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08-02-2019,在觀音堂上香磕頭跪拜佛菩薩時,眼見關平菩薩聖像晃動,佛台前面不時發出耀眼金光。金光消失後,佛台上方觀世音菩薩及護法菩薩身影顯現在佛山上,半空中傳來護法意念:“汝領觀音旨意,今晚地府聽審。”

當晚入睡時,魂體被金光包圍送入冥界,來到馬XXX(國)閻王殿。馬XXX(國)閻王坐在案前等候(衣着打扮好像我們國家執法部門的高級官員)。

閻王爺:“今天有一孤魂擅闖你法門道場,護法菩薩通知地府,遣送孤魂下來冥界。因孤魂冤死,在佛台前苦苦哀求觀世音菩薩慈悲救度,你法門菩薩特安排你靈體今晚下來地府告知陽世一些事情。”

Annotation 2020-02-18 004327.jpeg

孤魂:“我幾日前夜遊,因喝酒困倦,駕車時分心導致自己撞向路中間的護欄,頭部猛烈撞擊後出血昏迷在車內。我靈體飄蕩在外,不知自己已死,眼見家人悲傷哭泣才得知自己死亡,跟隨家人回家。見家人佈置靈堂,親人朋友陸續到來,家中周圍非常多野鬼,我雖已死,可是還是害怕。媽媽請來道士念誦超度,突然,一股力量讓我迷迷糊糊飄到冥界入口,又迷迷糊糊飄回陽間,見到一處建築物樓上大放光明,有佛經念經聲,我想找人超度,跟着一個全身發金光的陽人飄入建築物裡。這家廟的護法神(周倉菩薩)立刻顯現阻擋,非常高大,金光閃閃,不久,一個很慈悲的女音傳來:“莫阻擋,是與童子有緣之衆,請他進來。”

孤魂:“我逗留在念經堂裡,這個人(童子)從口中流轉出來的經文陣陣金光,也看到有人進來念經,在念經時都有金光,分別只是光圈能量不一樣(大團金光和小圈金光)。我請求她們超度,觀世音菩薩把這個人(童子)的經文能量(大悲咒,心經)轉換成一團團的大光團,注入我的身體裡(靈體),我心中痛苦悲傷之情消失,感覺平靜安寧。過後,就被護法神送走了。”

閻王爺:“查了你的記錄,還未過七七四十九天,你暫時跟鬼差待在X處,不可隨意回陽間亂闖,除了自己家中。七七四十九天過後,我再查你罪孽記錄,如果無大過錯,等投胎緣分到,再通知你投胎。我這裡是馬XXX(國)冥界,要守這裡的規矩。你跟他走吧。”

說完,孤魂被冥界鬼差(華族)帶走。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