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社會關係複雜,觀念開放,但是我們很多認為稀鬆平常的事情,竟然在靈界早已算是滔天大罪...學佛不單只是研究經典,還要身體力行,如履薄冰。以下是心靈法門佛友的真實分享,盼有志修行人都能戒之慎之...

words of wisdom.jpg

 

火眼地獄

問:

2018926日,今天在拜佛念經時見到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和周倉菩薩全身冒金光,整個佛台雲霧繚繞,不久,弟子陷入昏睡。

迷迷濛濛中我被帶到地府見到一位鬼差,穿著有點像阿拉伯的服裝,有小肚腩,兩個眼睛很大(不是正常人的眼睛),樣貌威武,身上有小鋼圈。我見這裡四周沒有罪靈,可是附近有很多工程在實施,環境很昏暗。

在我身前有個巨大橢圓形的物體立著,中間有個小孔。鬼差說:“這是地府新建的地獄,你們人間現在流傳的‘鬼眼地獄’,將來要懲罰陽世很多建群組及用網路媒體散佈大量淫欲影片、文章的罪靈,尤其是色情網站的持有人。因現在網路媒體的快速方便,造業太快,這些群組媒體害無數人墮落惡道,是大罪業。”

說完,鬼差把身上的鋼圈取下,拋向那個巨大橢圓形的物體的小孔中(原來鋼圈是打開火眼的鑰匙)。不久,中間兩條縫打開,一個巨大的火眼出現,黑色瞳孔射出巨大火光照射在我頭上,嚇得我兩眼緊閉,只覺得頭上溫熱溫熱的。不久,我把眼睛睜開,好奇地問鬼差:“沒事呀?只是有點熱。”鬼差答:“那是因為你沒有罪業,只是學佛前在網上看不好的影片,幸好你現在知懺悔,念經做功德,不然你早該去其他地獄報到了。”我驚得一身冷汗。

不久,火眼顏色轉變,變成藍色,從藍色的火光中射出無數銀針飛向我,我嚇得把眼睛緊閉,可還是有幾根銀針射進我的眼內(銀針速度太快),疼得我眼淚直流,那個疼可真是疼,過一兩秒銀針就消失了。

我嚇得不行,問鬼差:“我又沒有散播不好的影片,為什麼被懲罰?”鬼差答:“那是因為你用眼睛造業。我們地府一向公平,有本事你不要造業,下來地獄你也不用怕,怪誰?只是你現在念經懺悔斷了惡行(我學佛後和菩薩說我不會再看不好的影片和言情小說,而且我也一直在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所以罪業不大,只是疼一兩秒。”

“一個火眼可以懲戒很多罪靈,火眼的光只有罪靈在世的惡行消失(色情網站或群組消失、解散)才會自動停止。”我聽到這裡,嚇得厲害,我疼個一兩秒都不行了,那些罪靈這樣長時間地被燒、被針刺,可真可怕。鬼差過後把鋼圈取回,火眼自動關上,指了指附近的電梯,對我說:“回陽世去吧。”

我快步走向電梯,像往常一樣按下“1”字鍵,門開門關,我醒過來了。

請問,弟子夢中所見是否真實?

 

答:可以明確告訴她,是的。師父講過多少次,網上下流的不要看,很麻煩,小青年看了以後抓進去就是這種地獄。所有的地獄都是根據人間所造罪惡而設的,你有什麼罪,它就有什麼地獄。

 

寒冰地獄(雪山地獄、冰錐地獄、鐵山地獄)

 

問:

2018930日,弟子在拜佛結束時見到觀世音菩薩聖像閃閃發光,不久菩薩傳意念於我:“帶你觀看地獄景象,讓世間眾生知因懂果報,不要去做那污穢不堪的事。淫欲生諸惡,現今男女為那私欲享樂,縱欲墮落,將來往生惡道,悔之晚矣。”

 

寒冰地獄(雪山地獄):懲戒邪淫、出軌、淫亂的男女。

漫天飛雪,寒冷的空氣(是凍到零下幾度的冷),冷冽的狂風一陣陣呼嘯,這裡有兩三座很巨大的雪山分散在這個地獄,雪山下積雪深厚,不遠處有官差拿鞭追趕一隊罪靈。男男女女手腳被拷上鐵鍊,沒穿衣服,由前頭的官差硬扯著往前走。有罪靈走到累極不願意往前走的,會被一旁看守的執鞭官差用鞭抽打。這個地獄是很冷的,可以把你的皮膚吹到裂開,罪靈全部凍得全身哆嗦,嘴唇也是凍到裂口子。雪是積到腿膝蓋那麼高,步步難行,又冷,而且雪山很大,這些罪靈要走很久直到一座橋前。橋前有看守的官差,刑罰完畢的罪靈會被放出地獄。如果罪靈刑罰未滿又會被官差帶走,繼續在雪山行走直到刑罰完畢。橋前,官差意念傳來:“前面這個女罪靈外遇出軌幾次;那個男罪靈結婚前淫亂,和好幾個人發生關係;另一個女罪靈幾分姿色亂交男朋友,不惜自己的身體,死後全部投生此獄。再嚴重一些的邪淫罪可是要進那大地獄(糞池、銅柱、鐵床地獄)的。現在的人完全沒有廉恥觀念,以為潮流、新時代觀念,將來都不知道要收多少罪靈進來這裡,陽間的人太亂來了。”

 

寒冰地獄(冰錐地獄):懲戒邪淫、出軌、淫亂的女子。

一樣是刺骨寒冷的空氣,在一個大山洞裡,腳下有一根根的冰錐從地底冒出,長度35cm(公分)大小不等,無數根分散在各處,我看到很多女罪靈跪在地上,一臉痛苦,雙手被綁在身後。“這裡是冰錐地獄,是專懲在世淫亂的罪靈。”說完,官差叫一個女罪靈從地上站起來。我看了嚇了一跳,這個女罪靈下體血淋淋的,膝蓋也是多處傷痕,她剛才跪著受罰的地方竟然是一根冰錐,剛才她就是這樣下體插入冰錐跪著受罰,地上又有細小的冰刺刺入她的膝蓋,難怪罪靈一臉痛苦。這裡的女罪靈在世淫亂(愛搞一夜情,常去娛樂場所喝酒淫亂),死後投生這裡就是這樣活活跪著受罰,直到刑滿出獄。

 

鐵山地獄:專懲邪淫、墮胎的女子,及在世淫亂、教唆女子墮胎的男子。

環境很黑暗,數座大鐵山豎立在這個地獄。很多嬰靈的哭嚎聲響起,我看過去嚇了一跳,四周實在太多嬰靈的魂體在飄蕩,全部怨氣十足,可見現在陽間打胎的男女實在很多。山上佈滿鐵樹,地上生出很多細小的鐵刺,這些樹身周圍都有細小的尖刺。官差拿著鞭子追打這些罪靈逼他們上鐵山,罪靈哀嚎著,腳掌下血淋淋的,被地上的尖刺刺破,有些罪靈實在疼得受不了就去扶著鐵樹,又被鐵樹的尖刺刺得雙手流血。就這樣一步步地被趕上山,又從山上趕下山去,實在慘不忍睹。官差對這些罪靈是毫不客氣,只要你不走,立刻揮鞭抽打。如此上上下下地在鐵山跑直到刑滿出獄。為何墮胎刑罰如此之大(尤其是有意墮胎者)?那是因為被墮胎的嬰靈死後不得已附身在母體上(自己的媽媽),讓在世父母受諸多苦(婦科病、憂鬱症、折壽),母親壽終後,依各自的因緣,有些父母投生人道、畜生道、地獄,這些嬰靈無人超度,又在這鐵山地獄日夜嚎哭、徘徊,直到地府安排發放出去投胎。所以,對這些邪淫、墮胎的罪靈懲戒是很嚴格的。如果這些罪靈生前有念佛懺悔,雖然在世消不完所作之惡業,投生地獄受刑完畢尚可得人身。這裡的罪靈絕大部分都是受刑完畢墮落畜生道。

請問師父,這些地獄景象是真的嗎?

 

 

答:都是真的。師父看見現在的人,男男女女做畜生事,師父真的心裡很難過。真的要告訴他們。過去有一部電影《祥林嫂》,一個女的結婚三次就要去地府捐門檻,這都是真的事情。淫邪真的不能玩,萬惡淫為首。夢裡被別人追趕,害怕嗎?夢裡被折磨,痛嗎?死後就和做夢一樣,很痛苦的。如果學佛之後還這樣,真的是不想活了。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