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災吉祥神咒》遇到各種突發的事件,解除前世冤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擺脫官非、丟錢找錢、吵架、罰款、突然生病、預知有難、做了惡夢等等。

需要時,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消災吉祥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消災吉祥,平安順利”。

延伸閱讀: 消災吉祥神咒

74172724_2490387011074440_5698554636873498624_o.jpg

 

Wenda20120615 17:22 什麼時候需要念消災吉祥神咒
  聽眾:我的功課:大悲咒 27 遍,心經 29 遍,禮佛 3遍,往生咒 27 遍。
  台長:可以,接著念。如果感到最近一陣子特別不順利,碰到災難啦,或者覺得有劫啦,就趕快念消災吉祥神咒念 49 遍(我倒沒有感覺有什麼)就是因為你念經才沒感覺,嘴巴不要亂講話。很多人說“我身體從來很好很好”,一講馬上身體就不好了(我現在是身體不好)是靠著菩薩才平平安安的。
  聽眾:您之前開示過本命年最好是念消災吉祥神咒,如果有三、六、九的關需要念嗎?
  台長:也要唸消災吉祥神咒的(是不是自己有感覺,比如說不太順利或者有三、六、九關的時候都要念?)要,都要念的。消災吉祥神咒挺好的,當你突然之間來一個災,自己覺得心不定,覺得好像“哎呀,我好像最近一陣子特別不順利”,那麼你的消災吉祥神咒就可以開始了。
 
 
Wenda20190707  53:54  夢見自己某世殺了人,如何念經化解
聽眾:同修夢見不知道是哪一世殺了一個人,還毀屍滅跡了。他夢中覺得挺恐懼的,想:自己怎麼會殺人?覺得自己把自己給毀了,然後就一直在隱瞞。請師父解夢。
台長答:像這種就是他上輩子的問題了,上輩子這個時候他一定有過這種類似的不好的經歷。叫他趕緊唸消災吉祥神咒,還有小房子,否則的話,有些鏡頭在人間會重現的,明白了嗎?(他夢中殺了這個人,可能現實中就會來找他?)對,就來盯著他,搞他。有一個人跟他一樣,夢到上輩子殺過一個人,結果兩個月之後,他開車出去被人家撞死了,車翻人毀,對面撞他的那個人,可能就是夢境中上輩子他殺的人,就是這樣(那跟他今年是本命年也有關係吧?)一定有,要當心。他一般要許多少張小房子比較好?至少56張吧(好的,感恩師父)
 
Wenda20190830  48:43  夢到黑塊聚集,提示有業障塊
女聽眾:同修在新加坡法會最後一天念了49遍禮佛大懺悔文,晚上就做了一個夢,夢中一個橢圓形的圖像,中間有一塊特別黑,慢慢散去,完了這塊黑又聚集起來。這是什麼意思?
台長答:一塊黑聚集起來不是好東西,黑的東西都不好的,業障塊(針對這個業障塊怎麼做?)念消災吉祥神咒,而且還要念小房子、念禮佛大懺悔文就可以了。
 
Wenda20190830  40:09  夢到在貴人幫助下有驚無險地到達彼岸
女聽眾:同修夢到他要去一個地方,經過大海,海上就一塊板,兩邊的護手就是兩根繩子,人一動,這塊板就會360度轉。同修有點害怕,這時出現幾個男的幫他把這個板固定好,安全到達了對面。請問師父,這個夢有意義嗎?跟他一直所求的事情有關嗎?
台長答:有關係。本來是懸而不決,後來有兩個貴人出來幫他(哦。師父說同修好像經常會做到一些有驚無險的夢)對。“有驚無險”,你問問他過去的人生是不是有驚無險了?(是的。平時還是要多念些消災吉祥神咒、准提神咒,是嗎?)當然了,離不開經文的。
 
Wenda20190721  01:07:23 破日出生的人有何特點,如何化解
聽眾:請問師父,破日出生的人有何特點?
台長答:脾氣比較倔,命運坎坷。一般來講,命運比較坎坷的人在不同的時間出生,他會有不同的造詣(請問是否破日出生的人會比平時出生的人陰氣重?)會的。實際上破日出生的人跟地府關係特別好。舊曆書中是不吉利的,就是兇歷(是)因為每年有21天為破日,就是說這些天日地支、月地支相沖。相衝就是說不順,不是相生,是相剋。相克就造成你脾氣不好、諸事不順。就是這些東西(好,知道了,感恩師父。師父您剛剛說過了,破日出生的人跟地府關係特別好,那是否就是他們這些人對靈界的感知能力也比普通人要強?)要強很多。破日,實際上你聽這個字就懂了,“破日”什麼意思?談戀愛談到後來分手了;和別人交朋友交到後來就不和了;跟人家做事情做到後來矛盾來了,受傷了,摔倒了。就是這樣(嗯。請問師父,像這類人應該怎麼唸經去化解?)化解就是念經。念心經,求菩薩保佑平安吉祥,多念大吉祥天女咒,多念消災吉祥神咒,就好了(好的,感恩師父)
 
Wenda20120727 14:23 夢見貓需要念消災吉祥神咒
  聽眾:夢到貓咪是不是要念消災吉祥神咒?
  台長:要的。
 
Wenda20121026 16:26 消災吉祥神咒需要每天念
  聽眾:還有消災吉祥神咒,師父跟我們說的是年齡逢三六九就必須念,是每天都要唸的嗎?
  台長:天天都要念,保平安。現在末法時期啊,麻煩比較多一點,最好天天念 49 遍。
 
Wenda20120916B 51:45 遇事不妙時可念消災吉祥神咒或觀世音菩薩聖號
  聽眾:因為我是在一個店裡面工作,那有的時候晚上比較晚我是一個人。去年有一次我就碰到一個人走進來,我感覺他面相不好,好像那個神態不太對頭,我就開始緊張了,我心裡想,我說:“觀世音菩薩趕快幫幫我。”我在想念消災吉祥神咒好還是念解結咒,到後來我自己還是選擇念解結咒。我想請求菩薩幫我化解跟這個人之間的惡緣,然後過了一會兒,他轉了幾圏,看到臉上表情開始轉下來,轉好了,後來慢慢他又買了一點東西走掉了。請教台長如果碰到這種是念消災吉祥神咒好?還是念解結咒好?
  台長:像這種情況一般消災吉祥神咒比較好(消災吉祥神咒因為白天我有念)晚上一樣念的,因為在某一個經文上功夫下足的話,某一個經文的功力會非常大的(我是這樣的,一早起來我就幫自己跟家裡和店裡我一起念 108 遍,一直是這樣念)那沒問題的(沒問題哦?臨時的時候也可以唸消災哦?)對。實在不行的話就叫觀世音菩薩就可以了,心裡叫(念六字真言)不要(怕激怒他嗎?)你平時不會唸的話你不要去念(來不急的哦?)哎呀!你平時又不做這功課,你去念這幹嗎?(好,那就是叫觀世音菩薩來就可以了?)一樣的,叫觀世音菩薩,菩薩就到了。
 
Shuohua20120127 17:28 解結咒、消災吉祥神咒的作用
  聽眾:台長,我們念經的時候,比如說念解結咒,是念這個經本身有功德,幫我們能夠化解冤結,還是像功德寶山神咒一樣,是幫助我們用功德把這個冤結化解掉呢?
  台長:解結咒實際上是小的能化,大的化不了。大的化不了至少說在給他打招呼,然後再念點經文,這樣的話就比較萬無一失(就是說這經本身就有化解的功能,拿著功德去化解冤結了)對,舉個例子,台長不是和你們說禮佛大懺悔文嗎,比方說你前世不當心丟了一個西瓜皮給人家滑了一跤,這是小冤結,到了這時候你應該被他弄一下,你知道這個事情後,知道他要弄我了,那麼你趕緊唸幾遍禮佛大懺悔文,一念之後就等於和菩薩說我過去做錯了,這個冤結不大,然後對方就不弄你了,就化掉了。如果是大事情,比方說上一世已經致殘,這一輩子你肯定要被他弄得很厲害了,這個時候你單單念禮佛大懺悔文等於和他打招呼,跟他的孽債、跟菩薩說“對不起我做錯了”,但是並不代表你不要賠償,賠償就是小房子(那我再問一下類似的問題,念消災吉祥神咒的時候,是念這個經本身的功德就可以幫我們消一定的小災,而不是說拿著我們的功德幫我們把災都化解掉,不是這個樣子的吧?)實際上你的功德在身上,你念這個經靈不靈已經拿你身上功德了,比方說你念了消災吉祥神咒特別靈,實際上就是因為你的功德,這個事情才消掉了,還是有賴於你的功德。如果你是一個很壞的人,就算唸消災吉祥神咒還是化不掉的,因為你這個人是壞的,你沒有功德。
 
Wenda20140112A 30:18 台長開示正月裡多念消災吉祥神咒
  聽眾:師父曾經開示,農曆正月裡要每天念消災吉祥神咒 49 遍,這個是在功課以內的還是不包括在功課內的?
  台長:正月的時候多念消災吉祥神咒,一年平安,這個師父在前幾年都講過的。你這個小丫頭很有心,你現在提醒所有的佛友,你又做功德了,其實像這些東西都應該溫習一下。師父曾經講過,就像“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樣的,年初一這天不吵架,人家說一年都不會吵架。正月裡唸消災吉祥神咒,一年都會消災、會吉祥(就是比剩餘的幾個月念的效果都要好)那當然了!你要記住,抓住時機就叫“天時”。很多人都在努力,為什麼有些人努力不出來,有些人努力得出來呢?我舉個簡單例子,有的電影明星品質各方面也不比很多女孩子好,為什麼她能夠出名啊?她有她的緣分的(抓住機會了嗎?)有機會了呀!所以“機會”加上“努力”等於“成功”。你拼命地努力,沒有機會,你不能成功;你有機會,不努力也不能成功。明白了嗎?(對,力氣要用在刀刃上)對(那就是說平常同修念 49遍消災吉祥神咒的,正月裡的話可以把功課再加一些,比如說 78 遍)可以加到八十幾遍、78 遍都可以(108 遍?)都可以。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