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App Image 2020-07-18 at 02.48.54.jpeg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7.9
問:30-06-2020,魂遊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童兒,看來不明白你師父所說的‘非想非非想,非想非無想’這兩句話吧?”
觀世音菩薩:“為師給你們解說。‘非想非非想’,這個不想的意思就是暫時你對人和事物還沒有起念想,不代表你以後將來不會起念想。比如,對名利財富的追求,現在不想不代表以後不會去想。”
觀世音菩薩:“‘非想非無想’,無想就是沒有去想,也就是我對一些人和事物已經起念想了,但是我用人間的方法讓自己不去想它。舉個例子,在感情上傷害對方或者被人傷害,我去夜場作樂或者去娛樂唱歌、飲酒作樂麻痺自己感官來讓自己忘記。但是你的念頭裡還是有這段感情的回憶,所以有念想,但是你讓自己不去想它。所以,非想非非想、非想非無想都是凡人在遇到人間境界而起的心境的變化。”
觀世音菩薩:“該如何對治呢?就是通過修習戒、定、慧去除。戒能生定,定而生慧。而慧能讓你們不起煩惱心,就能慢慢達到心無罣礙的境界啊。”
觀世音菩薩:“戒律是什麼?奉行十善呀。童兒,明白了嗎?娑婆世界的苦厄就是眾生不懂得奉行十善道。可憐呀,可憐呀。”
觀世音菩薩:“希望眾弟子好好奉行十善,懂得慈悲眾生,好好去理解眾生心靈的苦啊,為師及諸佛菩薩一直在天上看著你們行菩薩道。”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五)2020.7.9
問:03-07-2020,伽藍菩薩聖誕日,諸佛菩薩及龍天齊聚天界,一片法喜。弟子在天上看見高大的護法天神是走在白雲上,腳步一跨就是十米外這麼遠。
觀世音菩薩:“感恩十方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師父:“在人間一切求來的都是假的。名聞利養是假的,錢財福報也是假的。只有你提升境界,真正地為眾生付出、幫助別人,才能令你們的心靈真正獲得解脫。學佛修的就是一顆心。這顆心修得好了就能上天,這顆心爛了就下去了。你們好好思量自己到現在為止修的是一顆善心還是惡心。孩子們,都好好醒悟吧。師父今天就點到這裡。虛空的人生,在這一切虛空當中你們想獲得什麼?好好問問自己這顆心吧。”
釋迦牟尼佛:“人的命運是定下來的,這些都是因為你們前世所造的因果。可命運也是可以改的,通過你們種善因,去掉惡業的果報,就可以改掉坎坷的一生。”
觀世音菩薩:“許願、念經、放生、修習佛法就是諸佛菩薩大慈大悲賜予眾生改變自身因果的法寶。不是只有我觀音慈悲而已,諸佛菩薩皆大慈大悲。”
地藏王菩薩:“心靈法門佛弟子,娑婆國土苦難也只是一時而已,大家不要害怕。好好念佛修心、做功德法布施、奉守戒律,諸佛菩薩會保佑你們平安渡過這些劫難。想不通的時候多看幾遍《白話佛法》,整篇文章看下來會讓你們得清淨心,不起煩惱,不受五濁惡世的污染。好好去看,去看。
關帝菩薩:“眾弟子,正心正念、如理如法護持道場,護法神會讓你們在這一年平平安安,你們好好念經,不要懈怠。”
阿彌陀佛:“等你們百年後,功德具足的孩子們就可以回歸觀世音菩薩願力所成的心靈淨土了,就在西方極樂不遠處。人間話語說起來,就在我家(西方極樂世界)後院而已。天上是處處極樂,你們一定要好好修,莫要留戀人間的美好景象啊,是虛空幻影而已。天上是很好玩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二)2020.6.26
問:20-06-2020,心靈淨土世界:
童子:“《白話佛法》說,我們人是假我在受果報,不是真我在受果報。弟子不是很理解這句話,請菩薩慈悲給弟子開示。”
佛陀:“真我就是你們的本性本來就善良、慈悲、具足光明心。看到別人受傷害了,自然而然生起的慈悲心,就是真我。假我就是受五欲六塵的影響而生出的虛假的我。舉個例子,你們現在的人會想著,反正這個世界就是你貪我貪大家貪,大家都不做好事,我也不要做好事。大家為自己,為名利,為了欲望飽腹去殺生,這個就是假我,被五濁惡世裡的虛假意識所污染的人格。”
觀世音菩薩:“弟子們要除去假我,找回真我。那麼今天為師給眾佛子說心經裡的不增不減。心不增不減,就是心所生的所有的境界是有即無,無即有。萬法空相,心若如如不動,一切不增不減。”
童子:“菩薩,太深奧了。弟子不明白呀。”
觀世音菩薩:“徒兒智慧不開呀。人不增不減,你生出來是誰,你死後又是誰?這個世界你來過了嗎?來過,也活過。死掉後,有來過嗎?沒有你這個名字了。世界上所看到的事物也一樣是不增不減。比如,你在辦公室被上司罵了,‘某某某,又做錯了’,在家裡給爸爸罵了,‘怎麼你某某某這麼笨啊’,是人都會生氣吧?可是你用心經裡不增不減的智慧,還會去生氣嗎?名字都是虛假的。計較這個罵你的某某某這句話,徒兒可真傻。”
童子:“弟子愚昧,對不起,菩薩。”
觀世音菩薩:“宇宙萬物乃至六道輪迴也是不增不減。孩子們,你們看不破,你們不懂得用心經的般若智慧呀。”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6.21
問:13-06-2020 夜裡入夢,魂體被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徒兒,大勢至菩薩和我同為西方三聖,護持阿彌陀佛淨土世界至今,也一直在護持心靈法門以及在娑婆世界不斷顯化諸多法相救苦救難,實在功德無量。”
觀世音菩薩:“我們首先先說大勢至菩薩的‘大勢至’。徒兒,大勢至,意為以大願力、大誓言、大勇猛成就一切殊勝清淨佛果。大勢至菩薩頭上的寶瓶就是祂的大光明、大智慧、大願力。大勢至菩薩的智慧能解脫眾生令其離苦得樂、破除無明、遠離顛倒夢想,得清淨光明。”
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手上的蓮花就是祂自身的蓮花光明,一直綻放代表蓮花的光明不滅,能夠永入涅槃寂靜,能照耀世間萬物,如太陽之光。”
大勢至菩薩:“好了,觀世音菩薩,論大悲行願之力實在不及您。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讓您莫過於渲染祂的無量功德。心靈法門的孩子們,你們好好修啊。西方三聖等你們回歸淨土世界。讓我們在淨土世界共霑法喜,聽佛音流轉不停。”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九十一)2020.6.21
問:13-06-2020,下午念經時魂體被帶到龍宮,釋迦牟尼佛、地藏王菩薩、觀世音菩薩正在與南無龍種上尊王佛商議救度娑婆世界苦難眾生的法務。
不久,護持龍宮的寶藍天龍用洪亮的音聲說道:“諸位聖賢,東方三聖駕臨龍宮外。”
淡藍光圈其實是一條非常巨大的淺藍色天龍,用威大神力守護龍宮。
觀世音菩薩告訴弟子,東方三聖就是居住在東方琉璃世界的藥師佛、日光菩薩與月光菩薩。
觀世音菩薩:“藥師佛是非常慈悲的一位佛,與阿彌陀佛廣大願力是不相上下。這幾位佛菩薩常在娑婆世界顯化救度苦難眾生。現在娑婆世界在醫學上的進步有很大一部分要歸功於這幾位佛菩薩。天界太上老君是藥師佛的座下佛弟子。我心靈法門許多弟子也深受太上老君賢者廣大恩德。”
日光菩薩:“觀世音菩薩甚深慈悲。你就是那位小童兒是吧?你師父真是一位好佛弟子。心靈法門的佛弟子也要跟著你師父一起好好努力啊。將來我們會去拜訪心靈淨土。現在末法時期,你們能夠得遇佛法救度,持戒、吃素、放生是非常令諸佛菩薩高興的一件事。大家要好好堅持下去。”
釋迦牟尼佛:“童兒,你最近看到網絡的淺殼橙紋烏龜,知道牠們的因緣果報嗎?”
童子:“弟子請佛陀慈悲開示。”
釋迦牟尼佛:“牠們未墮落龜身前都是在佛門剃髮出家的法師。可惜,不受我佛教法,暗處苟且淫蕩,所以在熔漿地獄懲戒出來後就被護法天神把他們的元靈送去投龜身。”
釋迦牟尼佛:“童兒,他們得橙色的龜殼就是因為他們曾在佛前持戒的清淨果報,所以不像普通烏龜是暗棕色的龜殼。這些烏龜紅色的眼睛就是在地獄被鬼差餵養紅色熔漿後的地獄果報。比普通烏龜壽命短及容易死亡就是他們身在佛門卻破戒淫蕩的果報。”
地藏王菩薩:“釋迦牟尼佛在世時曾說過以戒為師,現在我讓你上天界把這些烏龜的果報寫出來。希望你們好好守戒,不要和因果開玩笑。因果是自種自得。淫蕩會破除你們心中清淨的佛性,會讓自己離佛性越來越遠。大家好好記住。”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問:20-05-2020,觀世音菩薩在心靈淨土給天下佛子開示大悲咒的意思。
觀世音菩薩:“童兒,大悲咒是千手千眼無礙大悲心陀羅尼。什麼是無所障礙的大悲心呢?為師給你們略說這裡面的意思。”
觀世音菩薩:“不以自己念想去想,而以眾生之念想去理解他們的煩惱障。為師在救度眾生時會以天眼觀察眾生心中的慈悲心念。你們如果能夠在起煩惱心時,常常站在對方的角度去為他人著想,慈悲憐愍,長久下來就能慈養心中一切善根悲種,成就無礙大悲心。”
關帝菩薩:“弟子們,你們每日念誦大悲咒,可曾學觀世音菩薩這樣子念想?若是能做到,就能得到吾更多的護持。”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問:20-05-2020,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孩子,愚癡眾生因緣觀。你當初師父講你愚痴的時候,你能接受嗎?”
童子:“剛剛學念經的時候修得很差,會覺得師父怎麼講我愚癡了。讀了《白話佛法》越來越多後,知道以前是真的很愚癡,很傲慢,明明沒什麼本事還要覺得自己了不起。”
觀世音菩薩:“那麼,現在為師講你愚痴,有時還是不開智慧。你能接受嗎?”
童子:“能。因為真的差。這世界上有很多人修得很好的。”
觀世音菩薩:“如此,有這個覺悟,為師倒是高興。孩子們,你們能明白我為什麼這麼說嗎?”
鬪戰勝佛:“哈哈,觀世音菩薩,您在娑婆世界的一些孩子還是不能明白哪。我點破好了。就是叫你們永遠不要覺得自己了不起。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彌勒佛:“哈哈哈……你這童兒,看似沒出息,有些地方倒有志氣,有時候又沒志氣。哈哈哈……”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八十六)2020.5.28
問:21-05-2020,心靈淨土世界:
觀世音菩薩:“童兒,為師給你說心經裡面的一句話‘是諸法空相’。知道這是什麼嗎?”
童子:“弟子不懂。請觀世音菩薩慈悲開示。”
觀世音菩薩:“宇宙萬物因緣而生,因緣而滅。人間所有的法都會因為因緣生滅而空。是以諸法空相。”
觀世音菩薩:“今天夫妻之間的恩恩怨怨,家族鄰里,工作同事以及上司和下屬之間的關係都在因緣生滅當中。”
觀世音菩薩:“母親老了死去後和這個孩子的緣分沒了,兩夫妻吵架離婚後各過各的,你離開這間公司到另一個地方工作,這些全部都是在因緣生滅當中。因緣滅了也就沒了,最後歸空。”
觀世音菩薩:“人間不過數十年,人的痛苦在佛菩薩眼裡猶如幾分鐘而已。你們能夠看破這個空相就不會糾纏在裡面,讓自己的心痛苦、嫉恨、難過了。”
童子:“菩薩,心經的智慧很深啊。”
觀世音菩薩:“童兒是不明白才覺得深,明白了能夠運用自如又怎麼會深呢?看來白話佛法的理解還不到位。”
鬪戰勝佛:“這是要你們懂得用心經的智慧解一切苦厄。你們佛弟子在人間精有什麼用啊?”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八十三)2020.5.14
問:10-05-2020,魂體被金光送入天界。
觀世音菩薩:“徒兒,為師給你說什麼是佛菩薩的平等。”
觀世音菩薩:“弟子們很多時候在做功德之時,都帶有私心雜念,都是在為自己、為家人或某個對你有利益關係的人。”
觀世音菩薩:“佛菩薩的平等是大慈大悲,也就是說,我今天不會因為看到你們很討厭、很自私而不去救度你們。”
觀世音菩薩:“徒兒,往生咒又名拔一切業障根本得生淨土陀羅尼。徒兒知道什麼是眾生業障的根本嗎?”
童子:“知道,是貪瞋痴三毒。”
觀世音菩薩:“徒兒,你可知為師在天上是以何種心態誦念往生咒超度眾生?為師是想著一切眾生之苦皆由無始貪瞋癡而輪轉惡道不得超脫。你們若是能以這種心境來念誦往生咒,其神力之大是不可言說。”
觀世音菩薩:“今天為師就趁母親節給你們開示到這裡吧。吾視天下眾生為吾之兒,我兒受苦,我心亦悲;我兒離苦,我心亦樂,這是為師的境界。童兒,你們都明白了嗎?為師謝謝孩兒們在今天對為師的想念與祝福。願天下眾生離苦得樂,國泰民安。”
說完,觀世音菩薩把淨瓶水倒入娑婆國土上空,一陣陣的金光能量穿透雲層,進入芸芸眾生體內。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分享2019年奧克蘭法會殊勝情景==
弟子開示當天早上,觀世音菩薩與諸佛菩薩早已抵達。一朵朵的蓮花從天空降落到當天拜師的佛弟子身上。護法天神輕輕一托,諸佛弟子的元靈從前方腦門飛到天界上空。觀世音菩薩無比慈悲地凝視這些剛入佛門的弟子,雙手輕揮,無數小淨瓶飛到佛弟子手中,發出陣陣耀眼的金光。
觀世音菩薩以意念傳達給諸佛弟子,“即入我佛法門,吾必帶你歸家園。要好好弘法度眾,隨佛西行。切記,切記,莫忘恩師情,莫忘恩師情啊。”
當晚,師父在講法時,文殊菩薩騎著座下護法麒麟,帶領天龍正在會場上空大放金光,釋放法義。
佛陀無比慈悲的看著會場內的諸佛弟子,法喜讚歎。
以下為佛陀話語:“大喜,猶如慈父護兒,悲憫甚重。剛柔並濟。”
濟公活佛不斷旋轉寶葫蘆,給病苦的眾生金光能量,解心中煩憂。
濟公活佛感嘆道:“生死兩茫茫,何時彼岸達。心中有佛自皈依,證悟菩提佛自來。”
大法會當天早上,觀世音菩薩、佛陀、地藏王菩薩、普賢菩薩、文殊菩薩、鬪戰勝佛、四大金剛帶著諸龍天護法善神一直在觀察會場,記錄佛子們善德善行。
會場上空被一陣接一陣的金光能量籠罩,沒有間斷,直到法會結束後諸佛菩薩才從金色通道飛回西方極樂淨土。觀世音菩薩、南京菩薩、關帝菩薩,鬪戰勝佛與太歲菩薩在諸佛菩薩離開後還是在天界上空與諸天神將護持佛子們回到酒店、機場。直到最後一位佛子離開會場,觀世音菩薩才把金色通道收回淨瓶,與諸龍天善神駕雲離開。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四十五)2019.11.17
10-11-2019 ,魂體被帶到天界上空拜見諸佛菩薩與龍天善神。

觀世音菩薩對師父說道:“徒兒,為師甚喜。你為了苦難眾生日夜祈求,諸佛菩薩為之動容。你莫擔憂,所求之事會如願矣。”
觀世音菩薩:“你師父甚擔憂你們這些還在人間修心修行的孩子。你們可要好好的替你師父分憂,替為師普度天下有緣眾生,解脫他們心中的苦難,知道嗎?”
觀世音菩薩:“為師想把你們這些修得都不錯的孩子帶回天上的家園。你們可要好好的爭氣,好好的堅定信念,一直修心修行直到歸老那天。你師父不想百年歸老後,看到他的弟子淪落在人間,回不到天上的家,知道嗎?人間的一切都放下吧。”
南京菩薩:“你們弟子可要聽話了,要以救度天下眾生為己任。”
關帝菩薩:“廣行佛道,普度有緣。你師父為了弘揚佛法,忍受諸多苦難,實屬不易。弟子們,切記忍辱精進,才能助你師父成願。”
濟公活佛:“一生皈依觀世音,早登極樂蓮花座。”
文殊菩薩:“菩提花開,悟道成佛。蓮花彼岸,佛子回歸。”
釋迦牟尼佛:“吾於極樂佛國,如父等子,盼子之意,如火之熾。”
阿難尊者:“佛子孝心,天地動容。”
師父:“蒙佛之慈,這些孩子還要好好的鍛鍊。真金需火煉,歷經風霜才能得芬芳撲鼻。但是,你們也不容易,師父知道。好好努力吧,好嗎?還在刻苦環境中的,堅強一點,多求求觀世音菩薩,要道心堅定。”
鬬戰勝佛:“末法末劫,魔障甚多。堅定道心,一路向西。”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三十五)2019.9.21
問:2019-09-07,魂體被帶到天界。天界諸天護法早已聚集在南天門,鼓聲震天。觀世音菩薩和師父法身站在天上不斷釋放金光能量給來參加法會的眾義工與眾佛友。
佛陀:“我見娑婆國土苦難眾生不聞佛法,惡習重重,不修善行,將來日後難免多墮三惡道,轉世投生為畜生胎體。我佛慈悲為懷,憐憫天下蒼生,是以我在世說法時令佛門子弟不得殺生。心靈法門的諸佛弟子們,你們切記發悲心食素,可憐可憐這些無緣眾生。”
觀世音菩薩:“你們怎麼忍心把牠們吃下去呢?學佛人不能這裡口念佛,那裡還在吃眾生肉啊。我的孩子們,我看了實在淚流啊。”
地藏王菩薩:“很多苦難眾生,因前世造作很多惡業,今世投生為貧苦之人。一生奔波勞苦,空忙一世後,福報用盡,在冥界投胎之時若無親人超度,多會轉世投為畜生道。可憐,可悲。你師父慈悲為懷,一直到處弘法度眾,勸說有緣眾生吃素,也是見到了娑婆國土苦難眾生的將來去處。你們身為他的門下弟子,吃素戒殺是一定要做到的。”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三百三十)2019.8.30
問:2019-08-08,阿彌陀佛聖號音樂於睡夢中不斷響起。在陣陣佛樂聲中忽見觀世音菩薩衣裙飄飄出現在半空。不久,魂體被觀世音菩薩帶到心靈淨土世界。
佛陀:“世人好追美色,我觀美色如毒蛇。”
觀世音菩薩:“冤冤相報何時了?孩子們,你們今世的惡緣都是前世造下的因,除非今世自己念經化解,不造新業,不結新仇,才能免去冤冤相報的生死輪迴啊。”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八十五)2019.2.11
觀世音菩薩:“徒兒,可知你悲切求取正法長存於世間之情感動天地?現南無大日如來大駕光臨西方國土,實乃西方三聖之幸。你與大日如來有些許因緣,今日他給你開示吧。”
大日如來:“大日寓意?可明?”
童子:“不明。”
大日如來:“大日喻無量無邊的大光明法意,遍照無量無邊的佛國淨土,破無量無邊的暗障,成就無量無邊的真理之法。”
大日如來:“大勢至護法,成道以來護持西方國土及佛子聖意,今日可有話傳於娑婆國土?”
大勢至菩薩:“觀世音菩薩憐憫天下眾生,我佛慈悲,金剛法界恩慈無明之眾,只要每月初一十五在佛台前誠心誠意懺悔者,諸佛菩薩會大放光明加持諸位佛子。”
普賢菩薩:“若諸位能行真懺實意,行三施利益眾生,犯重罪業者,我佛必慈悲憐憫,速消罪孽。”
觀世音菩薩:“普天佛子切記不可辜負佛恩,謹記師言,學你師父多行佛道。童子你所求之事必會如願。悲憫之意我佛已知。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關帝菩薩:“望天下佛子正信行佛之道,吾必護持正信正行之佛子成佛成聖之願。莫追查童子真實身份,望普天佛子都能成就聖道果位。”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七十七)2019.1.2

觀世音菩薩:眾弟子好好修,你們前世修來莫大福氣,諸佛菩薩憐憫天下蒼生,為我法門正法,你們大力弘揚我佛法門法義,臨命終時善果俱足必得我佛接引。今世不能成正覺者,莫哀泣,只要臨命終起正念願生生世世聞佛法,修佛道,我佛如來必在下一世指引你們回天之路。

 

**盧台長開示解答來信疑惑(二百六十九)2018.11.30
觀世音菩薩:唯願眾佛子一心傳承我佛如來悲願,常發悲心救拔眾生苦厄,廣行佛道,廣度眾生。我佛憐憫眾生苦,不忍眾生在世癡迷最終墮落惡道才時時提你魂體下去聽審,眾弟子要時刻謹記師言,謹守佛法戒律才是真佛子。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