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人師表理當知曉禮義廉恥,做出如此醜事,實在有辱聖賢教育... 與未成年者(不管男女)苟且,地府是記錄為淫亂之罪。成年之人不守道德底線,隨意縱慾傷身,與多人淫亂,將來死後也是要下地獄懲戒!"

 

前情提要:

嚴重地獄果報 (糞池地獄、鐵床地獄、抱柱地獄)

早知如此,我就不會...

從事情色行業與婚外情果報

看情色影片與夜場風流、吸毒果報

 

66065194_2268280986618378_5428041632177979392_o.jpg

 

閻王殿聽審追求神通修偏差
並退轉造惡口的好色師長罪靈

問:20181210日,弟子如往常一樣入夢,被閻王叫去地府聽審。到了閻王殿,大閻王爺和兩個小閻王爺正在案前等候弟子。今天的案件全部由大閻王爺審判。

閻王爺身旁各有數位判官拿著一本筆記本查看罪靈招供時有無撒謊,如果罪靈死不認罪,判官會把銀幕播放在空中讓他們心服口服。地府的筆記本不是陽間的筆記本,筆記本只要判官和閻王用意念點開即可見到罪靈的靈魂意識——阿賴耶識。所以,師父說過阿賴耶識是我們儲存善惡種子的地方,弟子今天經閻王解釋終於明白了,我們陽間所作一切善惡都是自己造成的。

大閻王爺告訴弟子:『觀世音菩薩慈悲我們陽世之人不懂因果報應如影隨形,無數眾生造作惡業墮落惡道,才讓具足十地果位的座下弟子XX菩薩(閻王交代不能說出來),也就是現在的盧軍宏台長,乘觀音大悲願力下到娑婆國土度化有緣眾生,讓他們改邪向善,免墮惡道。現陽世之人單以佛法度化實在難以令他們皈依佛門,觀世音菩薩才讓你師父在末世示現神通救度眾生。你們在世學佛人不要去追求神通感應,一旦邪魔入體,後果是不堪設想,可知地獄有多少陽世修道之人是追求神通感應修行出偏差,亂用神通亂動在世陽人因果,死後被地府捉拿送往地獄?希望陽世學佛人好好修,師父交代(不能做)之事不要去做。本王可以告訴妳,心靈法門只有妳師父是經過觀世音菩薩批准能用神通救人,後世無人傳承這個神通。陽世心靈法門弟子如果說自己有神通感應能看圖騰,切莫相信。』

弟子點頭表示明白,也暗暗警惕自己以後回陽世要好好看師父的《白話佛法》作為修行。弟子看過地府捉拿陽世一個修偏差的通靈人前往地獄受刑,過程實在驚心動魄。

大閻王爺:『傳XXX,自己招供,下到地獄見我大閻王。就算生前是個師長,可你不做好事,全無半點為師之樣,還拜盧軍宏台長為師,佛法戒律不守,退轉還要造惡口,在XX國宣傳小冊子誣賴你師父法門非正信佛教,得師之恩卻忘恩負義。你修行之時得佛護佑,父母安康,久疾得。為自己臉面就怒火燒心,誹謗你師父,你與當年佛陀時代的提婆達多有何差別?還不速速在童子面前老實,我立命鬼差帶你回無間地獄繼續受苦刑!』

罪靈A:『閻王求饒,我認罪。我叫張XX,河X人。我是一所補習班的兼職師長。201X年經過我在世親眷介紹認識心靈法門,跟著家人學佛念經。念了小房子給父母後,父母的病痛得到救度病癒,我其間也夢見過師父和觀世音菩薩來夢中為父母治病。201X年隨師兄到海外香港拜師,拜師回來精進用功,和師兄一起弘法,幫助不懂的老媽媽打通問答節目詢問。去東方台見師父時,師父見我是個老師,很鼓勵我,讓我以自己的身份職業多度人學佛念經,幫助不懂的佛友解答。過後,我貢高我慢,開始尋求其他法門的知識充實自己學識,自己覺得學得很多,以師長自稱,追求靈界的神通感應,修行出偏差也不知道。

『有師兄見我情況不對勁兒,發郵件詢問師父,師父回說我修行出偏差,身上有一個邪道(仙家),要多念小房子超度仙家,讓我停止看其他法門的開示和不要雜修。我不以為然,覺得自己是個老師,讀書人,這些師兄都是不識字的老居士和不懂佛道的小朋友,還是繼續以自己的方式去修學神通感應。』

大閻王爺點開銀幕給弟子觀看:一個黑色靈體,樣子猥瑣的老頭子依附在這個張XX身上,一直在他耳邊講話誤導他。師父的郵件回是對的,真的是一個邪道在張XX身上。

『不久,我發現不能控制自己的淫念想,常常控制不住自己手淫,甚至在教書時見到幾分姿色的女學員想入非非。我也痛恨自己為人師表可是卻淫念不斷。』

大閻王爺點開銀幕,邪道在張XX身上用意念控制他讓他手淫,在家裡房間上網偷看淫慾影視。其實是邪道附身在他身上觀看。

『我與共修會的師兄意見不同,傲慢性子一起,我退出不修不念經。開始在外邪淫,過後更發展到與補習班女學員發展感情關係。我的女學員中有些是未成年女孩。我是禽獸!我以自己見解開始在網路宣傳心靈法門非正信佛教,拿了很多其他法門的開示來攻擊師父的佛法。我編制小冊子宣傳心靈法門是邪教組織,有些案例是我自己胡亂造出來的,與事實不符合。我錯了,閻王。死後就入無間地獄被天天灌熔漿,燒得我哭爹叫娘的。我對不起師父啊,為了面子害死自己!師父說過我前世的邪淫業障很重,傲慢性子要好好改,叫我要好好克制的……』(罪靈哭泣聲)

大閻王給弟子看銀幕,罪靈深夜開車外出,經過地底隧道,兩個鬼差緊隨在後,把他魂體抽離,罪靈駕車失控撞向隧道的牆壁,頭破血流昏迷在車內,被路旁經過的車輛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大閻王爺:『為人師表誘姦未成年女子,就算是對方甘願與你發展感情,在地府是視為強姦。你無間地獄懲戒完後入抱柱地獄受罰。觀世音菩薩念你在世學佛念經度人功德,調你靈體過來讓童子回陽世書寫告知眾生。你入抱柱受刑後,菩薩憐憫你被邪道所害,會再次調你靈體告訴陽間眾生抱柱地獄苦刑,讓陽世眾生以此為戒,以這些功德還讓你投到人道,免墮畜生。如此好色,實不配為人師!』

說完,鬼差把罪靈帶去抱柱地獄。弟子得大閻王爺同意,魂體歸陽世。醒來,已是凌晨4時多,天快亮了。

感恩師父。

 

弟子 2018-12-11

 

答:這個人我後來看了,是菩薩通過他來把心靈法門的一些事情告訴大家,你們不信可以去查到這個人。你們記住,不要開玩笑,很多人學偏差了,自己亂來,亂誤導別人,說自己通靈,害人啊!一點意思都沒有。在陽間,大家圍著你,說你很有本事,下去後就這樣了。做夢痛苦的時候痛苦嗎?他這種就和夢境中的真實感一模一樣,很痛苦的。

 

 

--------------------------------------------------

閻王殿,前案好色師長與邪淫打胎二罪靈講述
抱柱地獄、寒冰地獄及鐵山地獄 受罰之苦

 

問:2018年12月20日,弟子魂體剛從黑繩地獄返回陽世,下午在家小憩時接到護法菩薩意念,閻王殿有聽審案讓我遊地府一趟。

閻王殿前,鬼差押了兩個罪靈跪在地上,男罪靈是2018年12月10日聽審案中為人好色的師長,女罪靈是2018年12月14日聽審案中犯邪淫打胎的年輕女子。

大閻王爺:『你為人師表理當知曉禮義廉恥,做出如此醜事,實在有辱聖賢教育。XXX,自己說一說在抱柱地獄的刑罰,讓後世之人明白不能隨意淫蕩,與未成年者(不管男女)苟且,地府是記錄為淫亂之罪。成年之人不守道德底線,隨意縱慾傷身,與多人淫亂,將來死後也是要下地獄懲戒。』

『2018年12月10日童子遊地府聽審完後,鬼差就把我押去抱柱地獄。我跟著鬼差走了許久,到了一個山谷高地上,看到下面有很多銅柱,完全不能計算這個地獄有多少罪靈在裡面,男男女女,青年、中年、老年都有。

『山谷高地旁邊有一條羊腸小道是通向這個地獄,押送鬼差把我交給抱柱地獄的鬼差就離開了。我被鬼差強硬地把身上的衣服脫個精光,鬼差身高是我一個半人這麼高大,拖著我走,腳下的泥土是溫熱的,很燙。

『踏入抱柱地獄沒一會兒我就不能控制自己的淫念。腦子不斷浮現自己犯邪淫的場景及對象,就在我起心動念想入非非時,整個人已經被鬼差拉去環抱一根熱得通紅的大銅柱,渾身通體被燙得哭爹喊娘,立即從幻念清醒過來。我的皮膚黏在銅柱上被燙得『嗞嗞』響,忍不住號啕大哭。等我頭腦欲念消失,銅柱立刻變得冰冷,整個人從銅柱上軟癱倒地,淚流不止,後悔莫及,不久就意識昏死過去。第二天,天明亮,魂體恢復成初進地獄時的形態,鬼差見我醒來,又把我拉去抱銅柱,我頭腦又起淫念,渾身通體被燙得叫苦連天。每一天都是這樣關在地獄裡懲戒……』(哭泣聲)

大閻王爺:『XXX(女罪靈),妳未學佛前和多名男子淫亂,學佛後又在佛前許願不犯邪淫,清修。奈何妳遇到今世緣分,克制不住自己情感犯淫慾戒律,又打胎害命,所以本王判妳入寒冰地獄(邪淫)及鐵山地獄(打胎)懲戒。妳現在陰間現身說法讓陽世眾生知道邪淫及打胎果報,以警世人莫犯邪淫。萬惡淫為首。不管妳相不相信,地獄是真實存在的。』

女罪靈:『我也是童子2018年12月14日聽審案後被鬼差先帶去寒冰地獄。我不記得是怎麼走到雪山入口處,只知道走了很久。在要進雪山前,衣服被鬼差強硬脫下來交給旁邊的女鬼差掌管,讓我將來出地獄穿回。我跟隨鬼差進入雪山地獄,這個地獄好像喜馬拉雅山脈這麼大。空氣冰冷刺骨,是接近零下三十多度。這裡什麼國家的罪靈都有,黃皮膚的亞裔人、金髮碧眼的外國人、膚色黯黑的黑種人……男男女女,有年輕人、中年人、少數老者。我和其他罪靈被拷上鐵鍊,前頭一個鬼差領著我們(鬼差有穿衣服)在雪山走。以為死後什麼感覺都沒有,原來和在世一樣會覺得寒冷。

『雪山太大,時不時會颳風,風迎面撲來是冰冷刺疼,像刀割在臉上。腳下的積雪很厚,我們這些罪靈走得很緩慢,很痛苦,皮膚慢慢被凍傷,裂開口子,嘴唇也一樣。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精神疲乏,可是鬼差根本不讓我們休息。

『我不懂走了多長時間,是幾天幾夜還是一個星期,又回到入口處。鬼差點名,我雪山地獄刑罰已滿,可以出去了。有女鬼差把衣服拿回給我穿上,過後又被帶去鐵山地獄。和雪山地獄不一樣,鐵山地獄是陰暗的地底高山,空氣悶熱潮濕。這裡也是來自世界各地不同人種的男女罪靈一起聚集懲戒。我們被鬼差呼喝趕上鐵山,腳下是一根根從地底冒出的尖刺。很多被打胎、血淋淋的嬰靈在周圍號哭,怨氣十足看著我們。他們(嬰靈)知道我們都是在陽世犯打胎罪的父母親。我很害怕,害怕被自己打胎的孩子找到,全身發抖,忍著腳下被刺得鮮血淋漓的痛楚,一步步走上鐵山。

『有罪靈跌倒在地,在四周遊蕩的嬰靈會趁機撲咬我們,發洩他們在世時被殺掉的怨氣,他們(嬰靈)根本不管誰是他們的親生父母親。鬼差也不理這些嬰靈,我們就這樣一步步爬上山,到了山頂又被鬼差呼喝叫我們下鐵山。苦不堪言啊,地獄。不要打胎啊!不要邪淫啊!看看我的果報,你們還不相信地獄的存在嗎?』(女罪靈大聲號哭)

大閻王爺:『念妳學佛後確實改過,只是遇到前世緣分克制不住,被男子誘騙造下打胎害命之惡果,在地獄被懲戒時又有悔改之意,妳現在可出獄投人了。在人道會有佛菩薩再次點化妳入佛門修行。妳隨鬼差去吧。』

感恩師父。

 

弟子 2018-12-21

 

 

答:觸目驚心,真的。

 

延伸閱讀:  盧軍宏台長 如何令全球1000萬人 信佛念經?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