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da2012012092:09 先天性心臟有雜音需加強大悲咒
聽衆:一個同修的女兒是2011年屬兔的,先天性心臟有雜音,這個孩子每天做的功課是7遍大悲咒、21遍心經、2遍禮佛大懺悔文,行嗎?
臺長答:叫她大悲咒慢慢加強,一輩子念下去,否則她的心臟到中年就會出毛病的。(那她這樣每天念2遍禮佛是不是多了呀?)不多(一星期再配合3張小房子可以嗎?)可以。放生許願,一星期3張小房子,每天2遍禮佛,絕對沒問題的。
 
75627412_2535000133279794_6275130292436992000_o.jpg
 
 

118:台長您好!我是心臟病患者,請問該怎麼念經?

答118:

  • 首先要知道,心臟病的形成,有兩種情況:
  • 一種是先天性的,實際上就是孽障所為,讓你出生在心臟不好的家族裡,從小就帶著這個病或者到某個時候爆發出來,這就是前世的惡因開始在受報了;
  • 第二種,心臟不注意保養,總發脾氣,血壓高,在人間做了很多很多虧心事情,也會得心臟病。意識不正,心臟就會產生超負荷的壓力。
  • 所以心臟不好的人要注意:
  1. 首先要改正自己的習慣,自己不能太小氣,要想開一點,不生氣的人心臟才會好;
  2. 不要著急,著急的人對心臟也會有影響;
  3. 要多念《心經》,因為《心經》能舒緩你的心。念了《心經》,就能得到觀世音菩薩的加持,然後不停地在安撫你的心。所以最好《心經》念21遍,尤其對心臟不好的人,最好念到49遍,他的心會越來越想得開,心胸會越來越開闊。
  • 還有自己要明白一些道理:
  1. 心臟不好要制怒,就是克制自己的脾氣;
  2. 吃東西不要吃得太辣,因為太辣的食物也會引起你的心臟負擔加重;
  3. 自己要經常放鬆,經常看看觀世音菩薩的形象,對心臟也有好處,把菩薩的光照進你的心。
  • 心臟不好的人的每日功課:
  1. 《大悲咒》念7遍起,症狀嚴重的最好21遍、甚至49遍;
  2. 《心經》21遍起、甚至49遍;
  3. 《解結咒》29遍;
  4. 《禮佛大懺悔文》3遍起;
  5. 最好的方法是還要放生,要懂得慈悲,放下萬緣,這樣可以減輕心臟的負擔。
  • 不管是前世帶來的,還是今世做錯的,都需要好好懺悔,才能慢慢慢慢減輕心裡的壓力。好好念《禮佛大懺悔文》,懺悔做錯的事情,求菩薩原諒,心裡的負擔才會沒有,這樣,才會越修越好,心也會放得寬。
  • 可以吃點丹參片,對預防和治療心臟病均有好處。
  •  
  •  
 
(二)靈驗反饋摘錄:
Wenda2012012261:28 聽衆反饋:心臟大手術非常成功,感恩觀世音菩薩
聽衆:臺長,先拜個新年,我就是心臟上面有洞的雪柔,趁今天的機會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謝大慈大悲臺長。我剛剛做了心臟手術,手術以前請臺長看了圖騰,臺長告訴我這是前世孽障帶來的,手術避免不了。我做的是很大的心臟修補手術,前面胸口開了20公分的口,骨頭也切了洞,心臟上的大洞有1.2到1.4公分那麼大。像這麼大的手術應該需要很多時間而且很危險的,但是我這次非常成功,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這次手術很特別的地方。第一,這麼大的手術進行了三個半小時左右,在這當中我沒有出過一點點血,在醫學上是非常少見的。第二,本來醫生說這個洞很大要放東西補,但是開刀後只用針線縫起來就可以,他也感覺很驚奇。第三,在心臟恢復期間沒有發過一次高熱,也沒有一次感冒(那不容易)真是不容易,以前我生過兩個孩子兩次剖腹產,每次都要發高燒感冒咳嗽,一連好幾個星期都不能康復。但是這一次全都好了,我都不能相信,事實真的是這樣,所以我要在這裏再次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臺長答:你自己好好改啊,過去和今生都做了不少壞事,要改了,再不改不行的,而且不能再自私。很多心臟不好的人心胸比較狹隘,聽得懂嗎?(嗯,我太感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了,還感謝臺長給我加持,謝謝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謝謝臺長)乖一點了,好好修了,這樣弄一下可以過一個關。


 
一位老中醫全身頑疾被治癒的靈驗事蹟
尊敬的各位同修師兄:

我是一名從事臨牀醫務工作已經五十年的老中醫。2012年7月22日,經同修介紹,我開始接觸心靈
法門。通過看臺長法會的視頻,聽臺長的節目錄音,我知道了:學習心靈法門,運用許願、唸經、放生這三大法寶,可以治癒醫學上難以克服的怪病雜疾,使衆生離苦得樂,這些大大增強了我跟隨臺長修心學佛的信心。

從那時開始,我堅持每天做佛功課。一個月後,我功課裏面的大悲咒、心經由3遍逐漸增加到7遍、21遍,每天堅持上香禮佛。後來,爲了徹底治癒糾纏我多年的病,經過和東方臺祕書處的溝通,我的功課調整爲大悲咒49遍、心經27遍、往生咒49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準提神咒和解結咒21遍、禮佛3遍。同時,我還堅持許願、放生。八個月結束,放生共兩千條魚,小房子燒送354張。

現在,我學習心靈
法門已經一年多。一年來,我堅持跟隨臺長修心修行,一門精進,堅持三大法寶:許願、唸經(功課+小房子)、放生。現在,我已經是一個心靈法門的大受益者,我身上所患的幾種痼疾已經基本解除了,心靈法門真是末法時期觀世音菩薩救度衆生離苦得樂的大法寶。我的具體靈驗病例如下:

2008年,我得了冠心病,還有早搏的現象,並伴有心絞痛。自從修習心靈
法門以來,我堅定的相信觀世音菩薩,相信臺長,跟隨臺長好好許願、唸經、放生。香港法會回來,我把所有的藥物都停了,最近這三個月,再也沒有出現過胸悶、胸痛的情況。我知道,我的心臟病也好了!
現在,我們一家六口人,都在修心靈
法門。每天,除了本職工作外,家中只聽到讀經聲。不再有閒話妄語。現在,兩個小孫子,每天也堅持讀經。9歲的孫子會背大悲咒、心經、準提神咒,六歲的孫子能背心經、準提神咒。現在家庭和睦,法喜充滿,每個人都在努力的弘揚佛法!
心靈
法門真是太好,真是太靈驗了!我的付出,很少,只放生了幾千條魚,唸誦了幾百張小房子,觀世音菩薩就慈悲加持我,治好了這些糾纏我幾十年的病。我的感恩之情,無以言表,只有用實際行動,去告訴更多的人,讓更多的和曾經的我一樣還沉浸在病痛的折磨中的人也能得到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救度!

最後,再次感恩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感恩心靈
法門的偉大導師,尊敬的師父!

王同修 2013年8月6日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