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古有云:“求名者,因好色慾而名必敗;求利者,因好色慾而必喪利;居家者,因好色慾而家業必荒;為官者,因好色慾而官業必墮。”邪淫極大損耗了一個人的陰德和福報。所以邪淫者削福報,損財富,病纏身,貌衰減,心晦暗,感情挫,婚姻敗,家不合,仕途墮,壽命短也。

本專題精選了心靈法門同修相關見聞,揭示邪淫對人的巨大影響和慘烈果報。現代社會物慾橫流,有志修行者當戒之慎之。

 

mqdefault.jpg

 

一、邪淫地獄(糞池地獄、鐵床地獄)

 

問:

最近接到一個關於邪淫地獄的慘像,懇請師父開示以下意念是否屬實。

師父法身坐在蓮花上顯化在觀音堂空中,上面是觀世音菩薩、佛陀、南京菩薩和護法菩薩。師父法身在處理一位弟子的案件,那位弟子犯了佛法戒律。一個大螢幕顯化在空中,給弟子觀看邪淫地獄的慘像。

 

邪淫地獄:

一個很黑暗的山洞裡,一個很大很大,好像有三四個足球場那麼大的水池,很深,很多亡靈(男男女女)浸在裡面,只剩頭部還沒被淹沒,每個靈體都發出很慘烈的聲音,撕心裂肺地喊叫,聽得我汗毛直立,不是世間常人所能想像得到的哭嚎,很恐怖,迴盪在整個山洞的空間裡。

空中的螢幕轉換影像,一個靈體被調出來出現在水池的岸邊,一臉痛苦,整個身體都是糞池的糞水,全身臭不可聞,在哀嚎,說:“我被地府官員丟進糞池後,耳孔、鼻孔、口腔立刻被糞池的水淹沒,很臭,臭得我差點暈死過去。那個糞池就好像我們人間看到的化糞池一樣,裡面全部都是糞便,而且糞水在接觸到靈體後是刺骨地疼,糞池裡面有小蟲和不知名的生物,會在糞池裡啃咬我們這些罪靈。糞池又大又深,沒有邊際,就算讓你游到岸邊,你也沒辦法上來,因為你全身都是糞便,滑溜溜的,根本爬不上去,只能一直在池裡受苦。”

螢幕畫面轉換,又一個地獄景象出現。一個很大的山洞,這個空間的地獄是火紅火紅的,空氣很熱很燙,下面很多鐵床,鐵床上是一根一根很尖的刺,鐵床下有火在燒,每根尖刺都是燒到通紅通紅,男男女女一絲不掛躺在鐵床上受罰,哀嚎聲四起。這個地獄太大了,是懲罰在世男女犯淫蕩通姦、亂搞男女關係之人。

畫面結束。我的意念也從沉睡中清醒。

2018年6月22

 

答:完全正確,地獄就有糞便(糞池)地獄,如果到了這時候才慘叫就來不及了。

 

------------------

二、邪淫大地獄(抱柱地獄、鐵床地獄)

地獄景象(邪淫、殺生、惡口者墮此地獄):

這個地獄有點像火燒地獄,天空是火紅的,可是沒那麼熱,罪靈多得不得了,有些躺在地上哀嚎,在等著柱子上罪靈受刑完畢後再來輪到他們受罰。菩薩說現在陽世的人沒有多少人信受佛法戒律,所以造業者甚多,地獄的鬼差忙得不得了,每天都要懲戒很多罪靈。先說一下這個地獄,一個個的柱子豎立在地面上,大概粗略計算有400500支柱子吧。這個地獄的下面是很熱的熔漿,地表有泥土覆蓋其上,所以泥土踩下去是熱的。

柱子裡面釘滿了很多又大又尖的釘子,鬼差把罪靈用繩索綁在柱上。在柱子的旁邊有一個手轉輪,鬼差轉動那個輪子,柱子就轉起來了,釘在柱子裡的釘子慢慢地轉出來,瞬間刺破罪靈全身,罪靈痛得哀嚎,可是被綁在柱上,逃脫不得,腸子、血從罪靈身上流了出來。我看到這裡實在不想再看,讓我聯想起我去菜市場看到的血腥場面。

鬼差任由那個罪靈在柱上哀嚎,等受刑時間一過,就把罪靈從柱上放下,隨意丟在地上(好像丟雞鴨),然後就輪到另一個罪靈受懲戒了。罪靈在這裡是每天受刑一次直到刑滿才放出地獄去投胎。

殺生、邪淫無數者多墮此地獄。這裡的殺業包括墮胎(因為是殺人,尤其是已初成胎形的,懷孕23個月)、殺害動物。惡口誹謗者也是墮此地獄。

 

抱柱(銅柱)地獄:懲戒邪淫、淫亂男女。

這個地獄空氣很悶熱,很多黑黑的銅柱豎立在地表上,應該有7000支以上,空氣裡有很臭的烤肉的味道,很多喊叫聲一直響起。

一個男罪靈由兩個鬼差拉著往銅柱走,很奇怪,這個地獄的罪靈一點反抗也沒有,臉上還出現很夢幻的表情,我一臉疑惑,菩薩點罪靈的阿賴耶識(第八意識)給我看,原來呈現在罪靈面前兩個很醜很的鬼差竟然是兩個裸體的美女,是罪靈腦中的邪淫意識,銅柱是一張床。看到這裡,我傻眼了,因為鬼差長得奇醜無比。

男罪靈由鬼差領著抱住銅柱,我看起來黑黑的銅柱原來是燒得滾燙直到發黑的銅柱,罪靈的痛喊聲響起,皮膚在接觸到銅柱的時候瞬間烤黑,在銅柱上,紅色的血水混合皮肉的烤焦聲讓我想到陽間的燒烤。這個可是活生生的人(靈體)被烤啊,太恐怖了!

接著,菩薩又帶我去另一個地獄。

 

鐵床大地獄:懲戒邪淫、淫亂、濫交、墮胎男女。

這個地獄佈滿很多的鐵床,差不多有5000張床以上。

這些鐵床的設計有現代的,有古代的,有歐美風的。男男女女全部一絲不掛躺在鐵床上受罪,有不同膚色的罪靈。鐵床下有編號。

一個鬼差向我走來,帶我去到一個男罪靈的床前,說:“這個罪靈在陽世和十多個女人淫亂,所以從糞池地獄處罰完後送來這裡受罰,過後投畜生。”

鬼差又領我走向另一張鐵床。一個女罪靈躺在鐵床上忍著痛苦,披頭散髮,看臉孔長得很漂亮,不像剛才那個男罪靈因為下過糞池地獄全身黑黑,又有蟲啃咬過的傷口。(之前分享過的糞池地獄,糞池臭不可聞,池裡有不知名的蟲啃咬墮落地獄的罪靈。)

只要罪靈腦中淫欲的念頭一起,這個鐵床下面就有火冒起,把鐵床上的釘子燒得熱紅紅,罪靈就躺在那裡哀嚎受苦;淫欲念頭一從腦中消失,火就熄滅。刑罰時間完畢再放出地獄投胎。這個女罪靈以後投一個很貧窮的國家,因她邪淫罪業比較小,只是婚外情,而且只是一個對象。

陽世愛好淫欲及男女關係混亂的人以後都是投畜生。

看到這裡,菩薩叫鬼差領我走向一個電梯。鬼差按下“1”字鍵,電梯往上升,電梯門一開,我被鬼差推出門外。我從昏睡的意識中清醒。

 

答:淫欲,人行畜生事,到最後就變成畜生。這種早就有了,很多書上、很多宗教都有,不同宗教都有通靈的人下去看,看了之後上來講出來的都一樣。為什麼一樣?因為地獄還是老樣子。人為什麼要好好修心?為什麼要放縱自己,人行畜生事?這些都是真的,你們做惡夢的時候醒不過來,像不像真的?以後受罪就是這樣。夢裡用刀砍你的時候,感覺像真的嗎?痛得哇哇叫,很多人會從夢中驚醒。犯邪淫,一個就已經這麼受罪了,你們自己心中想一想,邪淫過幾個?過去的老媽媽、老伯伯,老老實實,就一個。你們現在有幾個?已經有業障了。為什麼讓你們要好好修心?當你們一旦修心發大願之後,過去的這些罪業慢慢就會消掉。師父為什麼這麼著急?你們想下去做罪靈嗎?骯髒得不得了。哪個畜生穿衣服的?你們做畜生事情的時候穿衣服嗎?邪淫三個、五個以上的,全部要好好懺悔。現在就是在懺悔過去的業障,否則準備下去吧!還有誹謗也是。在學佛中,我們必須要嚴守戒律,然後不停地修心、念經、精進,真的就能把自己過去的這些業障消掉,否則哪輩子能消掉?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