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些錢,於是覺得自己做了很多財布施,應該有金鐘罩了吧。有困難就請寺廟的師父幫我念經,那些苦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未曾想,自己就站在懸崖邊......."

時光回到2012年: 病危通知書
 
2012年5月26日我的兒子開始發燒,我還以爲是普通的感冒,沒太在意。兒子的高燒持續了幾天不退,我又帶他去醫院看急診。之後的病情發展迅猛,很快兒子陷入昏迷。醫院確診爲:急性腦脊髓炎。醫院爲了挽救我的兒子,採取了切開氣管、全身換血等急救措施。但是兒子已經沒有自主呼吸、失去意識了。焦急萬分的我手足無措,在病房門口不停的簽着醫生拿來的各種保證書。​
002wzTy3gy6Xh9lM6J573.jpg
 
這時候一直陪伴着我的好友提醒了我:找師父,只有師父才能救你的兒子。我想起,過去朋友給我介紹過心靈法門,我的確覺得很靈驗。但是,那時的我生活舒適,沒有下決心好好學。所以一直也沒有真正入門。現在,我在絕望中看到了一絲希望,馬上求我的朋友幫忙找到了周圍學習法門的一些同修。
 
讓我感動的是,很快我就得到了熱心同修的幫助。他們有的幫我聯繫澳洲東方台祕書處、有的來電教如何用法門的三大法寶解救兒子。我立刻照做,跪在醫院走廊發願:終身吃素、馬上放生1萬條魚、印一萬本法門的書、燒108張佛教經文組合。同時,好幾位同修都開始幫助我兒子助念大悲咒。一對素不相識的老修行毅然拿出了108張佛教經文組合(小房子)讓我救急。
 
菩薩保佑,終於找到了非常忙碌的師父看。祕書處轉達了看後的結果:孩子很危險,只能多唸經,求菩薩
 
延伸閱讀
 
 
根據以往的情況,也有同修,師父同樣說過他們很難救活,但是通過拼命的許願、放生、唸經救回來了。這無疑給了大家一絲希望,能不能發心就看我的了。我流着眼淚聽完了師兄的轉述,我告訴自己,我不會放棄。
 
我心裏只有一個念頭:兒子,媽媽一定要把你救回來!
 
我當即繼續發願:
我要一共助印5萬本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的書籍碟片;
我要放一共五萬條魚;
我一定帶兒子去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法會現身說法,用我們的親身經歷去度更多的有緣衆生。
從今天開始我將堅定不移地修觀世音菩薩的法門,一門深入,我發願一定要度成千上萬的有緣衆生。等兒子康復後,我要讓他學佛唸經,願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願做師父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

 
發完願後,心就安定了很多。我要做用佛法製造生命的奇蹟。我有那麼多同修在幫助我們,我不是孤軍奮戰。觀世音菩薩是千處求千處應的。

 
接下來,在短短4天時間裏,幫助我完成了3次每次一萬條魚的放生,有師兄爲了我兒子四處打電話求助,網上各大羣裏都發出了求助的信息,全國乃至全世界的法門同修幾乎都知道了我們的故事。很多佛教經文組合從全國各地雪片般的發來,帶着無數問候和祝福。祕書處刊登了我們當時急救小兒脫離危險的過程。
 
兒子終於醒過來了,我們燒了幾百張佛教經文組合,我們看到了希望!

6月12日,就在我們以爲做了那麼多功德,孩子應該有救了的時候,有好心的同修幫我打進節目電話。師父說,身上的靈性不要佛教經文組合,要帶兒子走。需要我求觀世音菩薩和地府的獄差,再念830張試試。
 
看來,我們佛教經文組合還遠遠不夠。不過這個時候我已經不在怨天尤人了,振作精神繼續發願,繼續給孩子唸經,畢竟情況在向好的方向發展。
 
於是我繼續發願:一共要給孩子放生滿10萬條魚。馬上念49遍禮佛,懺悔過去我做錯的事情。跪在菩薩面前哭求菩薩的原諒,求菩薩給我一個改過的機會唸得睏了,我就掐自己、打自己,把自己弄醒,繼續念。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又一個艱難的夜晚。​
 
就這樣, 在小楊師兄、何師兄、徐師兄等等叫不出名字的師兄的熱心幫助下。我發的願一個一個在落實者,佛教經文組合源源不斷的寄過來,兒子也慢慢的恢復意識,能夠進食,拿掉呼吸器,上半身可以動。。。​
 
我知道,兒子已經到鬼門關走了一圈了。
 
七月二日,因爲兒子病情的原因,我們決定轉去了香港做後期治療。說實話,我有些擔心。畢竟跟香港的師兄不熟,是否會沒有依靠。然而,我錯了。香港的師兄同樣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程師兄等香港師兄幫助我落實了很多實際問題,讓我感動莫名。讓我體會到,全世界修心靈法門的同修都是親如一家的。
 
這個時候,弱不禁風的兒子開始自己每天念49遍大悲咒、一遍禮佛和49遍消災了。上海和全國的同修仍舊在關心着我們,幫助我把我發願印的書發放到了最需要的地方,幫助我陸續完成放生的誓願,香港的同修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感覺自己充滿了力量。
兒子的導尿管一直沒有成功的拔出,爲此兒子哭了好幾次,並且得了尿道炎,這點讓我們真着急。7月10 日,醫生通知,我會再次嘗試給兒子拔導尿管,頓時我的心有開始不安起來,真怕又讓他受苦。
 
當天晚上,從來不做夢的我做了個非常奇妙的夢,夢見了師父,在和師父一起吃飯,聽師父開示。第二天一醒,我就迫不及待的把這個夢境告訴了上海的同修,她告訴我是師父來給兒子加持了,我聽了很開心,很感恩。
 
沒想到,7月11日中午,師父真的來香港了。香港的師兄慈悲我,讓我等到了跟師父見面的機會。而且,就在我參加師父開示的同時,接到了一個好消息。兒子的導尿管成功的拔除了,悅悅可以自主排尿了!這太神奇,太靈驗了!兒子有救了!我的心中充滿了感恩!
 
7月15日,同修幫助我放生了我發願的最後2萬條魚,這天中午,醫生宣佈,下週三,也就是7月18號,陳悅可以出院啦,我和陳悅都楞了一下,頓時歡呼起來,終於,我們等到了這一天!​
 
如今回想從5月26日-7月18日的整個過程,真的是驚心動魄、生死時速,是信念的考驗。這其中,我最終爲兒子放生了11萬條魚、印了5萬本師父的書和碟片、終生吃素、收到並化掉全國各地助唸的佛教經文組合約4000張,經師父指點,我還需要在7個月內爲兒子的要經者再念800張佛教經文組合才算完全過關。
 
這次經歷讓我感受到了法門的同修,是那麼的慈悲和團結。我想用我的親身經歷告訴大家,法門真的太靈驗了!如果有緣人能聽到我今天的發言,請趕緊行動起來吧。不要像我一樣,這麼好的法寶自己拿在手裏都不曾珍惜。當災難來時,再發大願做功德往往就爲時晚矣。
 
我曾經過着衣食無憂、無病無災的日子。就如同冷水煮青蛙,當同修勸我好好修,修出六道輪迴。我卻不屑一顧,覺得做人挺好,來世還要做人。我有些錢,於是覺得自己做了很多財布施,應該有金鐘罩了吧。有困難就請寺廟的師父幫我念經,那些苦難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未曾想,自己就站在懸崖邊,因果報應真實不虛。
 
早一點修行起來,或許悅悅不用吃那麼大的苦,或許只是摔一跤就過去了。可是,偏偏我執迷不醒。我是幸運的,我能夠爲兒子發這個願,有那麼多素不相識的師兄助唸了佛教經文組合。
 
我的不幸是我的增上緣,如今我懂了。人生的幸福都是短暫的,轉瞬即逝。要好好珍惜能夠修行的日子,用有生之年來回報大衆。
 
悅悅如今已不僅僅是我的孩子,他現在是觀世音菩薩的孩子,是師父的孩子,是所有幫助過他的人的孩子。我和悅悅都將用這一生努力修行,跟着觀世音菩薩,跟着師父弘法度人。我們會做更多的功德來救度更多的有緣終生。
 
最後還想奉勸各位朋友們,千萬要相信因果,千萬不要抱着僥倖的心理去做任何一件事,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一本功過簿。只有一心跟着師父的法門走,才能真正找到自己回家的路,自己的本性。
 
上海于師兄分享
 
整個救孩子的過程也被拍成影片,並看到佛光顯現,令人驚訝不已!



三年後,2015年...


三年前的病危孩子已在心靈法門的佛光普照下健康長大,陳悅的分享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盧軍宏臺長伯伯!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大家好,我是來自上海的陳悅,今年15歲。不知大家是否記得,三年前我和媽媽也曾站在臺長伯伯的法臺上現身說法。
那是2012年的夏天,一場突如其來的發燒讓我得了重症急性腦脊髓炎,那是全世界救治率極低的重症,即使救活也會有很多後遺症。當時醫生就下了病危通知書。非常幸運,媽媽學佛十多年,那個時候雖然還沒有開始修,但已經開始接觸心靈法門了。當所有的其他求助途徑都沒有希望的情況下,媽媽身邊修心靈法門的朋友們沒有放棄,鼓勵她按照盧臺長伯伯傳授的觀世音菩薩的方法來救我。

當時的情況非常緊急,我已經昏迷,而且沒有自主呼吸了,醫院給我做了2次血透、氣管切開等一切手段,都沒有把我喚醒,只能通知媽媽在醫院等候不能離開。當時,媽媽表現的非常勇敢、堅強,毫不猶豫的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許願,唸經,放生”來救我。

在臺長伯伯指點下,媽媽跪在醫院的走廊發了三個大願:一是終生吃素;二是放生十萬條魚;三是發願等我病好了,一定要用我們的親身經歷來度更多的人。此生願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
 
媽媽告訴我,在我最危險的那些天,心靈法門同修們輪流在她身邊陪同;有的幫忙打通看圖騰電話問臺長;有的幫助放生、印書、發書;有的幫忙念小房子,動員大家結緣;有的幫忙記錄整個救助過程……全世界有很多素不相識的同修向我們伸出了援助之手。
今天,我能夠健康地站在這裏,請允許我向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無我利他敬愛的臺長伯伯,向我親愛的媽媽,向所有曾經幫助過我們的同修們深深地感恩!!
 
轉眼,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三年了,下面請允許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這三年裏我學佛唸經的一些感悟。
 
首先是身體上的變化,大家看,我現在已經是身高一米八的健康小夥子了。以前我特別容易感冒發燒咳嗽,尤其到了冬天,幾乎一個月一次。上次患病康復以後,我謹記臺長伯伯的教誨,每天一直堅持自己唸經,現在,我連感冒也只有過一次。最爲神奇的是,我剛病好入學,不久學校一百多位學生感染了諾瓦克病毒,學校也停課三天,我們班只有四位同學沒有被感染,按理我當時的身體還是比較虛弱的,抵抗力很差,媽媽非常擔心,然而我非常幸運,沒有被感染到,我想這一定是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加持,感恩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
 
通過唸經,我的性格也改變了很多,變得不那麼好勝、愛爭執了。以前,如果老師批評我,或者同學和我意見不同,我很容易覺得委屈起瞋恨心。但是,經常跟着媽媽聽錄音,現在我越來越想得通。臺長伯伯說過,這個世界一切都是因果,沒有對錯。要多看自己的缺點,改掉習氣,這才是正確的態度。現在我和同學們相處的非常好,學校裏還有不少老師也是我們的同修。
 
這三年來,與很多遇到類似經歷的同修通過見面、打電話等方式跟我們徵詢如何在遇到重症時有效救助。在這裏,媽媽和我想借由這次分享總結一下我們遇到的問題和需要有的心態,希望能夠讓有緣人受益。
 
首先,過大劫的時候是大小孽障一起爆發的。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在拼命給我念經、放生、做功德,但是家人不是很相信,難免會有很多口角和阻礙。幸虧那時候,媽媽的決心很大,她知道,要救我,就須對觀世音菩薩、對盧軍宏伯伯有信心,所以我很幸運,媽媽完全如理如法的去實施了,我才有了今天。
 
第二,求助成功的資糧來自於平時的修行積累。我們每個人都不能選擇自己的前世,所以今世修了也不等於會沒有劫難。媽媽其實在接觸心靈法門之前也學佛十多年了,說來慚愧,雖然會念不少經文,有不少師父,但是自己本身沒有好好修。但修廟、供養出家師父的功德一直在參與的。我們覺得,正是因爲這些功德的積累,我們才在最危難的時候遇到很多助緣改變了命運。臺長爺爺說過,菩薩也不能動因果。如果我們沒有在過去做過這些功德,恐怕大劫難來的時候只能聽天由命了。
 
去年,媽媽在香港法會做了一次義工。回來跟我分享,法會上很多世界各地的同修認出了她,素不相識的人們都很關心我的恢復情況,大家親如家人,噓寒問暖。很多家有病患的同修都來諮詢我媽媽。今年四月我第一次分享了我三年來學佛的一點感悟,很多同修的叔叔阿姨聽了當場就哭了,我一邊分享,一邊往事一幕幕的又浮現在腦海,心裏充滿了無限的感恩之情。很多同修阿姨們都給媽媽發來短信表揚我、鼓勵我。
 
在法會上,在平時生活中,媽媽和我都想要把自己的情況跟大家分享一下,希望更多的人可以看到,可以受益。如同當初大家無私幫助我們時候那樣,我們也希望用自己的故事去幫到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所以,我們來到這裏再一次跟大家分享和彙報我們的近況。
 
我會跟隨觀世音菩薩媽媽,跟隨盧臺長伯伯,跟隨同修叔叔阿姨的步伐用心地保護培育和守護好自己的慧命。長大以後願做觀世音菩薩的千手千眼,弘法度人!
 
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無我利他盧軍宏臺長伯伯!
感恩十方諸佛菩薩!
 
上海 陳悅

--------------------------------

延伸閱讀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一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二 !!!

[揭密] "盧台長小房子"真相之三 !!!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