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 與神同行令人對於地獄審判充滿好奇。而真實的情況更令人怵目驚心。

本專題精選了心靈法門同修相關見聞,揭示邪淫對人的巨大影響和慘烈果報。現代社會物慾橫流,當戒之慎之。

20180104095654_62.jpg

 

前情提要:

第一篇 嚴重地獄果報 (糞池地獄、鐵床地獄、抱柱地獄)

第二篇 早知如此,我就不會...

第三篇 從事情色行業與婚外情果報

第四篇 看情色影片與夜場風流、吸毒果報

第五篇 為人師表 好色邪淫之重大果報

第六篇 閻王殿聽審情色攝影之製作、演員

 

閻王殿聽審許願清修後違願邪淫打胎的罪靈

問:2019年1月5日,中午在觀音堂拜佛結束時,見到周倉菩薩聖像大放金光,不久,護法菩薩傳意念於弟子:『汝領關帝聖旨往閻王殿聽審,請童子轉告心靈法門弟子,不管男女,許願清修犯邪淫者,在天地屬大妄語、大罪孽。跪在佛前起誓容易,但是守願實難。望天下佛子謹而慎之,對發願一事莫當兒戲。聽審案裡,有多少是佛前許願又違願謗佛者。我佛雖憐憫你們地獄罪苦,可天地因果報應是自作自受,普天佛子好自為之。』

回到家中,魂體被護法輕輕提起送往X國地府,只見一對男女罪靈跪在閻王殿前。女罪靈滿身怨氣,極度怨恨。男罪靈渾身發抖,在殿前哀求閻王爺減輕刑罰。地藏王菩薩微放金光加持罪靈,非常慈悲。

大閻王爺:『童子,觀世音菩薩慈悲憐憫此罪靈,在她家中親人打進妳師父問答節目,妳師父慈悲憐憫老母喪女之痛給她看圖騰之時,菩薩眼見罪靈在地府被扣押等候審判,特安排此次地府相見。』

女罪靈:『我是來自X國,XX地區的XXX。媽媽,女兒對不起您,無法奉養您到終老。我犯大錯了,現在說出來讓各位師兄引以為戒。男女之間如果自己意志不堅定,寧願失去弘法的機會也不要在一起弘法,你們不知道前世的因緣一旦相遇是難以克制自己感情的。媽媽您要一心一意修習佛法,弘法度眾,往生淨土,這是女兒的心願。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是真實不虛的!』

大閻王爺:『妳既已許願清修就該守好戒律,本王查妳記錄,無數次與男罪靈發生苟且之事。我曾派鬼差拉妳魂體下來警告,可妳回陽世後還是不知悔改。』

閻王爺點開銀幕,女罪靈自己在佛前許願清修。在一次弘法時遇到男罪靈,兩人早已在求學時期認識。男子沒有興趣學佛,拿了女罪靈微信號假借談佛法心得千方百計靠近她。兩人過後克制不住自己情感,發展關係,鑄成大錯。

女罪靈過後懷孕,自己害怕,跑去醫院進行人。罪靈母親發現女兒氣色虛弱,詢問XXX。罪靈撒謊說自己月事不調,其實是去醫院打胎回來後身體極度虛弱。

男罪靈過後撞車死亡,死後就被鬼差帶去糞池地獄懲戒,在糞池裡怨恨女罪靈不曾告訴他早已許願清修,還和他一起發展關係,讓他被地府扣除陽壽,增添罪孽,墮落地獄。得閻王爺批准後,在女罪靈陽壽只剩數日返回陽間討命債(前世冤仇)。女罪靈因為劫數爆發,來不及懺悔違願打胎罪過,命終被鬼差帶去地府等候審判。

閻王爺讓弟子觀看生死簿(判官筆記本上的罪靈善惡記錄):6月,一魂一魄已經被拉下去地獄懲戒了,罪靈在陽世意識常陷入惆悵憂鬱;7月,魂體返陽間,發現懷孕,偷偷跑去醫院人;11月,鬼差上陽間帶走一魂,醫院下病危通知書,進行手術;12月,男罪靈上來陽間,強硬拉走罪靈一魂帶下去地府;1月,肉體意識宣告死亡。

地藏王菩薩給罪靈慈悲開示:『汝某世曾是XX附屬小國公主,此男是汝身邊護衛,互有情意可有緣無分。前世情緣,今世相見。本該今世結為夫妻了前世緣,可妳求學時期自視甚高,斷了此緣。後面相見,緣分再續,可既已許下清修弘法大願,就不能知錯而不改。憐憫妳無知無明,請童子回陽世書寫出來,讓妳家人七七四十九天之內念誦經典組合(小房子)消妳地獄罪業。業盡還投人道有佛緣之人家,下世再聞佛法。』

感恩師父。

 

弟子 2019-01-05

 

 

答:我都知道有這麼個人的,跟你們說,不要開玩笑。感情的事情開什麼玩笑?下去了,看見了吧?你們去看,出車禍的大多是犯戒的,馬上帶走。而且你們都不知道,當一個人昏迷的時候,就是像剛才她講的那樣,魂魄被帶走了,最後帶走的時候就是把另外一個魂也拉走。不要開玩笑,真的,緣分這東西……就像剛剛她說的,你就算不能度他學佛,也不要去續這些緣分了。我就算不救你,我也不要害自己。感情的事情,誰進去誰就出不來,就是人間地獄。哪個人感情進去了不在裡面痛苦的?不是像地獄一樣痛苦嗎?

 

 

 

遊冰柱地獄;閻王殿聽審淫亂、墮胎、殺生害命四罪靈

問:2019114日,魂體被送進冥界X國地府。X國閻王爺交給弟子一個卷軸,卷軸內容大意是得觀世音菩薩和地藏王菩薩聖意批准讓弟子魂遊冰柱地獄。

冰柱地獄乃八寒地獄的其中一個小地獄,專門懲戒在世淫亂、墮胎、殺生害命的罪靈。

從高空望下去,這個地獄地貌很像吉爾吉斯冰川。四面八方都是連綿不斷的冰川山谷,濃厚的雪覆蓋在山頂上,空氣非常寒冷,估計有零下二十多度。魂體飄到山中的一個冰窟前停下,門前匾額寫著『冰柱地獄』。無數罪靈被凍在冰柱裡面,男男女女一絲不掛,表情非常驚恐。冰柱下有鬼差看守,地底有大量天然氣從地表滲漏進來冰窟內部。鬼差每到一個時間就會退出冰窟,從外面點火,滔天烈火蔓延把冰柱融化,凍在裡面的罪靈就會被烈火焚燒。外面寒冷的空氣又迅速把火燒過後的空氣冰凍,罪靈又被凍在冰柱上。

參觀完冰柱地獄後(X星,20181223日魂遊西方極樂世界時老者菩薩曾給弟子講解宇宙星空與惡道世界),弟子魂體被金光帶往高空穿過地獄通道飛向X國閻王殿聽審墮落冰柱地獄的罪靈。

四個男女罪靈跪在閻王殿前,大閻王爺坐在案前,不怒而威。

大閻王爺:『XXX,從你先開始。』

男罪靈A:『我叫XXX,是201915日違願(清修)聽審案裡淫亂的男罪靈。9月意外身亡後就被投入糞池地獄天天蟲蟻啃咬,痛徹心扉。在糞池裡怨恨女罪靈YYY在求學時期玩弄我感情,也怨恨自己自作多情。我對不起小X(男罪靈未婚妻,也是學習心靈法門),請原諒,我愛過妳。前世情緣牽引讓我見到YYY克制不住自己情感,明知她已有家室還是忍不住接近她,陰差陽錯我們兩個造下無數次不可饒恕的罪孽。12月,鬼差押我魂體回陽間討命債、情債。』

男罪靈A:『聽審案結束後,閻王判我轉投冰柱地獄。每一天要受火燒冰封之苦,懲戒我在女罪靈幡然醒悟決定和我斷絕來往時不顧女罪靈意願,強迫她淫亂。我錯了,觀世音菩薩,我無恥,請原諒我!我現在陰間現身說法勸陽間弘法男女,切記保持距離,感情的事是玩不得,你不知道自己的孽緣什麼時候會再續導致自己造下墮落地獄的果報。』

大閻王爺:『已有妻室(在地府,未婚妻是屬正式夫妻)還要在外淫亂,傷身又傷心,下世輪迴又是惡緣再續。既已學佛就理當克制自己,保持距離。本王奉勸心靈法門許願清修者,不管什麼原因違願破除戒律,天地律法對此是嚴懲,此乃佛前大妄語。對於許願一事不要不當一回事,今年地府會嚴懲犯佛法戒律、違願、斂財及誹謗者。望童子回陽世代為書寫。』

女罪靈B:『我叫XXXXXX(外國名字),來自XX賓。我年輕時家裡貧窮,被人蛇集團賣來X門一間桑拿做陪座小姐。後來年紀稍大,就轉做媽媽桑,負責替店鋪訓練年輕貌美的小姐下海陪客抽取傭金。店內小姐不小心懷孕就帶她們去墮胎。40多歲時,身體被查出來有癌症,是乳癌末期,死前受盡化療放療,百般折磨才斷氣。』

女罪靈B:『死後就在冰柱地獄,每日鬼差點燃漫天大火把冰柱融化,我們罪靈雖然被冰凍住,可是靈魂意識還是清醒,能夠感受火焰的熱度。一瞬間,冰窟內的寒流又會把我們重新冰封凍住,這種折磨太痛苦,令人恐懼害怕,又被冰在柱子上不能逃脫。生不如死啊!閻王爺,我也是被人賣去下海的啊!』

大閻王爺:『34歲時有人勸你從良不要賣淫為生,為何執迷不悟?還害家鄉無知少女犯下邪淫罪孽,打胎害命。雖然憐憫妳命運多舛,可陰律無情,果報還是自受!』

女罪靈C:『我叫唐XX,住在珠X一帶。家族靠海為生,擁有幾艘自己的漁船,每日出海捕捉海產供應給珠X近海的海鮮店家。老公病死後,我自己一個女人辛苦,又沒讀書,改嫁給一個負責出海的夥計。58歲得了奇怪的病,全身疙瘩化膿,極度痛苦中死去。死後就在這個冰柱地獄受冰封之苦。閻王爺說我每日出海捕殺海族然後用大量冰塊凍死,所以罰我下來這個地獄感受一下殺生的地獄果報……』(女罪靈哭泣聲)

男罪靈D:『我來自香X,名叫張XX。生前開一家情趣用品店,售賣情色物品,色情刊物、影碟。因為從事這個行業,接觸大量淫穢刊物,本身自己也喜歡出去夜場喝酒淫亂。死前,前列腺癌及愛滋病,死的時候年紀不足36。死後被警察(鬼差)帶去冰柱地獄,我意識清醒時已經在冰柱裡受懲戒了。不知道原來不可以開情色用品店,我以為法律批准,自己也是奉公守法交稅開店,原來是錯的!不懂啊……』(男罪靈哭泣聲)

大閻王爺:『陽間法律認可的行業,在地府實為犯陰律,只是陽間人不懂陰律懲戒、地獄果報。現觀世音菩薩慈悲憐憫地獄苦果,特派童子遊冰柱地獄書寫罪靈陽世罪孽,讓陽間眾生引以為戒。以這些文章分享功德讓你們轉投人道,免墮畜生道。現在隨鬼差回冰柱地獄繼續受懲戒。』

感恩師父。

 

弟子 2019-01-14

 

答:所以千萬不要逼迫人家去賣淫或做這種事情,不然等到你死了之後,魂魄遊啊遊啊搞不清楚,一旦醒過來,可能已經在地獄了。一定要當心。上面講的這些人,你們如果去查的話肯定能查到。過去也有很多人寫關於遊地獄的,說有一個人偷情,從水管往下爬,摔死了,後來別人去查,真的查到有這樣的人和事。有些事情你們沒有看見不代表不是真的。要做好孩子,千萬不要做壞人,天律就是惡有惡報,一定要懂。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