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 與神同行令人對於地獄審判充滿好奇。而真實的情況更令人怵目驚心。

本專題精選了心靈法門同修相關見聞,揭示邪淫對人的巨大影響和慘烈果報。現代社會物慾橫流,當戒之慎之。

220px-Along_With_the_Gods_-_The_Two_Worlds.jpg

 

前情提要:

嚴重地獄果報 (糞池地獄、鐵床地獄、抱柱地獄)

早知如此,我就不會...

從事情色行業與婚外情果報

看情色影片與夜場風流、吸毒果報

為人師表 好色邪淫之重大果報

遊地藏王聖殿;
閻王殿聽審違願邪淫打胎跳樓輕生女罪靈

 

問:2018年12月14日,弟子當晚於夢中入睡時魂體被陣陣金光帶入天界,雲霧繚繞中來到一處道場,道場門前匾額寫著『地藏王聖殿』。弟子經過護法天神示意飛入廟中,穿過七彩樓閣到達殿中央,地藏王菩薩和南無鬪戰勝佛正在商議法務。弟子向兩位佛菩薩合十請禮立於一旁等候。

地藏王菩薩:『得聞童子廣遊地府,本座問妳,世間眾生無明造孽,孽由何來?又如何除之?』弟子回答:『孽由心起,萬事萬物由心所生,再到身口意造業。眾生癡迷於惡世之相,唯心不動,不被相所迷,自心不隨境生,孽自消除。』

地藏王菩薩告訴弟子:『我《地藏本願經》乃我大願所成,修習心靈法門的佛弟子應當好好用佛教經典組合(小房子)超度亡靈,觀世音菩薩大悲願力能解脫六道眾生諸厄苦。此後地府所有聽審案,我法身意識會陪同童子一起下去地府。』

說完,弟子和地藏王菩薩飛入地府通道。天上的地藏王聖殿有通道直通冥界。到達閻王殿,大閻王爺和小閻王爺見地藏王菩薩聖駕立刻起身恭迎聖駕,弟子像往常一樣和諸閻王爺合十請安後立於一旁聽審。

大閻王爺:『XXX,自己說吧。地藏王菩薩在此,不得妄語,不得造次,否則本王讓你返回地獄繼續接受懲戒!』大閻王爺告訴弟子,凡冥界諸大小閻王爺無法處理的重大事物皆要問詢地藏王菩薩,得菩薩旨意方能查辦處理。地藏王菩薩是掌管冥界的佛菩薩,和觀世音菩薩以及釋迦牟尼佛同為『娑婆三聖』,此三聖常在冥界顯現不同法身形象為下三惡道有緣眾生說法,救度他們。

罪靈A:『我叫XXX,是XX市,X國。我媽媽因為我的精神憂鬱症而學習心靈法門。當時是X姨度我媽媽說‘心靈法門能救妳女兒’。我媽媽為我的病折騰很多年,聽到法門神奇後立刻念經。媽媽學佛後很精進念經,給我的要經者念了很多小房子。我慢慢就不吃藥了,被媽媽影響我也開始學佛念經、念小房子,看《白話佛法》。

延伸閱讀: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一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二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三

 

『媽媽請師父看過圖騰,說我腦上有個大靈性,是個動物。我們家確實有殺業,祖上打獵。我曾經跟著媽媽去看師父,師父直言說我心性高傲,要我不要貪慕虛榮,以後會在感情上栽跟頭,以後出去弘法必須聽媽媽話,不能和男子過於靠近,否則會吃虧。我雖然心裡不甚歡喜,因為我性格喜歡向外跑,但是也答應師父會聽話。

『我後悔,我不把師父話當一回事。在弘法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加我聯絡號,常常假借談佛法心得和我私下來往。媽媽知道後勸我,可是我不理。我刁蠻任性的性格害死自己!那個男生開始約會我,我迷在情中,對方是個富家子,常帶我出去遊玩,又送我許多名貴小禮,慢慢我也不念經了。師父每次說女孩子要愛惜自己身體,拿別人的東西終將要付出代價,我現在知道了。那個男生開始和我進一步發展關係,我傻,全部奉獻,可是他只是玩玩而已。

『我過後懷孕,和他講明情況,他卻要我去打胎,我哭泣,他無動於衷,最終我還是去把孩子打掉。不久,我們關係生變,他和我分手,我受不了感情折磨,憂鬱症復發,整天精神恍惚。一日,媽媽不在家外出,我從樓上跳樓輕生。死後閻王告訴我,媽媽因為我的事大受刺激,開始不相信佛法,質疑心靈法門,退轉不修然後在外面造口業,沒有人超度我。我害死自己,害死我媽媽。我的錯!如果我不任性就不會這個樣子。

『請你們一定要相信地獄真實不虛,我死後在打胎地獄和寒冰地獄受苦。我沒有告訴媽媽我還沒學佛前和很多個男子亂發生關係。我已經許願不邪淫,可是違願了,我和XXX有了實質性接觸,還懷孕打胎。XX市的人知道我的事情。請你們陽世的人一定要相信,地獄苦啊!地藏王菩薩慈悲慈悲弟子,讓我的分享可以轉發陽世警告後世之人,不要邪淫,地獄真的存在的!』(罪靈哭泣聲)

大閻王爺點開銀幕,罪靈身上有幾個嬰靈和一個動物靈體附身,讓她精神恍惚憂鬱(本來許願小房子數量後,大動物靈體離開她身上在地府等候超度,向閻王申請投人道,可是罪靈退轉停止超度,又回陽間開始報復罪靈),臨死前,靈體附身讓她產生幻覺,跳樓輕生。怨恨得報的靈體在罪靈死後回來地府找閻王等候閻王處置。

大閻王爺:『許願戒除邪淫又違願,還打胎害命,本王不得已只能讓冤親債主返陽間。現在妳繼續入地獄受懲戒,等觀世音菩薩聖旨到達地府再調妳靈體出來告知陽世眾生寒冰及鐵山地獄果報,讓陽世年輕男女警惕,淫亂是要下地獄的!』

說完,弟子得大閻王爺指示,魂體返回陽世。夢醒,凌晨4時多。

感恩師父。

 

弟子 2018-12-14

 

 

答:我和你們講了,都是真的,不要開玩笑。很多人真的很可憐。隨緣吧,大家聽了就好好改,不要到死了下去了才這樣。

 

---------------------

 

閻王殿聽審邪淫跳樓輕生案中的
負心男罪靈

 

問:2018年12月16日,今天凌晨3時多從睡夢中醒來,接到護法菩薩意念代往地府一趟,有公務要辦。弟子魂體被送入地府閻王殿前,大閻王爺告訴弟子:『心靈法門護法菩薩下聖旨於地府,特從地獄調來前兩天聽審案中因情自盡的負心男罪靈,讓本王轉告陽間眾生薄情寡義亂淫的地獄果報。陽間眾生莫以為男女之間能夠苟且亂淫,對感情不負責任,死後地府會給你一一記錄在案,因果報應是真實不虛。』

大閻王爺怒喝罪靈:『祖籍河X,XXX,自己在童子面前如實稟告!』

男罪靈:『我錯,我無心學佛念經。那次,XXX在XX市和心靈法門共修組外出弘法,我見她漂亮,有意接近,可是她周圍師兄把她保護得很好,尤其是她媽媽。她時常和共修組出外弘法,我假裝對佛法有興趣和她聊天,詢問她的微信號加她好友,每天都特意上網尋找一些佛學問題來詢問她。我知道她心地善良,人又傻呵呵的。慢慢我也被佛法薰陶,學佛念經,也常常和她法門師兄一起在當地弘法。

『可能是前世緣分,我真的很喜歡她。我知道師父叫我們男女在一起思想要乾淨,不能亂看,我也覺得以前的我很淫亂,交了很多個女朋友。學佛後自己也努力戒除壞毛病。我年輕,血氣方剛,學佛一段時間克制不住欲望上網看下流的影視,暗地裡對她起心動念,她長得像XX明星。後來起了壞心,開始追求XXX,送許多名牌禮物給她。在這裡奉勸陽世的女孩,不會有男孩無端送名貴小禮,如果妳是真心學佛,無意發展感情,請不要接受任何男子的無故獻殷勤,絕大部分男子都是有意圖對妳好。師父叫我們男女要守戒,不邪淫,地獄真的存在啊!不要死了像我一樣……(罪靈哭喊聲)

『漸漸地日久生情,我們兩個成為男女朋友,更進一步發展關係。我不知道她已經許願不邪淫。再後來,她懷孕了,想結婚生下來。我這麼年輕,父母也不會同意我娶她。我以前答應會娶她,隨口騙她的,她很天真。我也沒打算這麼早結婚。我勸她去打胎,她哭我不理,態度強硬,最後還是把孩子打掉了。時間長了,慢慢覺得她刁蠻任性,脾氣古怪,我一直在想辦法找理由分手,不和她來往。不知道她會看不開,跳樓輕生。

『有一天,我去夜場找女伴玩,在開車時突然間意識昏迷就撞車死了。死後才知道她一直在閻王面前哭訴,得地府批准上來拿我性命。死了過後就被投去糞池地獄,在裡面被百千萬蟲啃咬,又痛又疼又臭,苦不堪言。沒下過地獄你們不知道那種痛苦。』

大閻王爺:『年紀輕輕如此好色,學佛念經後沒有真心誠意、改邪向善,騙學佛女子感情。XXX輕生過後,媽媽開始質疑佛法,退轉不念經,七七四十九天無人超度,在地獄受罰時天天怨恨你無情無義。你在陽世一直犯邪淫,地府查你記錄,陽壽已盡(過度淫慾取樂,地府扣除掉罪靈的陽壽),調她靈體返陽間,她附身於你身上得知你在陽世時玩弄她感情,死後也全無內疚。你和女伴胡亂之時,她在旁觀看,當你駕車返家特意附體在你身上,轉動方向盤撞車令你車禍當場死亡。她怨恨得報後又被鬼差帶回地獄懲戒。童子遊寒冰地獄遇到XXX,XXX得知童子是修學心靈法門,在她面前哭喊冤情,童子勸她在地獄念誦觀音聖號。因生前念佛,觀世音菩薩在天上聽聞XXX苦難之音,派童子遊地府書寫XXX生前案例及地獄果報以警陽世眾生,以這些功德放她出地獄。

『你無情可討,地獄懲戒完後投貧苦女身,下世再遇XXX,因緣相聚,還她數載感情債務(惡緣,罪靈會無緣無故對XXX非常好,XXX下輩子忘恩負義。弟子深深感冤冤相報何時了,輪迴真是無窮無盡)。本王奉勸陽世男女,男女之色乃血肉骨頭組合而成,貪這些欲望,只會讓自己折壽缺德,死後要見我閻王判處地獄受刑。男女感情是玩不得。』

說完,弟子魂體歸陽世。夢醒,早上9時多。弟子睡過頭了。

 

弟子 2018-12-16

 

 

 

答:完全是真的,這種事情絕對編不出來的。很多的共修組就是,很多男的進去先看哪個長得好看,而且學心靈法門的孩子個個老老實實,那些女孩子都被師父教育得老老實實,他們去騙,被車撞死,下地獄。『過度淫慾取樂,地府扣除掉罪靈的陽壽』這句話完全正確,扣得很厲害,本來一個人能活六七十歲的,一下子被扣掉十幾二十歲都有可能

 

---------------------

閻王殿聽審影視圈明星案中淫亂、拍攝淫慾影片的男導演罪靈;隨罪靈遊鬼眼地獄

 

問:2018年12月28日,早上接到護法菩薩意念讓我遊地府聽審一位在陽世淫亂,男女混交,利用媒體大量拍攝淫亂影片的男導演,也是2018年12月6日明星聽審案中的涉案男導演。

弟子魂體被數道金光帶往天界關帝殿前,通過殿前護法菩薩通報來到殿內覲見關帝菩薩。弟子向關帝菩薩、周倉菩薩、關平菩薩、觀世音菩薩、地藏王菩薩、南京菩薩、佛陀一一合十請安,站在一旁等候。

關帝菩薩:『童子領我卷軸下去地府交予閻王,閻王會按令處理。』

地藏王菩薩:『汝今遊冥界會隨鬼差親證鬼眼地獄果報(這個地獄真實名字叫鬼眼地獄,別稱火眼地獄)。唯恐地獄惡氣會傷及童子靈體,我特賜金剛罩保護。你速去速回。閻王已等候多時。』

說完,靈體被萬丈光芒籠罩送進冥界地府。閻王殿前,一位剛從糞池地獄受刑完畢的男罪靈跪在殿前,全身靈體有無數昆蟲蟻類啃咬的痕跡,渾身發抖在等候閻王審判。

大閻王爺:『自己說!在陽世虛情假意,做盡惡事,縱然你生前家財無數,死後一樣是難逃天地律法懲戒!』

男罪靈:『

『我因為身份是個製片人(罪靈過後自己出資開拍自己的影片),也是個導演,很多男女明星接近我。我也利用這層關係與女明星、男明星幕後亂搞。資深的行內人都知道我生前不為人知的喜好。我與當地黑道有些關係,一旦看上初入影視圈的男女明星,我想盡辦法迷姦或威嚇恐嚇,滿足自己獸慾。如此,從影數十年後退出娛樂圈,回歸家庭生活。生前,四個地方癌症擴散,骨瘦如柴,被病痛折磨到食不下嚥,飽受痛苦。死後,靈體被鬼差帶到閻王殿(XX國地府,罪靈死前移居海外,由當地閻王爺審查,生前在XX國的罪孽記錄交由罪靈死前定居的國家地府),閻王播放螢幕審判後讓鬼差帶我去大糞坑(糞池地獄)被百千萬蟲啃咬,天天生不如死……』(哭泣聲)

弟子感歎罪業如影隨形,生前高大硬實的壯漢面臨地獄懲戒也會忍不住號啕大哭。

大閻王爺:『你糞池地獄刑滿轉投鬼眼地獄。現讓童子隨你一起到鬼眼地獄,見聞你地獄懲戒,以警陽世眾生,利用網路媒體散佈大量淫慾影片或文字(Facebook、WhatsApp、微信、QQ、微博、YouTube、娛樂網站等等),將來死後墮落鬼眼地獄的果報。你地獄懲戒刑滿出獄時,因在陰間現身說法,得此功德,轉投人道貧苦家戶。要不然以地府陰律,如此淫亂不堪,拍攝散播淫穢影視,實應投畜生道!』

弟子看到判官記錄『XX國家,偏遠山區,女身』。真的像師父在《白話佛法》所說,會投到偏遠山區是自己因緣所為。

罪靈由鬼差拉著走,從閻王殿前七轉八拐,走了許長時間,經過許許多多的地谷山林。冥界地域的範圍實在很大,遼闊,弟子在閻王審判過後被金光帶往地府上空,跟著鬼差飛到鬼眼地獄。

這個地獄是在一個非常巨大的地底深坑,有點像弗德堡隕石坑。高大的水泥牆包圍這個地獄四周,穿著奇裝異服的鬼差守著大門入口。負責守門的鬼差查明來意後,打開大門放我們進入地獄。弟子2018年9月26日曾遊此地獄,當時地獄工程尚在實施建造,如今已經完工。

地獄內部有無數鬼眼圈已經建成,鬼眼圈是由五個巨大橢圓形的物體(鬼眼)環形圍繞而成,一個鬼眼圈可以容納一百餘人在裡面懲戒。罪靈被帶進其中一個鬼眼圈裡,負責執法的地獄鬼差拿下身前的小鋼圈,拋向鬼眼圈中間。每個橢圓形的鬼眼中間都有一個小孔,鋼圈發出藍色電光射入鬼眼小孔,覆蓋在鬼眼外圍的鋼門打開,是個高壓電光橢圓形屏幕,中間有一個黑色的圓形物體,好像眼睛。

五個黑色眼睛開始在半空發出巨大的火光光圈,搜集罪靈靈魂意識(阿賴耶識)裡的淫慾場景及念頭。大概幾分鐘時間,所有淫慾場景及念頭信息收集完畢,第一個鬼眼發出巨大火焰射向罪靈,罪靈全身發出猛烈火焰,靈體瞬間焦黑。罪靈哀嚎大喊,痛不欲生,可是無法逃脫鬼眼圈,在地上翻滾,鬼眼根據罪靈的罪孽一直在釋放火焰。

不久,火焰消失,鬼眼屏幕轉換變成藍色電光,從鬼眼發出無數銀針(實際上是由電光所積聚成的光芒,形成一根根銀針的形狀)射向罪靈。罪靈全身上下包括眼睛被插滿無數銀針,慘叫聲在地獄空間久久迴盪不散,聽得弟子膽戰心驚。

就這樣,罪靈會一直在鬼眼圈被懲戒,直到他在世所有的罪孽消失。鬼差告訴弟子,這個男導演拍攝這麼多的淫穢影視,私生活不檢點,最少要關十五年以上。如果是陽世色情網站或色情影視群組的網主、群組或網站越火紅,害陽世眾生造孽無數,那麼關的時間就越久,大概是三十到一百年,直到在世罪孽消失。

感恩師父。

 

弟子 2018-12-29

 

 

答:這個地方(鬼眼地獄)應該是新的。我曾經和你們講過,現在社會科學有的東西,下面都有。大家真的要當心,淫亂沒什麼好處。

 

------------------------------

 

閻王殿聽審從事情色攝影製作、演員
二罪靈及淫亂違願罪靈

 

問:20181231日,今天接到菩薩意念讓我靈體遊地府一趟。閻王殿前,有三個罪靈跪在殿前。弟子如往常向閻王爺合十請禮就立在一旁聽審。

大閻王爺:『自古萬惡淫為首,所有宗教法門都不允許亂淫。為了名利財色從事不良行業,不但是害自己,也害無數眾生和你們一起墮落惡道。地府對這種淫亂之事懲戒非常嚴厲。現在說一說自己在陽世的淫慾罪孽及地獄感受,讓陽世眾生引以為戒。在世念佛人若不好好改自己身口意罪業,就莫怪我閻王無情,也是你們自己所作之惡,本王也是按天地因果行懲戒之法。』

男罪靈A:『我叫藤XXX,來自XX。生前是個情色攝影製作公司的工作人員。原本在一家攝影器材公司做售貨員,有行內朋友勸我轉行成為情色公司的攝影製作人員。因為自己所在國家生活費很高,還有妻女要養活,加上這個行業工錢很高,所以就用自己的專業攝影技巧拍攝情色作品,其間也兼職做過幾次情色電影男演員。我死後下糞池地獄懲戒,日日夜夜在糞池被咬,糞池的蟲還鑽入我身體內部啃咬,又癢又疼。過後糞池地獄(與情色女演員淫亂)懲戒刑滿,鬼差把我帶到鬼眼地獄(新建地獄)懲戒我在陽世拍攝大量情色作品,害在世很多陽人觀看過後起淫慾念頭,尤其是青年人。』

男罪靈A:『在鬼眼圈裡,五個鬼眼一直不間斷地放火焰燒我全身,又有大根的銀針從鬼眼射出刺我全身,痛苦不堪。我在地上翻滾,可是五個鬼眼是一個大圓圈圍繞起來,我們這些罪靈沒有地方逃跑。就這樣沒有間斷地一直火燒電針懲罰。以為糞池地獄苦,鬼眼地獄更可怕。我還要被關好多年,鬼差說要關五十年以上,因為我在陽世拍攝上萬部的情色成品害人。』

女罪靈B:『我是XX麻子,和前面的男罪靈一樣是XX人。我們在同一間公司工作,我是一個情色女演員,來自XX鄉下,埼X縣。我文化水平不高,只有中學畢業,家境不好,父母是個農戶。為了養家糊口及還房貸,來到XX城市工作。由於人生地不熟,隨便找到一份工作,可是薪水很低,過後在街上遇到情色電影公司招聘演員,因為工資很高,我就去應徵成為情色演員。生前感染愛滋病及宮頸癌,非常痛苦。死後下糞池地獄,在裡面很多蟲子一直咬我,我很痛,可是逃不出這個地獄。』

女罪靈B:『前一個月,有鬼差把我從糞池拉出來轉去另一個大地底的坑裡,放進鬼眼圈裡懲戒。裡面有三四個人一直被火燒,我很怕,可是鬼差用鋼圈把我拋進裡面,鋼圈升到半空發出光照射我頭腦。之後鬼眼就開始放火燒,放大銀針刺我全身,我疼得滿地打滾兒,可是逃不出去,鬼眼和鬼眼之間有很高的電光屏幕圍著,全部是高電壓。鬼差說要關我五十年才可以出去。』

女罪靈B:『我在世如果知道會下地獄,就不敢跑去拍攝情色成品了。生活再怎樣辛苦也寧願自己打兩份工,地獄懲戒不是人間能夠想像的痛苦……』(女罪靈哭泣聲)

大閻王爺:『本王很同情家貧困苦,可是自古以來天地因果報應是無人能逃。調妳靈體出來是希望陽世眾生以此為戒,明白萬惡淫為首,欲望是墮落地獄的根源。人存活世間,只要三餐溫飽足矣,何必為了那虛有之物而讓自己造下地獄的根!』

女罪靈C:『我是XXXX國。曾給盧台長看過圖騰,我是一個愛滋病患者,師父說過我只有半年壽命,不好好許願念經做善事會被帶走。回來後我許願清修,我先生沒有跟著我學佛念經,也不知道我已經許願不做夫妻之事,不知道我有愛滋病。先生一直要求行房,被我用很多藉口避開。今年X月,丈夫喝酒回家,我們兩個發生夫妻之事。三個月過後,我身體不舒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全身免疫系統失靈,血液感染病菌,被折磨到很痛苦才死去。還沒結婚前,為了物質虛榮曾在大學期間做過援交,我家人不知道,只有幾個閨蜜知情,認識現任丈夫就停止不做了。我錯了,下地獄審判前,閻王爺告訴我就是因為我太淫亂,所以才會感染愛滋病。許大願清修後,地府重新記錄我的淫慾罪孽(援交淫亂),我才被批准延壽,可是過後又違願,地府直接扣除完我所有的陽壽,命令鬼差上來陽間取我魂魄轉投糞池地獄懲戒。』

女罪靈C:『我在這裡勸告所有陽間的女孩,不要為了名利物質去下海從事不良行業讓自己墮落地獄。這些東西帶不走的,只有罪業隨身罷了。我很後悔以前做錯很多淫亂的事情,可是已經太遲了……』(哭泣聲)

大閻王爺:『可知妳在陽世的先生也感染愛滋病。你自私自利,為了保住自己的婚姻,沒有向你先生訴說實情,就算他不原諒妳,也是妳自己所作之孽。現在回糞池地獄繼續懲戒。』

感恩師父。

 

弟子 2019-01-01

 

答:你們想想看,裡面的情節這麼詳細,造都造不出來。真的,再三和你們說,萬惡淫為首。一個男人,一淫蕩,那種樣子,馬上很噁心;一個女人,一淫蕩,馬上很噁心,不像一個正人君子。平時為人要規規矩矩,一個女人笑都不能笑得太過分。真的不能做這種事情,要闖禍的,師父和你們講,你們要聽。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