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三個小故事分享

同修分享 2019-07-26 14:40

69038262_2340520479394428_6036814784953843712_o.jpg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感恩恩師!
先生承蒙觀世音菩薩慈悲庇佑,弟子感恩,作以下分享。

 

2019年7月23日晩上9點左右,先生在客廳急呼我,我趕緊跑過去詢問,原來先生突然頭暈目眩,感覺房子也在轉。當時也沒多想,想想臨近中元節一定是冤親債主要得急,只要加緊組合就OK了。於是在我的攙扶下搖搖晃晃地上牀睡了。半夜裡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個年輕女人給了我4張空白小房子,我接過小房子還與她寒暄了幾句,年輕女子走時,不時地往廳裏做在沙發上的先生張望了2眼。我關好門,就問先生,你是不是以前和她認識,談過朋友?先生回答,是的(那是很早,只談了2個月)。夢中被一陣呻吟聲吵醒了,夢醒了。一聽是先生在呻吟,趕緊問怎麼回事,先生說頭又開始暈了,很厲害。我趕緊給他念了一波佛教經文組合數量,總算平靜下來。趕緊佛臺前上早香向菩薩媽媽許願,先生的要經者給5張,馬上趕,下午4點前燒送,燒送完立刻放生10條刀下魚,然後房子要經者也5張,並且會分享大家度有緣人。許完後趕緊念許的5張小房子。當我小房子唸到第四張時,眼前出現一條大死白魚突然頭仰尾動,活了。當我念完第五張點紅點時,聞到陣陣檀香,心中的感恩化成了淚水,感恩菩薩媽媽的慈悲,知道先生一定沒問題了。於是按照願力一一去實現。

此時已經是下午,先生明顯和凌晨判若兩人。今天已經完全好了。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救度,感恩師父將這麼好的法門傳到人間,心靈法門真的救苦救難真實不虛,小房子靈驗無比。小房子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賜給我們人間,在這末法時期用以超度靈性和消除孽障的一大法寶。感恩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

請還不相信、還剛聞到的您,一定要把握機會,佛法難聞,請您惜福,請您珍惜,心靈法門真實不虛,許願、唸經、放生,真的很靈驗!
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保佑!

在我分享過程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懇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悲原諒,請諸佛菩薩原諒,請龍天護法金剛菩薩原諒,請恩師盧軍宏臺長師父原諒!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感恩心靈法門!感恩師父!感恩師兄們!感恩合十!

延伸閱讀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一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二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三 !!!

 

------------------

同修 2019年4月7日週日下午2:41

跟師兄們分享一個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情。師兄們啊,一定要重視夢境的提醒啊,夢到要經者要給其念誦小房子,因爲他都是跟你有緣分的,無緣不來。由其是清明節、中元節、冬至這幾個重要節氣,靈性在這幾個節氣要經是很急的。

2018年在中元節的那天早晨,我夢到一箇中年婦女在查啤酒瓶子,查完跟我說一共是1300個,她說完話我就醒了,當時這個夢境特別清晰,但是我沒有重視,上早香時也沒有許願。等到下午時候我的頭就開始疼,從來沒有這麼疼過,用頭痛欲裂來形容一點也不爲過,頭就像要炸開一樣。我突然想到了早上做的夢,就跟一位師兄說了這個夢境。師兄讓我趕緊上香跟觀世音菩薩懺悔,許願經文組合小房子數量。

我上香跪在佛台前跟菩薩許願懺悔後,就開始念心經。當念經念到一半的時候頭痛就慢慢的減輕了,當這49遍心經都念完以後,頭就徹底不疼了。咱們的心靈法門太好了,太靈驗了,師兄們一定要引以爲戒,不要犯我這樣的錯誤。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感恩恩師給我們帶來這麼好的法門,我要跟着觀世音菩薩修心修行,不懈怠,守戒律,弘揚心靈法門,永不停息,永不退轉。

分享中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觀世音菩薩原諒,請金剛護法菩薩原諒,請師父原諒,感恩師兄們!

 

---------------

綠綠 2019-07-18 02:47

臨近中元節了,大家多多注意!

弟子凡人肉胎,在分享過程中有不如理不如法、不足不恭敬的地方,請菩薩媽媽慈悲,請護法菩薩多多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1.前幾天吃飯時,偶然看到師兄的法佈施是關於臨近中元節的,我當時看了覺着是得注意,於是當下就把這條信息發給我度的新師兄,讓她也多留意。接着我就午睡了,結果就做夢夢見我去世的爺爺了,夢裡他一開始跟我說話,我沒反應過來,接着他就壓身,我沒辦法就念大悲咒,念了他不走,我被他壓得太疼,我立馬又改念心經,他還是不走,我實在沒辦法就立馬說給他念10張小房子,他馬上就鬆開了,我就醒過來了,醒來那感覺跟真的一樣,被他壓得胸口發悶。

2.之前我有給爺爺念過小房子,大概也有一百多張,還記得第一次夢裡他對我很兇,跟着我追,我飛地跑走了!第二次他躺在牀上哭得很厲害,雙手握着我的手,說是真的有地獄,說是很可怕,他感恩我給他念小房子。第三次他手中拿着紅包對我笑瞇瞇的,我知道又是問我要經了。之後也夢見過他,但比較隨和,也從沒壓過我,這次來問我要經,還壓我,想必是很着急了!

3.我才念完許願給去世的二伯伯的經文組合小房子,隔天就夢見我爺爺,所以大家中元節要多注意,經文組合小房子也要跟上,好好還債!一般亡人不會輕易來找你,除非你欠他的,他們也很可憐,夢見了就好好還債,但是也從側面說明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小房子真的很靈驗,而且也證實了真的有地獄存在,大家一定要諸惡莫作,衆善奉行啊!

再次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媽媽!感恩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感恩慈父恩師盧軍宏台長!感恩所有!感恩合十!

延伸閱讀

[2019 農曆七月專題1] 盧台長教您 中元節如何念經!

[2019 農曆七月專題2] 為何這段時間心情不好 舊病復發?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