向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和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深深地懺悔我知法犯法的罪過。已經許願不殺生的我過後非常的懊悔和害怕,為此我念了很多禮佛大懺悔文懺悔,但是還是無法改變已經造成的因果。沒過幾個月,忽然有兩天,“因功德流失,無法庇蔭家人”這樣的一個強烈的意念反覆出現在腦海。當時的我還很不解,殊不知災難不久就降臨了。

2018年6月6日,家人傳來噩耗,我59歲的父親住院了。我在家的佛台前馬上給父親許願49張小房子才匆忙前往醫院。當看到父親的情景時被嚇蒙了,父親已經昏迷,嘴巴在亂講話,頭部耳朵嘴巴鼻子都有血,耳朵的血還在不停地流出來。之後我才得知父親從三四米高的樹上摔下來,頭部先落地,而且剛好撞到了石頭。頭部多出骨折和骨裂,並腦出血,右半邊身嚴重摔傷,動彈不了,病情嚴重。我父親從事砍樹的工作,因此造了很多業。師父開示過,砍一棵三年以上的樹都會業障,何況我父親這些年砍了那麼多大樹。而且我爸爸造過很多殺業,殺了很多青蛙、老鼠、魚蝦等等。報應現前,加上我沒有功德庇蔭到他,所以他遭受如此大報應。在母親面前我強忍眼淚立刻轉身到醫院大廳的陽台,向天空祈求觀世音菩薩把我好幾場法會做義工的功德轉給父親。然後我去市場買魚給父親放生。當天還跟師兄結緣了7張小房子燒送給父親的要經者。晚上回到家,我跪在佛台前難過的痛哭,這是我學佛幾年來第一次面對這樣的生死大事,一時間,我竟不知所措。這時觀世音菩薩慈悲地用意念告訴我,說會和我共同面對困難。再次真誠的感恩慈悲偉大菩薩媽媽。

6月7日,經過一天的治療,滿心期待父親會好一點。沒想到父親病情加重,昏迷不省人事,一大早就轉入了重症監護室,全身一絲不掛,全身都是管子,連頭髮都剃光了。全家人的心都緊繃了起來,心情沉重,個個都沉默不語。檢查結果出來,是因為父親的血液的血凝值低,無法凝血(也就是沒有止血功能),導致腦出血加量昏迷,情況危急,急需動腦部手術。醫生說如果不是因為這個血液的問題病情不會加重。可是醫院卻查不出血液不正常的原因,因而也無法動手術,情況變得十分棘手。學佛的我深知是父親的業障導致了血液的不正常,只有靠佛法才能讓父親得到順利的醫治。當時,我只有一個心念,一定要讓父親的血液恢復正常,只有這樣父親才有救。重症監護室每天只有一個小時探訪的時間,我們家人輪流看望十幾分鐘的時間,我把手放在父親的頭部不停地念大悲咒,求菩薩消除爸爸的腦出血。

我動員家人去為父親放生,好不容易弟弟願意和我去放生,卻被姐姐制止了,家人都不怎麼相信佛法,我只好孤身一人到處找魚給父親放生,儘管下著雨,路滑摔倒了再爬起來,一天放了一次又一次。錢放完了又去借。每次放生我都求菩薩保佑父親的血液恢復正常,能夠得到順利的醫治,早日好起來。晚香在佛台前,我許願給的父親的要經者小房子加到200張,放生魚一萬條,甲魚50隻,為父親念誦十萬遍往生咒,把吃素三年的功德轉給父親。

6月8日,僅僅通過昨天一天的努力念經,許願,放生,和醫院的努力,父親的血凝值神奇地恢復了正常。誰知又有另外一項血液的指標不正常,但不影響手術。在高興之餘,我以為終於可以動手術了,可誰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又檢查出了另外一個問題,父親身上一大半的血液無故消失了。6日進院當天,檢查血液在106L,而今天只有49L。醫院給父親做了全身檢查沒發現哪裡有大出血,醫生又一次找不出原因。醫生說從醫幾十年沒見過這麼奇怪的事。只有我知道,父親需要燒送小房子才能度過難關。於是我拼念經祈求菩薩媽媽保佑。

父親的情況危急,腦部急需手術,醫生催促我們子女馬上做出決定,醫生還甩了一句話,“不做手術就是等死”。因為父親的情況複雜,手術成功的希望渺茫。病情危急且複雜,加上高額的費用,到底該不該手術,家人意見不統一,最後我們決定等今天下午父親的檢查結果出來再打算。我就一直念準提神咒祈求父親能夠順利動手術,醫生說“不手術只有等死”,這話刻在了我的心裡,我非常害怕,在等待檢查報告中我不停地念準提神咒,心就像一根緊繃的弦一刻也不敢放鬆。中午趁探訪時間,所有的親戚都陸續來看父親,而父親的面色乾枯發黑,已經危在旦夕,除了只剩下一口氣,和死人差不多。所有人都覺得父親很難有希望了,多數人勸我們放棄手術,不要浪費錢。因此面對手術的問題,家人更加難以決定。

備受煎熬地等到了下午的檢驗報告出來。報告顯示父親的血液回升了,便立刻召集家族重要人員商議手術問題,最終決定立刻動手術。

在家人去簽字的時候,我趕回了家準備為父親的手術全程上香助念。雖然父親終於可以手術了,但一想到開顱手術和極大的風險,我害怕​​得全身發軟無力,為了父親能夠救回來我還是咬牙堅持念經。當我打電話確認手術時間才得知,家人去簽字的時候,無法承受醫生陳述的風險而放棄了手術。那一刻我徹底地崩潰了,失聲痛哭,連我也絕望了。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累了,心情也平靜了許多。我知道是父親的業障太深重,我所為父親做的功德還不夠。可我已經把能給的功德給父親了,我很後悔以前隨便動用自己的功德,沒有足夠的功德用在關鍵時刻。想到自己是一個交房租都困難的人,又不敢再給父親的放生加量,也不知道能不能把父親救得回來。也許是菩薩加持,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想法有些自私,對不起自己的良心,更對不起自己的佛心。可是我還是不能決定再為父親做些什麼。只能告訴自己隨緣吧,便默默地為父親念禮佛大懺悔文。不知道念到什麼時候,累了,就睡了。

6月9日,一覺醒起來,感覺心空空,想起父親就止不住眼淚。上早香時,想了許久,決定竭盡所能幫助父親,我決定不管我日後的工資有多麼微薄,也不管要放生多少年才完成許願的數量,我一定要加大我為父親許的願力。結果如何就一切隨緣,就算是最壞的結果我也不會有一絲遺憾。我重新為父親許大願:1、放生魚加到2萬條,甲魚加到100隻;2、給父親的要經者800張小房子;3、等父親好了以後現身說法,並把經歷寫出來分享到博客;4、把自己全部功德的25%的功德轉給父親;5、為父親念誦十萬遍往生咒。

上完早香,送孩子上學後就去車站接從廣東回來的先生去醫院看父親。今天在外工作的親戚也紛紛回來見父親,每個人都覺得再不見就沒有多少機會了。在病房前等探訪,每個人都沉浸在悲痛中,默默不語。終於到探視的時間,我走進重症監護室看到父親,被嚇了一跳。父親居然活過來了,正睜著眼睛到處看,整個人顯得很有精神,很有活力。我們和父親說話,他也都懂得回應我們了,意識很清醒。太好了,這個結果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所有人也都鬆了一口氣。從監護室出來,醫生感嘆地對我們說,父親真是個奇蹟,這些天花的錢都很值。這麼多人,只有我知道是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保佑讓父親活過來的!無比的感恩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能夠給父親重生的機會。

探房結束,家人個個臉上都洋溢著久違的歡喜。這時我大膽地告訴家人,我給父親許願大量放生,這些天在醫院看不到我人影,是因為我每天都不停地給父親放生。我動員家人也一切幫父親放生,家人個個都同意了。在家人吃午飯的時候我就聯繫好魚,並把父親好轉的好消息告訴母親。之前在我的勸導下,母親也為父親許願了108張小房子,當月為父親康復吃素20天。飯後我們七個子女全部各自出錢給父親放生,真是法喜充滿!

剛好結緣的小房子收到了,我馬上燒送了七張給父親的要經者,並求菩薩慈悲驗證小房子的質量。6月10日,非常興奮,我夢到了父親檢查結果出來的數據好一點。打電話諮詢過秘書處,說可以繼續燒。我給父親化了21張小房子就趕去醫院看父親。父親今天的情況又比昨天好,醫生說腦水腫正在消退。我繼續給父親念經,放生,讀白話佛法,每天給父親念大悲咒。

6月11日,早上給父親的要經者燒送49張小房子後就照常去醫院看父親,父親的病情逐漸好轉,精神也是一天比一天好。今天醫生傳來好消息,說本來今天可以轉出重症監護室了,但鑑於父親的病情複雜建議在監護室裡再多觀查一天。家人也都同意了。我繼續給父親放生,念經。

終於在6月12日一大早,父親就轉入普通病房了。醫生說父親的病情穩定,不用動腦部手術了,觀​​察幾天做個微創手術就可以了。真是天大的好消息。我們全家人激動萬分,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啊!我繼續堅持每天給父親放生和做功課,基本每天給父親燒送49張小房子,直到把350小房子燒完。沒過幾天,醫生又公佈了一個好消息,我父親康復的情況連微創手術也不用做了,真是太法喜了,心靈法門真是太靈驗了,又創造了一個醫學奇蹟。

父親在醫院治療了40多天就出院了,右半邊身摔傷嚴重,住院期間做了大量的康復治療,出院時右半邊身沒有知覺,癱瘓,右腿萎縮,無法自理。回家後沒多久又去了中醫院治療,經過中醫的治療和母親精心照顧兩個多月,父親前後三個月左右就能下地走路了。每個人都說父親簡直是個奇蹟,命撿回來了,還恢復得如此之快,真是不可思議。這不可思議的奇蹟都是觀世音菩薩慈悲保佑的結果,如果沒有菩薩保佑,沒有遇到這麼靈驗的法門,沒有運用師父教我們的這三大法寶,怎麼可能創造這人間奇蹟呢?我再次無比真誠地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感恩師父,感恩心靈法門,給了我父親第二次生命。在救度父親的過程中我也有很多做得不好,值得反思的地方,我會另外寫一篇文章來分享,讓更多師兄引以為鑑。

以上分享若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請盧軍宏恩師慈悲原諒。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和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