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30-11-19,魂體被帶到冥界—閻王殿。

判官:“有一本國罪靈剛從國外T國轉到M國等待。不久就要轉送地獄懲戒,特請護法天神調你靈體下來聽審。”

判官:“你自己說吧。為人在世幫助權貴做了這麼多惡事,蒙蔽良心。現在被人害死也是自作自受。

Annotation 2020-01-08 220103.jpg

男罪靈:“我叫XXX。生長在小島城市,長大後出國留學。認識了M.NF。畢業回國後,M.NF聯繫我說他的父親需要我的專業知識來幫助他進行一些融資的活動。”

男罪靈:“就這樣,我開始變成他父親的私人財政顧問。凡任何與他M先生(M.NF父親,罪靈在世時常稱他M先生)有關的金錢交易,他都會叫我代為處理。”

男罪靈:“M先生表面為人和善,只有我們身邊跟著他的人知道他心狠手辣,為了利益什麼陰險事情都會去做。M先生常說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可是卻又迷信算命、通靈。實在矛盾。我曾問過他,M先生卻笑說叫他們算算也無妨,我如今的地位資產,普通人是拿我沒辦法的,只有XXXXX例外。”

男罪靈:“M先生找過許多宗教界的人士替他看運程。許多修得高深的真人都會在最後勸告他要行善道,積福積德。M先生每次都是笑著敷衍。有一次,一個在宗教界極負盛名的人來到M國,M先生也請他過來吃飯聊天。這個人與一般人不一樣,直接說明M先生再繼續行惡,不出三年就會厄運降臨,身邊的許多人士也會遭殃。我當時在席中很替這位宗教界高人捏一把冷汗。M先生卻只是笑笑,不當一回事。”

男罪靈:“後來,那個高人的預言成真。M先生的政治團隊被XXXXX揭發許多違背法律的行為,當中涉及的層面太大,許多人士受到波及。我見勢頭不對,害怕受到牽連就潛逃到國外。後來,M先生不知道怎麼運用關係找到我,他警告我不能把他見不得光的事情公告出去,不然就派人殺害我。我知道他的厲害,服從他的安排轉逃到另一個國家。中間,在三個不同的東西方國家逗留一些時日。

男罪靈:“這期間,我找人聯繫媽媽,告訴家人,如果我失去音信,大概就是慘遭毒手了。那時候請找人替你兒子超度。我知道M先生不會讓我活著,我知道太多事情了。”

男罪靈:“果不其然,我在土XX的R S. Hotel遇到當地黑幫人士綁架並用槍暗殺。屍體被他們轉到一個遊艇載到海中央丟棄。他們為了不讓我的屍體浮出海面被發現,在麻袋裡面裝了許多磚頭。”

男罪靈說到這裡忍不住嚎啕大哭。

男罪靈:“我魂體附在其中一個殺害我的黑幫人物身上,跟隨他返回岸上。聽到他打電話給M先生的助理用暗號說已經解決了,槍殺我的照片和丟棄屍體的影片會送去一個網址。檔號名字是XXX-XXXX。請他們確認後把剩餘的錢匯去給黑幫老闆。”

男罪靈:“我隨著這個爛混混的意念接通M先生助理的思想,魂體一剎那就回到M國K市。站在街道上茫然的發呆時,就有白光從天空降落,我被送到M國的冥界等待。”

官,“你做了許多惡事。等七七四十九天後,閻王再來審判,現在你可以待在地府或者回老母家中看望親人。”

判官,“童子,聽審結束了。請您回歸陽間吧。”

弟子 馬來西亞 30-11-19

 

答:我講一點裡面的事情給你們聽。在地府裡,你腦子一想到什麼地方就能到什麼地方,快得不得了。過世後判官會給你七七四十九天的時間,魂魄在四十九天後才到陰曹地府受審,四十九天內可以到處跑。師父看圖騰看亡人的時候,如果亡人在四十九天內,會看到他飄在中陰身。上天的就上去了,下地府的就在地府,不上不下的地方就是中陰身。死了是陰,活著的是陽。又在中間,又是陰人(死掉的人),就叫“中陰身”。所以傳統上來講要做頭七、二七、三七……就是在亡人回家的日子,弄點飯菜、燒點錫箔,等他回家。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