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說的是孩子的問題,孩子和父母親,人家從小講一句話叫討債鬼。什麼叫討債鬼?就是孩子生出後不是來討債就是來還債的。

怎麼樣可以看出這個孩子是來討債的還是還債的呢?如果這個孩子是來討債的,那他一生出來身體就不是太好。今天生這個病,用爸爸媽媽的錢、明天生那個病用爸爸媽媽的錢,然後今天不舒服、明天不舒服,為孩子夫妻會吵架,然後稍微大一點要這個要那個,而且不聽話。這樣的孩子基本上70-80%是來要債的;還有些孩子特別可憐,生出來特別乖,要哭也是偷偷地哭,吃東西也不聲不響像隻小貓一樣,這樣的孩子就是來還債的。

所以一個人一定要明白你的孩子是來還債還是來討債的。如果明白了這個之後,你就覺得:哦,我這個孩子是來要債的,那麼我就不要多打他了、也不要多罵他了,我要對他好一點,至少從民間講起來我就算了。這樣的話你心裡就會平衡一點、平靜一點。很多聽眾聽節目很長時間了,都知道為什麼媽媽和孩子感情特別親,親到什麼程度?親到比先生還親。本來在家裡太太對先生挺好,孩子出生後,太太就全心全意對孩子好了。我聽到很多聽眾和我講:「台長啊,你知道嗎,我當時啊,在家裡說了什麼都算的,我太太也對我很好,結果我太太把孩子生出來之後,她就說了一句話『我要把我所有的愛都留給我的孩子』我很難過啊,一點也沒留給我。」這是為什麼啊?就是說她已經把所有的愛給了孩子,從命相學來講是她欠孩子的。

image

所以很多人不懂,一般的女孩子生出來都是來還債的,男孩子一般都是來要債的,人家罵起來就是說你這個討債鬼,大家都知道吧。所以要懂得這個道理。男孩子調皮不給你好好地做,給家裡找麻煩爸爸媽媽很難過,媽媽整天把小孩子抱在懷裡給他餵奶啊、餵水啊,細心地照顧,這個就是在還債。所以我們從人間另外一個講法就是,作為一個人你不能不孝順父母,因為不孝順父母,馬上給你顏色看,現世報。現世怎麼報啊,就是以後你的孩子會在你這輩子晚年的時候,對你不孝順。大家能明白這個道理就好了。所以孩子跟母親的關係台長看到好幾個人前世都是夫妻,我經常給大家舉的例子:有一個母親被孩子欺負了一輩子,到台長這裡來哭,兒子還把她趕出去,而且很多次了,這個母親跑到我這裡:「盧台長啊,求求你幫我,看看我到底做了什麼孽了。他對我這樣,欺負我一輩子了。」台長就給她看了,我一看在一座古色古香的房子前面站著一對夫妻,這個男的就是現在和我講話的老媽媽,那個女的(男的太太)就是老媽媽的兒子,大家明白道理吧。也就是說前世丈夫欺負他老婆一輩子,這輩子就讓他的老婆變成她的兒子要她的債來欺負她。最有意思的是,到了最後這個老媽媽還哭著說:「盧台長啊,你幫我看看我的兒子還有沒有前途。」你說這個不是欠是什麼?欠得厲害啊、欠的不是一點點啊,這個欠得非常非常的厲害。還有婆媳關係為什麼一直搞不好?因為婆媳關係也是前世欠的。

有一對夫妻來問我:「我們感情倒挺好,但是我們兩個人都很怪,老不喜歡做那種夫妻之事的,台長你幫我看看我們前世是什麼?」我一看,他們前世是兄弟,我開始不想講,後來他盯著我問。我就說你們兩個是兄弟。「啊,怪不得了,哎呀,我們兩個有時候吵有時候好,我們兩個脾氣都很倔,感情又很好,離也離不掉。」最絕的就是告訴他們之後,還打電話給我台長啊,你告訴我們之後,兩個人晚上在床上,你看我我看你誰都覺得怪所以台長接受了這個教訓以後就不講了。過去的事情,比如過世的人,你的爸爸、你的媽媽、你的爺爺奶奶在天上哪一層我就會告訴大家,大家可以念經修心,今世的人,最好就不要知道了。知道以後,反而不好。因為我曾經看見一個很慘的事情,這個人養了條狗,喜歡得不得了,抱著寵著。那天我正好到他家去辦點事情,他趁台長來了多問問說:「台長你看看,這條狗和我是什麼緣分?」我一看:「這條狗是你的外婆啊。」講出來之後,他恍然大悟,說:「台長你知道嗎,我怎麼看牠都像我的長輩。」他晚上抱著牠睡覺,給牠吃最好的東西。你知道狗食很貴的,他經濟條件不太好,自己吃便宜的,但是都去肉鋪給狗買那些新鮮的肉、新鮮的骨頭啊。大家想一想這是什麼關係。

image

所以當你不知道的時候,你可能沒什麼,如果你知道的話真的要當心了。孩子都是和你有關係的,這個叫緣分,夫妻也是有緣才來的。就這麼段緣分,大家一定要珍惜,這段緣分走完了就沒了。很多人離掉了就沒了,就像過去的事情要忘記一樣,這段緣分你好好走過去,念念經還能延長,如果你不當心不愛惜,這段緣分就沒了,你再要去找個老公或者好點的老婆就不一定能找到比第一個好的了。所以大家要把這個跟孩子講清楚,我們過來人已經有過這些經歷了,沒關係,把債還掉就算了,但是不要讓孩子再這樣了。希望大家明白這些道理。

另外我再講一點:在我們的聽眾當中,我曾經在前幾個月看出了很多聽眾腸胃上有東西,他就在電台裡,我說你腸胃上有黑氣可能有很大的麻煩。他說:「哦,我沒有感覺嘛。」我說:「你去看一看查一查。」結果這位先生過了三個月排隊到醫院去查,查出後到電台來找我的時候拿了醫生給他的單子,就像人體部位圖一樣的,醫生給他畫的,患了腸癌了,他跟我說:「盧台長,我的命快沒了,我整個人就崩潰了。」我就和他講了一點:「你沒有必要這麼悲傷,我教你幾個辦法你趕快把它解決掉。」我就教他放生啊、念什麼經啊,他今天晚上也在我們的現場。還有一位聽眾朋友三年前打電話到電台,我看出來他們兩個人也是腸子上不好,我說腸子裡面有黑氣趕快去查。結果,查出來兩個人全是腸癌,在美國是他的親戚朋友。結果就死了……這位親屬今天也在這裡。

還有太多了,這位聽眾今天也在這裡名字我不想說了,他的肝壞了,壞了之後整個肝要切除,本來切除了之後留了一點,但是後來肝特別特別不好,癌細胞又擴散了。擴散之後我就叫他念經,念經之後,我再教他其它方法,最後他真的好了,好了之後他大概過了一個月和我說:「盧台長,又不行了,擴散了。」他很沮喪,都是年紀很輕的,然後我就再叫他念。現在大概兩個月了,做CT電腦斷層掃描、B超(超音波檢查)以後,發現什麼都沒事了。

我不是叫大家不要去看病、不打針吃藥,就是說在看病、打針吃藥的同時,無論如何要認識到心靈上靈魂上也有一個醫治的方法。因為有很多病,人活在世界上病有兩種:一種是真的生病,就是真的傷風啊。當一個人查了半天,說我查不出這個病是什麼毛病的時候,這個基本上可以說90%是孽障病,就是說身上有鬼了。

張國榮的一個親戚朋友曾經告訴過我,張國榮在死之前,有好幾次和朋友坐在一起,突然之間他站起來很開心,臉上帶著笑容就往陽台上走,走到陽台上腳就往上跨,他的朋友看見了「哎!哎!你幹嘛!」就把他拉住。他說:「哦,沒事,我覺得外面特別好,剛才有個朋友叫我出去看看。」據說有兩次到三次這樣。有一天家裡一個人都沒有,他就這麼跳樓下去了。這個是典型的身上有東西。到醫院裡去看,怎麼也查不出來,但就是這裡或那裡不舒服,這個你無論如何就要考慮到這是一個孽障病。

最後我告訴大家,我想讓觀音菩薩顯顯靈,能不能讓觀音菩薩給大家一個法寶,讓大家感受一下。就是說不管你信不信,比方教我一個動作讓大家學一學,可能對身體有好處,因為我從來不懂氣功,也不會打太極拳啦什麼拳啦都不懂的。我這個問題問完之後,就看見觀音菩薩顯現了,那個時候是一個白天的早上八點鐘,顯靈之後,我就求觀音菩薩,觀音菩薩後來就教了我一個動作。這個動作很簡單,就是這樣:手上舉,五個手指自然放鬆像兩朵蓮花一樣。

image

你們這樣放起來之後,你只要腦子稍微空一點,五個手指馬上會有發麻的感覺,做三分鐘就可以。收動作的時候不要把這個氣浪費了,把四個手指分到大拇指上並起來最後就可以收掉了,隨時隨地都可以做,這個動作其實就是像鍛煉身體一樣。如果你這樣做一遍的話,幾乎90%的聽眾手指會發麻,手掌心會熱,大家都可以試一下。我知道這個動作之後覺得很開心,但是我不知道醫學的解釋。有一天陳世敏醫師到我們電台裡來做節目。我告訴她觀音菩薩教了我一個動作,我說能不能醫學上或者從你們打拳方面幫我解釋下。結果陳醫師一做之後她就說:「哇,這個絕對是你在收天上的氣。」今天我把這個動作介紹給大家。希望大家繼續好好地修心。

最後祝大家事事順利、身體健康![本文完]

 

延伸閱讀:

[揭密] 盧台長談人生(2): 樹有根水有源,有緣才成一家子

[揭密] 盧台長談人生(1): 結婚如何影響一個人的命運

 

 

所有學佛資料 免費結緣: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台灣共修會: 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官方網站: guanyincitta.com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