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23-06-19,魂體被金龍帶到天界關帝殿,轉過天門來到心靈淨土西北方向入口。

關平菩薩顯化金光法身引領弟子魂體到山中巨大的觀音村道場。
 
觀世音菩薩、師父、南京菩薩在觀音村的樓閣內給幾位童子說法。

師父看著弟子笑笑,金光閃過,一個巨大銀幕出現在空中。有人在M國S超市賣魚的攤位前停留觀察鰻魚價格,數十條鰻魚在魚缸裡游動。


觀世音菩薩:“娑婆國土眾生只為追求名利,貪圖淫慾享受,不信因果,不怕報應,將來惡業感召,實在可憐。為師讓你看看這些鰻魚前世的因緣果報,你回去書寫出來讓大家警惕。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感官欲樂實為地獄之苦果,天下佛子豈能放縱自己墮落享樂而無視輪迴之苦?”

不久,這些鰻魚頭上出現一個非常細小的光亮,鰻魚停止游動,小光圈裡面顯化鰻魚前世的零碎記憶片段。
Annotation 2020-02-05 184653.jpeg

 
鰻魚A:“我是日本江戶時代石川縣的藝妓。12歲就被賣到西村街的藝坊。成人禮過後就開始接受貴族供養。31歲染上梅毒被管家關押在偏院,35歲死亡。死掉過後,魂體被帶到神殿,社祝叫我站到銀鏡前。一生不管好壞、榮辱都在鏡中顯現。社祝同情我,查了我的記錄,說我今世墮落貧苦女身賣身為妓實是前世為武官時帶領家僕四處欺凌女子,強搶民女。我今世家裡的三個姐妹就是我前世的家僕。我的惡報還未結束,下世轉投鰻魚任人宰殺。我為鰻魚時,游走在海中,遇到漁民追捕,倉皇逃命就好像女子被我強抓回府中的可憐情景,這是輪迴的報應。我不知道投鰻魚幾世了。人啊,不要做錯事情。果報是無法挽回呢。”
 
鰻魚B:“我是鰻魚A的大姐。母親大人生養三個女兒,最小的弟弟出生後,家裡窮得快要過不下去,父親大人沒辦法才把妹妹賣掉。我18歲成人禮後,父親大人給我尋了一門親事,嫁入橫村家為小妾。橫村家主是個50餘歲的粗暴男人,膝下無子。我為小妾的日子不好過,橫村家母對我們這些小妾極為刻薄。如果不是家裡的米穀、稻田是向橫村家租借,我也不想嫁進去。我進門五年,沒有生下一個孩子,橫村家主就對我不理不睬。過後,家母尋事把我打個半死再派家僕送回娘家,沒幾天就過世了。我死掉過後非常怨恨,附在家母身上讓她精神失常。大冤得報後,我魂體飛到神殿請求社祝讓我投胎。社祝翻查我的三世因緣,說我前世實為我家妹妹家僕,和武官四處作惡。如今貧困女身受報結束,要轉投鰻魚。我在神殿前哭泣,社祝見我不信就讓我站到銀鏡前讓我知道我前世所造之業。轉投鰻魚後,每天在海裡躲避漁民追捕。這個情景就好像我幫助武官欺壓百姓、民女時的悲慘模樣。報應啊。不要殺我。我錯了。我在海裡見到鰻魚A及C,以魚的意念進行溝通,過後相伴遊行。可惜,還是被人類捕撈送來這裡。”
 
鰻魚C:“我是鰻魚A的二姐。妹妹賣身後每月都有寄錢回家,弟弟年紀還小,父親大人就讓我下田農作。因為姐姐淒慘的遭遇,妹妹讓父親大人不要把我嫁掉。村中有一無良惡少,仗著家裡武將背景,一日趁家人不在,上門羞辱。我向家人坦誠自己已經被羞辱,這輩子不想嫁人看人臉色,為女子命苦,只想一個人終老。可惜,這個時代,貧困卻美貌的女子多數面臨可悲的命運。我還是被逼嫁給惡少,後來生下一子。惡少有一個長子,墮馬殘廢。家母嫌棄我出生卑微,把我兒子送去大府撫養繼承家業。我被冷落在後院,一日出門遇到一夥強盜,把我捉到山中小屋。我不堪欺辱,趁他們離開,拿了大刀自己割頸,結束悲慘的一生。死掉過後,魂體飄到神殿,社祝翻查我的因果,說我還要轉投水族,我的妹妹前世是個武將,我是他的家僕。我在銀鏡裡看到我的前世和妹妹的前世。投生鰻魚後,每日在大海游走,躲避漁船,整日驚慌失措。這是報應,就好像我在銀鏡裡看到那些可憐女子驚慌失措躲避妹妹和家僕的情景一樣。男人不應該欺負女人,下世為女身時方知苦。”
 
觀世音菩薩:“其餘鰻魚就是這個鰻魚A的家僕,因惡業感召,全部墮落惡道轉投鰻魚。可悲。可悲。”

師父,“好了,回去記得寫出來。回去吧。”

夢醒,夜裡3點。

弟子 馬來西亞 24-06-19

---------------
答:千萬不要去欺負別人。裡面講的社祝就是日本地府的閻王爺,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管轄。千萬不要做錯事情,做錯事情會心中不安,這就是你們以後下去被審判的罪孽。所以做人不要鬥來鬥去,搞來搞去。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