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10-06-19,魂體被送進雪山地獄聽審。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佛陀法身顯化在地獄上空觀看墮落地獄的眾生。

地藏王菩薩隨後告訴弟子:“凡發書或法布施佛子天地遊記者,我皆會加持護佑,所求如願。”

漫天飛雪,寒冷的空氣,零下幾十度的冰冷。兩到三座巨大的雪山呈圓弧形包圍這個地獄。雪山腳下是常年不化的冰雪。弟子魂體被送到雪山地獄其中一個入口,看守雪山地獄入口通道的男鬼差上前檢查弟子手中的金光捲軸後,批准弟子進入雪山地獄聽審。

弟子魂體被金光帶到高空,跟隨騎著電動雪橇車的執法鬼差來到雪山中的小木屋前。四個女罪靈雙手環肩,全身冷得打哆嗦。鬼差告訴弟子,由於佛菩薩慈悲憐憫罪靈無明造業墮落三惡途,現在讓她們暫時穿上衣物聽審。

Annotation 2020-02-08 213226.jpeg

 

女罪靈A:“我來自新加坡。小時候,父母離婚,我和弟弟還有媽媽一起生活。離婚給媽媽帶來很大的打擊,媽媽後來念佛希望心靈得到解脫。我上了中學後很叛逆,媽媽知道我長大不好管教,常常拿佛理念叨我,我很煩,在她面前一套,背後另一個樣。我和朋友常去PUB玩,媽媽不知道。一天,我在PUB遇到壞人,被強行帶到後巷強暴。我心靈受到創傷,覺得自從媽媽離婚後,我的世界從陽光轉向黑暗,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我和朋友跑去PUB淫亂,哪知道不小心懷孕。我到國外非法打胎,同學的哥哥幫我簽字做擔保人,因為我未成年。”

女罪靈A:“媽媽曾說過墮胎的報應,我害怕嬰靈報復,打胎後跟著媽媽去廟裡誦經超度,媽媽很開心,她不知道我在超度自己打胎的孩子。我打胎後患上憂鬱症,一天,媽媽回家念叨我幾句就出去工作了。我心裡極度崩潰,恨這個世界,埋怨媽媽偏寵弟弟。情緒低落的我看著天空,手腳好像有人牽著一樣爬到窗口跳下去。死掉過後經過地府審判,讓我入雪山地獄懲戒。我來到冰冷的雪山地獄,高大的白人女鬼差叫我脫光衣服,我手上被拷上鐵鏈。前頭一個男鬼差強硬拉著我和其他墮落地獄的罪靈行走在漫天雪地裡。很冷。雪山不時會起大風雪,風刮疼我的皮膚,我以為死掉就是死掉了,原來還是會冷會痛。雪積到腳膝蓋那麼高,走一步都困難,又冷。不要去PUB淫亂,這個報應是在你死掉過後懲罰的。”

 

女罪靈B:“我來自日本。26歲懷孕結婚,原本期待一個美好的婚姻,可惜受到90年代泡沫經濟的影響,老公的事業發展面臨問題,欠了銀行不少錢。無奈之下,老公向法庭宣布破產關閉公司,賣掉房子,放下尊嚴給人打工還債。面對失意的人生,我時常鼓勵老公振作,自己也開始出外工作。幸好,我工作地點的環境,上司及同事都很友好。一日,我們大夥完工後出去聚會。聚會結束,上司如往常載送我返家。路上,上司向我告白,說不介意我結婚了。就這樣,我們開始發展關係。我老公後來知道我出軌,他自己也坦承在外面有女人,我早就知道我老公瞞著我有另外一個,只是裝傻罷了。我們兩夫妻保存著名義上的夫妻關係,背後各自尋找情人。68歲壽終後被送到日本神殿審判,罪狀書上寫著:山村XX,女,婚外情淫亂783次,寒冰雪山受苦五年。男鬼差駕了警車把我載到雪山入口。我被命令脫去衣物,光溜溜的跟著一大群人不分日夜行走在雪山中,沒有盡頭,繞來繞去,都是無邊無盡的白雪,很冷很冷很冷。我的皮膚被凍得起泡,還是要繼續走,直到五年期滿才能出地獄。”

 

女罪靈C:“ 我是美國人。有一對可愛的男孩,老公對我疼愛照顧。生活過得很美滿如意。可惜,我的婚姻在我33歲那年面臨危機,我老公在同學聚會上遇到大學舊愛,瞞著我發展婚外情,被我發現後兩個人簽字離婚。孩子撫養權被判交給老公。在法律文件生效後,我搬離N市到L市工作。因為失意的婚姻讓我有一段時間只是埋頭工作不敢發展任何關係。後來遇到銷售部經理追求,和他同居生活幾年後發現遭到背叛就立刻分手。消極的我認為男人都是不忠於愛情,之後只要遇到追求我的男子也只把他們當作臨時伴侶,再也不敢投入感情。晚上就和好友去PUB喝酒聊天打發時間,有時會和長得好看的男士一夜情。後來遇到Henry,很好的男人,和他結婚後就結束這種荒唐的日子。58歲那年患上乳癌,Henry急著帶我尋找各種治療方法,很可惜我還是癌症擴散不治死亡。死掉過後,魂體被帶去教堂,神父宣判我在陽間一夜情邪淫49次,以及無固定伴侶邪淫78次,雪山懲戒半年。我進入雪山後也是被命令脫光衣服,鎖上鐵鏈走在雪山中。冷得刺骨的風,到腳膝蓋的厚雪,跌倒在雪地裡卻遭到無情的鞭打,我不知這些是要受懲罰的。神啊,請原諒我。女孩子不要因為感情受傷害就放棄自己的身體,邪淫是讓自己死後受痛苦而已。”

 

女罪靈D:“我是台灣人。家境雖然不富裕但也是小康之家。這樣的日子在爸爸遇到車禍死掉後就變了。媽媽只是普通婦女,我成績很好,考上台北大學卻因為沒錢交學費被逼輟學打工養家。後來,高中的弟弟也考上大學。我不想弟弟和我一樣沒錢讀書就想盡辦法掙錢。可我只是一個普通上班族,工資勉強夠家裡維持生活開銷。無奈之下,上網搜尋網友意見,有人私聊問我願不願意下海賺快錢,我猶豫幾天答應了。就這樣,開始靠出賣肉體賺錢給弟弟上學。直到弟弟大學畢業後,我就停止賣淫。貧苦人家總是遭逢厄運,弟弟畢業工作沒幾年就遇到車禍離開人間。媽媽傷心欲絕,後來認識佛法,虔誠念佛超度弟弟亡靈。我在弟弟死後患上憂鬱症,一天,媽媽出去,我失魂落魄地跑出街外,想起弟弟,想起爸爸,覺得活在人間沒有意思。回到家裡,我鎖上房門,拿了美工刀開始一刀刀割斷自己手掌動脈。自殺死掉後,魂體飄飄蕩蕩,聽到媽媽在哭泣,在念經,我跟著白光走來到地底下的神宮前,有人帶我進去,白光又籠罩我頭頂,我的一生好像電影一樣被播放出來。一會兒,聲音響起:XXX,台灣,女,賣淫458次,雪山地獄懲戒3年。和她們一樣,來到雪山地獄被白人大鬼頭命令脫光衣物,鎖上鐵鏈,日夜在雪山繞來繞去。我的臉和全身被風吹得裂開好多道口子,走在雪地裡,雙腳冷得打抖。鬼差根本不理我們罪靈的感受,一直大聲呼喝我們。”

女罪靈望向地獄上空,雙手合十哀求:“觀世音菩薩,請您保佑我媽媽在陽間好好生活念佛,臨命終往生佛國淨土。媽媽不知道我做錯許多事情,現在墮落地獄,我死後唯一放不下的就是媽媽。”

 

聽審結束後,弟子魂體被送回陽間。

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師父。

弟子 馬來西亞  10-06-19

--------------

答:她寫的這些都是要留下來以後給世人看的。這些都是菩薩特別慈愛我們心靈法門的弟子,讓我們要注意。

雪山地獄在地獄中應該是屬於很輕的了。大家一定要當心,一步都不能走錯,有的時候情願自己咬咬牙、吃點苦,可能就過來了;如果不能咬咬牙、吃點苦,死後你以為死掉了,但下去之後就上不來了,就像一個惡夢,不會醒了。

你們現在做惡夢會叫“觀世音菩薩”,可能就醒過來了;如果一直不醒,就在下面很痛苦。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