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浪漫的事》裡有這樣幾句歌詞: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的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歌詞本身就很浪漫,這是我們夢寐以求的愛情,一起慢慢變老,一起走過歲月坎坷。但多少婚姻,事與願違,多少人,結婚了,真的不如不結婚。雖然一個人過得有點孤獨,但起碼還有自由,不要看誰的臉色行事。

網路人氣作家曾經分析過以下這三種夫妻關係,不如一個人獨處,比單身更難受。總要相信,時間會帶走一切,自己總會走過婚姻失敗的影子,走進一片陽光的天地……

Annotation 2019-09-01 004044.jpg

 

1、喪偶式夫妻關係:你天天都在,我卻活成了“寡婦”。

喪偶式的夫妻關係,其實是名存實亡的夫妻關係。只是彼此還顧忌面子,或者因為其它因素,沒有走向離婚。只是女人,過得很苦,一個人帶孩子過日子,還要賺錢養家。這樣的生活,真的不如離婚算了,起碼斷了聯繫,斷了念想,還能得到社會的同情。

 

2、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夫妻關係:人家的心都走遠了,還有什麼好說?

“話不投機半句多”的夫妻,表面是不和諧的言語,其實是心走遠了。一個人或者兩個人都心累了,但沒有人懂得,得不到解脫。夫妻感情變淡的開始,不能好好說話,是很重要的因素。

鬧多了,鬧煩心了,就失望了,即便沒有什麼大事,但依舊“心灰意冷”,不想去挽留這樣的愛情了,不如一個人過日子。

 

3、被婚外愛情攙和的夫妻關係:有了第三者,還會有第四者,想起來都令人“心寒刺骨”。

有婚外愛情的婚姻,就像“一杯過期的果汁”,雖然是花錢買回來的,但真的必須扔掉。

婚外的愛情,就是婚姻裡的“雜質”,就像眼睛裡的沙子。也許很多人在婚外愛情來臨的時候,沒有過錯的一方,選擇了忍讓,但一味地忍讓,只是讓自己越來越卑微,並且心中有了“疙瘩”。不管後來,如何悔過,愛情不會如初美麗了。

NqrXuV4ePbsElrzwo8ak-2000x1333.jpg

 

弘揚佛法三十年的盧軍宏台長,在全世界擁有一千萬的信眾,他又是怎麼看待現代人單身的問題呢?

曾經有聽眾直言不諱,問起了究竟為什麼有些人註定單身?

Wenda20151127 01:28 單身的人是什麼因果
男聽衆:師父,今生單身的人是什麼樣的因果呢?

台長答:今生單身的人有好幾種,如果你從好的方面來講,有的人是天上下來的。
單身分兩種,有的是結了婚之後變單身了---離婚了;還有一種是,比方說她一直不想結婚的,像這種很多人是天上下來的。
你想想看天和人怎麼配啊?所以很多的明星,她們有的都是天上的仙女,所以她到人間她的婚姻一直不順利的,你看看她婚姻沒有一個好的,就這個道理了。

還有一種比方說,害人,害人的人他也是單身,你去看好了,他年輕的時候一直害人家的,年紀大的時候,他的報應就是單身。
人家說很多人年輕的時候一直欺負別人,感情上騙了別人好幾次,然後到了晚年守寡了。就是這樣(是這樣,謝謝師父開示)

 

【情債是如何欠下的?怎樣還最好?】wenda20120113 11:15

女聽衆:請問師父情債是怎麽欠下的?

師父答:情債是你上輩子欠的,這是一種情況,實際上你就想知道在這輩子怎麽欠的?很簡單,比方說某一個人跟你有點感情,那可能是上輩子感情不深,就有一點點情。你如果咬咬牙,跺跺腳就過去了,你不去碰他,那就不欠他的情債了;如果人家上輩子只不過對你好了一點點,或者做了一些不好的事情,比方說不應該碰你的,但是碰你了,那麽這輩子他來還了,他就會眼睛衝你看,喜歡你。這時候你覺得“他喜歡我”,骨頭輕了,接下來就開始跟他好了,結果好過頭了,你還他的多了,他就又欠你了,就這麽欠下來了,下輩子你再還他(欠了就一定要還是嗎?)對,一定要還的(那情債很可怕,不好)非常可怕,而且情債是越還越多,越來越還不清。

 

很多人一輩子爲情所困,爲情所迷,爲情所癡,也就是說癡迷,傻得不得了。所以說一個人談戀愛的時候智商是最低的(所以說"情不重不生娑婆")完全正確,娑婆世界很多人脫離不了這個"情"字,所以愛在人間是永恒的主題呀(如果真的不交朋友不結婚的話,就把這個情給斷了對吧?)那真的是這樣的(那以後就不用再還了?)但你要咬得住牙的,如果你欠這個男的了,這個男的就死乞白賴地盯著你,你要躲得開的,躲不開的話你還會……比方說你前世欠他的,到時候你就會喜歡上他。你要靠很強的毅力,知道這是“我要該還債了,我現在不還,我念經給他”,狂念經,解結咒、禮佛、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給這個男的,念心經給他慢慢的再加上自身的力量,堅決不去……再好看、再喜歡的男人,我就不去跟他,因爲我知道這段緣分已經是不行了,這段緣分,我跟他的話我的家就沒了。你咬咬牙,時間長了這個事情就過去了那麽這段情算還完了,下輩子至少你不要再欠他的了

 

延伸閱讀

解結咒怎麼念??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一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二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三 !!!

 

(會不會這輩子我沒有還他,下輩子還要去還他?)不會的,如果你單單咬咬牙,跺跺腳,你不去還他,那你下輩子還要還。問題就是你念經了,你用經文組合還了(小房子)!舉個簡單例子,你本來被人家打了一個耳光,你就本來要打還他的,現在人家說給你一萬塊錢打個耳光,你肯定說“好啊,你再打我一下,弄個兩萬吧”。就是說用這經文組合抵消孽障了(有人以前對我特別好,比如給我又送禮物,又請客,但是現在兩個人不聯系了,我現在學佛了,知道不要欠人家的,可現在應該怎麽去還呢?)如果兩個人不聯繫了,就不要找機會再跟他聯繫

 

如果你跟他的惡緣還沒斷,現在聽師父講了,要還清嘛,再去跟人家聯繫,好像心裏舒服一點,還帶有這麽一點點的眷念,實際上你又在玩火了。那麽用什麽方法知道嗎?暗中在菩薩面前替他求身體,念經文組合(小房子)燒給他,絕對有好處的,就是還他的債你到目前還忘記不了他,忘記不了他對你的好,實際上你這個債沒還清。然後你再去跟他聯繫,接下來你們兩個人還會再好,這叫玩火!(如果對普通的朋友呢?比如說以前的同事、同學這方面的?)異性朋友交不得的,異性朋友交到後來沒有什麽正當的事情的,異性朋友不能交的。“我告訴你,我男朋友多得不得了,但是我從來不跟他們有事情的,你看我這個人就是能夠在男生當中如魚得水,大家都對我好,但是我跟他們就像兄弟姐妹一樣、同學一樣,我們沒有其它關係!”你相信嗎?騙孩子呢!該不要去碰的就不要去碰,什麽男男女女,我告訴你,老頭子老太太都會擦出火花來,老實一點啦!不去碰,有本事念經給他,暗中替他禱告,替他求情,替他求觀世音菩薩消除他孽障,他身上的孽障來找你,你就忍耐著,然後給他念經文組合不停的還。

 

這個人間,你們不知道的,地府和天上的事情不知道要比人間複雜多少多少倍呢!(若是同性之間也是這麽還對吧?)同性也是這樣(以前做夢,夢見有一個人給我幾張紙,前排人的名字都是不認識的,第一排是寫人名,然後寫的是錢數,不認識的人的錢特別多,但是認識的現在的同事錢特別少,這個就是現在知道是欠同事的,但是應該怎麽還?也是照您說的方法嗎?)對,你一定要記住,對同事最好跟大家保持一個平等的關係,而且千萬不要眼睛、行爲、語言帶有任何一點點暧昧關係,這種都是你造因的一個果造了這個因,實際上就是在碰你的情線了,你這個情線底線一衝破的話,你一定要還的!不要搞這些事情啊,我告訴你,一個學佛的人,一定要咬咬牙,克制克制自己,再喜歡吃的菜不要去吃,再喜歡買的東西不要去買,再喜歡碰的東西不要去碰。

 

佛法講以戒爲本,什麽叫本?本就是根本,所以學佛的人一定要戒,沒有戒律的話,這個人是學不好佛的!“我很相信菩薩,我很努力念經的,但是我看到這個實在是手癢,我要拿一點偷一點,這個我實在熬不住我要吃一點”,這種都是不能守戒的人。“我看見人就想罵他幾句”,這不叫守戒(如果現在欠了很多同事的債,應該怎麽還呢?)如果人家不來找你的話,你就不去管他如果有人來找你,你就該還錢的還錢,該送禮的送禮,但是感情一概謝絕,然後不停地給他們念解結咒因爲只要現在還能找你的,說明你跟他的情緣還沒有結束。接下來,他找到你了就給他送禮、送錢,過年的時候送紅包,送大一點,希望這個情分結束大家就拜拜了,這個不能小氣的。

 

另外在家裏不斷的給他念經,解結咒、禮佛(如果不知道是誰、欠誰的,那是不是就是泛泛地……)不要惹事,你不知道欠誰的話,去念它幹嘛?肯定是人家來找你了你才還啦!這個一定有人物地點的,呵呵……什麽都有的。一定要老實啊,過去如果做過一點不是太好的事情,現在一定要老實,無論如何咬咬牙,再有情的話,說明他沒跟你結束,你就要咬咬牙,轉移自己的方向,看電視,念經,出去逛逛商場,什麽都可以的,不要去想這些事情!

 

 

【還情債基本上是每個人都逃不掉的】Wenda20170127 51:40

女聽眾:前段時間有個男同修打通師父電話,您說他前世是女人,這世投胎為男人,是還他太太的債。以前師父也開示過,前世是男人做了很多壞事,今世投女人主要是還情債。那前世是女人,今世投胎為男人,他這一世主要是還哪些方面的債務呢?

臺長答:都有,還情債、還財、還道德債……什麼都有的。有的人上輩子是女人,被人家欺負得太厲害了,這輩子投男人了,就會欺負女人。這個世界離不開一個“情”字,所以基本上還情債是每個人都逃不掉的(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是要還情債的?)嗯,都會還情債的(好的,感恩師父開示)

 

現場直擊: 千萬不要玩弄感情,欠債總要還的....

 

所有經文都可在此免費取得(包括大悲咒、心經、解結咒)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