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台長  為您解說痣的玄機!

images.jpg

20170503112317571.jpg

 

1、Wenda20140608B   有關痣的問題
問:有一個同修說他鼻子和嘴脣中間有一顆痣,不是在人中,在人中的左邊一點,像這種
能點掉嗎?
答:點掉它,不好的,這個把你一個正的臉變成歪了(懂了)你看看印度人把痣都點在當中呢,當中爲正,邊上爲偏。那你說你一個痣點在邊上,你整個臉是歪的,那好看啊?我問你呀,你吃大餅的時候,一顆芝麻粘在這兒,好看嗎?(呵呵,不好看。那臉上其他的痣能點掉嗎?)要看的,人家還有美人痣呢,呵呵……(行,我沒別的問題了,謝謝您!)再見。

2、Zongshu20141122   關於點痣的問題
問:師父,還想問一下我鼻子下邊左側有個大黑痣,有影響嗎?我想點一下可以嗎?
答:點掉吧,不大好(哦)長在當中還是長在邊上啊?(就是邊上,左邊)不是偏當中的是吧?(對)偏當中的就不要去點(哦,行)

3、Wenda20150731    太陽穴長黑痣有什麼說法
問:同修問太陽穴長一個黑痣對孩子有什麼說法嗎?
答:太陽穴長一個黑痣,這個孩子小的時候會越來越聰明,到大的時候會越來越有阻礙,是這個講法的。一般的,年紀到三十六歲之後,這個痣就會對他的腦細胞產生阻礙。因爲越長越大的話,慢慢慢慢地會阻礙他的腦細胞,影響他正常的血液循環和細胞元的增長。這樣的話,他就會慢慢變得有點傻傻的,但是這顆痣在小的時候會給他增加很多動力、動量,我現在講的醫學方面的(哦)這樣的話,小時候有顆腦痣……人家說你腦子上有顆痣很聰明的(好的,謝謝您!)

4、Wenda20140831A   鼻子下邊正中間長黑痣
問:我媽媽想問您:她鼻子下面正中間長了一顆黑痣,是不是不好呀?
答:正不正啊?(正啊!)正,好啊!凡是從上到下只要是當中間兒的,都是好的。大不大?(不大,但是很黑)像芝麻這麼大嗎?(比那個大一點)那蠻好的,很兇的,但是這個女人很有力量的(是!我媽是有點兇。是我太懦弱了,所以她很兇)對啊!(所以我做什麼她都看不順眼)像這種長痣長在這個地方的人比較兇,然後很有力量,很有power(是,是很有power,都得聽她的)現在還不知道啊,台長會說錯的啊?你念經越念越好,她就慢慢怕你了,你給她念經呀!(我有,我媽媽自己也念的)那你媽媽更厲害了。本來就有power,再加上一念經更厲害,呵呵……你們不聽也得聽(我叫她要溫柔一點,我說:
台長說女人要溫柔)她說“我那麼大年紀怎麼溫柔啊?”呵呵……

5、Wenda20150710    腳底有痣代表走四方
問:如果一個人腳底板有一個痣的話,是否有代表什麼意思?
答:如果腳底有痣的話,這個人走四方,一定會出去的——出國,經常會出國。不會在原地的,經常會跑來跑去的(如果他長大之後慢慢變沒有了呢?)慢慢變沒有了就不出國了,呵呵(呵呵)

6、Wenda20150626   印堂有痣好不好
問:我的額頭印堂這邊有一顆很大的痣,這個痣好不好?
答:嗯,蠻好。長得正不正?當中嗎?(稍微偏右一點點)偏右一點點,不正。我問你一個鐘、一個手錶稍微有點不準,你說這個表是好還是不好?(不好)不準啊……這顆痣是好痣,長在當中最好了,印度人還去點呢。大不大?(有點大,很明顯,有小的綠豆那麼大,從小出生的時候就有)沒問題。你自己看一看,你出生到現在運程好不好就知道了。好了,這都是小事情,好好唸經,印堂閃閃發光。明白了嗎?

7、Wenda20150522   耳朵上長痣有什麼說法
問 :耳朵上長痣也有說法嗎?
答:有啊,耳朵上長痣的人耳根特別軟,容易聽信別人的話,容易傷到自己,就是耳朵根特別軟(明白了)

8、Wenda20131124B   手臂有痣的問題
問:我的左手有個大痣,右手也有,有兩個痣(在手上哪裏?)手臂、大腿這裏。
答:手臂這裏問題還不大,不要在手上就可以了。在手臂就是比較辛苦,打工辛苦;在嘴上也是的,勞碌、奔忙。像這些痣就代表你很辛苦(我真的感覺自己很勞碌,一生都會這樣是嗎?)應該不會吧,也不是一生都這樣,基本上會有很多麻煩,經常會辛苦,辛苦有時候也不是件壞事,也能消消業障(如果我們學心靈法門堅持唸經,也會有點改變的嗎?)對(我一個人都沒度到,我真的好差勁啊)自己好好努力,修心就是靠長期的,自己學佛修心纔會越來越好,否則會麻煩(感覺真的好難)修心難,但是以後就好了。不修心的人是難一輩子。

9、Wenda20130428A    關於身上長斑和長痣
問:身上長斑和長痣是孽障所致還是……
答:長斑要看,如果年紀大了,長老年斑正常;如果年紀輕的長斑長痣,那麼要看什麼方位、長在什麼地方。自古以來中國傳統上就講,長在腰上的痣是怎麼回事,長在眉心上、長在嘴上、長在鼻子上……都有講究的(我身上突然冒出一顆痣來,不懂是什麼原因)要看長在什麼地方(有時候長在手上、有時候長在腿上,忽然間冒出一個,臉上也有)如果痣很小,不是那種黑的痣,而是一個個紅點,說明你的血小板減少、血液循環不好,會長出很多;如果這個痣從小就有,有說法的。比方說長在鼻子上,這個人的命運是怎麼樣;長在眼睛上,上面還是下面也是有講究,眼睛下面有一顆痣叫淚痣。

10Wenda20120916B    痣長在山根好不好
問:我有一個新度的人,他長了一個黃豆大的痣在山根這個地方,好不好的?
答:在山根要當中!(正正中,但是很大個,比黃豆還大,圓圓的)哎喲……再高一點就好了(剛好在山根那個地方)哎喲,這比較難看,嗯,而且你要告訴他,他現在有43歲了嗎?(剛好耶)哎,叫他當心啊!有一大劫啊!(我看看,他68年,剛過了43,他已經摔了一跤了,是不是已經應了?)可能應掉了,一定會摔跤的(那他還要不要去掉呢台長)摔跤摔得蠻厲害嗎?(摔得他那個腳要去拍片啊)嗯,那就這樣吧,如果過了就算了,因爲這個山根的地方是走運走到43歲(噢,這樣的。那過了就不要去動它咯?)對了。

11、Wenda20120916B    兩眼中間長一顆大痣好不好
問:我臉上有一顆比較大粒的痣,那顆痣是好的嗎?
答:長在哪裏啊?(眼睛的中間)肯定是很中間嗎?(不是,斜一點的,比較偏向右邊的)很大嗎?大概大多少?(好像印度人那個點的)對對,我知道,我已經看到了,稍微偏右一點的。這樣吧,你先放着吧,我覺得以後有機會還是要慢慢把它點得小一點。以後有機會,現在先放着,沒有太大的關係,但是以後長期的,到了晚年的話不是太好(好的)它因爲是長在印堂附近,印堂是主一生命運的,如果長在當中,這個運程就好了。所以爲什麼印度人喜歡點當中呢,就是給他們帶來幸運。你稍微有點偏了,慢慢地時間長了要稍微點掉一點,不要太大,放在邊上影響還不大(好,謝謝您,盧台長)再見。

12、Wenda20120122   眉毛裏有黑痣
問:我媽媽、我妹妹還有我,很奇怪,眉毛裏都有一顆黑痣,在玄學上有什麼講究嗎?
答:這個是有權的,說明你們三個都有權(但是我覺得我運氣並不好啊)運氣不好並不代表沒有權力。比方說,車間主任是有權力的,但是他運氣一直不好,職務升不上去,工資漲不了,但你能說他沒有權嗎?運氣不好並不代表沒有權力。

13、Wenda20140706  黑痣是否跟業障有關
問:我生下來的時候有一個黑色的小胎記,像三顆芝麻這麼大,隨着我的年齡增長它會越來越大,顏色變深。這個是不是我的業障越來越多啊?
答:沒有,不要發神經。長在哪個部位?(是在大腿根部,靠近臀部這裏)沒關係的,如果說黑痣就是業障的話,那麼麻皮渾身都是業障,哈哈哈……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