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23-07-19,魂體被帶到冥界。

判官A:“今天奉地藏王菩薩旨意轉告陽間衆生一些話語。演戲只是一個職業,做人應該要遵守良義道德。

邪淫、惡口、妄語將來死後都會下來這裡審判的。奉勸在世陽人信守佛法教義,遵守五善十戒。

地獄是真實不虛的。我們執法鬼差在地府眼見地獄慘象,當中許多都是娛樂圈人士,生前享受名利、富貴,死後卻在地獄裡叫喚。可憐,可憐。XXX,你先說吧。”

Annotation 2020-01-31 233648.jpeg

罪靈A:“我是S國諧星。生前演出很多搞笑生活小品。有了名氣,我開始投資餐飲業,臨近50歲患上癌症死亡。可惜,我在年輕的時候太過放縱自己,和很多女子淫亂。死後鬼差帶我去糞池地獄懲戒。糞池裡無數密密麻麻的小蟲爬滿全身,又臭又癢,很痛苦。地獄暗無天日,四周都是男男女女受蟲咬蟻嚼後痛苦的大喊聲。在裡面很痛苦,比我生癌症被推去放療還要痛一百倍。我都不知道現在是何年何月,應該離我死掉有五年了吧。”

地獄執法鬼差A:“我原本是Z國明星。年輕的時候離開家鄉S市到X國進入影視圈成爲武術指導。因爲日夜拍戲,影視城是我半個家。在這個圈子工作接近二十年,我積攢了一些財富,在M國,Z國,X國購置房產。死掉過後,閻王說我雖然爲人仗義喜好幫助別人,可惜年輕的時候不懂得守身造下一些邪淫罪孽,邪淫次數——233次。

地獄懲戒幾個月後,地獄的執法鬼差讓我去火燒地獄看守通道入口。我在地府成爲差官的這十年內,眼見現在明星淫亂罪孽已經越來越嚴重。爲了名氣、金錢、享樂,背地裡犯下許多下地獄的罪孽,實在可悲。許多二三線明星及名氣不響的模特兒爲攀權貴名利,做出許多淫亂之事。等他們在陽世用盡前世福報後,將來壽終就會墮落地獄懲戒,有些甚至還要轉投畜生道。”

地獄執法鬼差B:“我和執法鬼差A在世時認識。臨終前,他(執法鬼差A)來接我下去冥界。我在世有拜讀一些佛法書籍,對因果及佛法有粗淺認識。可惜我在世很少行善積福德,導致死後在這裡沒有歸宿之處。下面的判官說XXX(執法鬼差A)在地獄看守通道,讓我去找他。我在這裡當差官三年了,雖然我們兩個在世有房產、物業,全部都帶不走。唯在世有唸佛、誦經、做功德、行善的人死掉過後才能超脫地獄罪孽。”

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弟子  馬來西亞  23-07-19

-----------------

答:你們沒死過,死了就知道了,絕對死不掉的,就像做夢一樣,你們睡着了之後身體是不動的,但感覺像真的一樣,痛苦就痛苦,快樂就快樂,死了就是這樣的,身體沒了,魂魄還是像真的過日子一樣的。所以真的要當心,頭上三尺有神明,不要做壞事。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