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讓爸爸的病情早日好轉,我克服了重重困難,爸爸不識字,不會念經,我每天堅持五點起床,做功課、念小房子,為爸爸消業還債。

-----59295718_2152046471575164_7866499010855436288_o.jpg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菩薩!

感恩大慈大悲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感恩師兄們給我線上分享的機會,在分享的過程中如果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原諒,請恩師盧軍宏台長原諒,請師兄們批評指正。

各位師兄大家好,我來自杭州,今天在此用我的親身經歷為大家分享:我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治癒了爸爸膀胱腫瘤的殊勝案例。希望我的分享能給您帶來啟示,能讓更多的人聽聞佛法,離苦得樂。我自己的業障自己背。感恩大家!

2015年12月上旬,突然接到家裡人的來電,得知爸爸無故尿血,去醫院檢查,又查不出病因,在隨後同月的中下旬,尿血症狀反覆了兩三次,後來去了文山州第一人民醫院檢查出在爸爸的膀胱內壁黏膜層上有異物,經過主治醫生檢查化驗後確診為膀胱腫瘤早期。當時聽到這個消息後我們幾乎崩潰了,完全不知所措。醫生說檢查的及時,只是早期,需要儘快做手術,把膀胱內壁黏膜層上的異物切除。

2015年12月28日辦理住院手續並做了膀胱內壁黏膜層上的異物切除手術。

2016年1月1日辦理出院手續。但隨後的三個月裡按照醫生的要求定時定點的做藥物灌注,後來知道這叫藥物化療。

2016年3月28日第一次做複查,病情不但沒有得到控制反而發展得很快,腫塊面積增大到2.5cm x 2.5cm,在膀胱壁的另一則又發現了一個新的腫塊。醫生診斷後給出的建議是做膀胱的部分切除或全部切除,要我們盡快幫爸爸快辦理住院手續,不然病情會更加嚴重。這一次我們沒有聽從醫生的建議,而是先採用保守治療試試看。

2016年3月29日我把爸爸從老家接到杭州,想會不會是因地方醫院出現誤診,又帶著爸爸去了杭州幾家大醫院複查,最後的檢查結果全是惡性膀胱瘤,需要儘快辦理住院手續,做膀胱切除手術,不然後果會很嚴重。我們選擇的還是保守治療,先後輾轉去了江蘇常州、山東等地求醫問診,通過關係找了各種民間知名中醫和偏方試試,幾個月下來爸爸的病情只是稍微得到點控制,沒有繼續惡性擴展。

記得在2015年的初秋我在微信群看到過一段幾分鐘的短視頻,只要報出出生年份和生肖就能看出一個人身體的病變情況,當時覺得非常神奇,簡直是不可思議。爸爸生病後我又想起了這個短視頻,但是已經過了很久,根本找不到視頻時誰發的,正當我在最迷茫,最無助,一籌莫展的時候,或許是菩薩慈悲讓我在2016年5月初又在微信群里看到了當時的那一段幾分鐘的圖騰視頻,我欣喜若狂,馬上聯繫了分享視頻的朋友,向她諮詢短視頻的來歷,並把我爸爸的病情和她溝通。她給我簡單介紹了心靈法門的情況,並告訴我有很多得了癌症的患者通過學習心靈法門後癌症痊癒了案例,並把杭州的余師兄介紹給我認識。真是人有誠心,佛有感應。

2016年5月7日和余師兄第一次見面,余師兄帶著他的所有的病情檢查報告給我看,並給我介紹了他病變的發展過程和學習心裡法門的後感悟。當我全面了解了余師兄神奇的抗癌事蹟後,如釋重負,並當場決定要用心靈法門的三大法寶許願、念經、放生給我爸爸治療膀胱腫瘤。5月11日把爸爸從常州接回到杭州,安排了和余師兄見面,並把我的決定告訴他,經過和余師兄的溝通,爸爸也願意嘗試唸經試試看。在此我要感謝當初分享圖騰視頻並介紹余師兄給我認識的徐師兄,和余師兄。

在余師兄的指導和幫助下,我拿起經書念經為爸爸消業治病,從6月中旬我根據《入門手冊》要求第一次嘗試著向觀世音菩薩許願。第一次許願:在2016年12月底給我爸爸的要經者燒送84張小房子;2017年底之前為我爸爸放生1萬條魚,其中2016年底先放生1000條魚;每個月初一十五吃素,永遠不殺生、不吃活的海鮮;永遠尊師重道,跟隨盧軍宏台長弘法度人;永遠做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媽媽的千手千眼;等爸爸的膀胱腫瘤病情好轉後要到法會現場現身說法等等。

為了能讓爸爸的病情早日好轉,我克服了重重困難,爸爸不識字,不會念經,我每天堅持五點起床,做功課、念小房子,為爸爸消業還債。在菩薩的慈悲加持下,他從7月下旬也會念經,9月份也給自己的要經者念小房子,感恩觀世音菩薩,感恩盧軍宏台長師父。

大約在給爸爸的要經者燒送完第三波小房子後,有一天晚上我夢到帶著爸爸去洗澡,還給爸爸擦背,後來聽了師父的開示,知道夢見洗澡是在消業障。這個夢讓我更加堅定了通過三大法寶為爸爸消業治病的信心。

2016年8月杭州長假期間我抽空回家,帶爸爸到文山州第一人民醫院做了全面複查,膀胱鏡檢查顯示爸爸膀胱內壁的腫塊處已經結疤、CT檢查也沒有擴散跡象,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感恩大慈大悲的盧軍宏台長慈悲加持。這所有指標和數據都往好的方向發展,但是我的爸爸他還是沒有完全相信,還是很擔心病情擴散。

當我給爸爸的要經者燒送完許願的84張小房子後一週左右,有一天晚上在快天亮時我看見一股黑氣從爸爸的身體裡升空了,非常的明顯和清晰。等我夢醒來後非常激動和驚訝,第一反應就是爸爸的膀胱腫瘤消失了。我不敢鬆懈,再次向觀世音菩薩許願在2017年春節之前再給爸爸的要經者燒送42張小房子。

2017年春節前三天,父親去醫院做了全面複查,結果顯示膀胱內壁的腫塊全部消失不見了,父親的膀胱腫瘤果然痊癒了。父親終於重獲新生,是觀世音菩薩的心靈法門給我父親第二次生命,同時也給了父親慧命,心靈法門真實不虛再一次得到驗證。感恩觀世音菩薩媽媽的慈悲保佑,感恩盧軍宏師父的慈悲加持。

2017年3月5日,在杭州眾多的師兄的幫助下我們在家裡成功設立了心靈法門的佛台。設立佛台後在我身上還有很多靈驗的事情發生,菩薩和師父的法身都會經常到夢裡給我開示,我用親身經歷驗證了心靈法門真實不虛,這是數世的佛緣累世的師徒情分牽引讓我千年追尋萬里追隨,是菩薩慈悲佛子無依,終令我找到了大德恩師盧軍宏台長,從此人生不再迷茫。

回顧近三年的學佛經歷,我百感交集,通過家人經歷了生死邊沿的掙扎和病痛磨難,我有太多的感悟,也特別感謝這些磨難、恐懼。意識到人生苦空無常,萬般帶不走,只有孽隨身,當劫難來臨時人真的很渺小,生命真的很脆弱,體會到師父所說的人生最大的事情就是生與死,其他都是過眼雲煙,這些經歷讓我慢慢地學會放下,體會到佛法的珍貴,更加堅信佛法真的能改變命運,即使定業來臨通過佛法的加持力也能改變。我也特別感恩師父能把這麼好的法門帶到人間,傳給我們,讓我們領悟佛法,知因懂果,教我們用心靈法門的四大法寶自救救人,讓我們在最艱難,最無助的時候,看到光明、看到希望,如果沒有遇到心靈法門,也許我父親的生命就此止步。

在此,我想用親身的經歷跟諸位佛友說:佛法難聞今已聞,名師難遇今已遇,請珍惜我們這個改變命運的機會,儘早拿起經書,不要再猶豫徘徊了,災難隨時都有可能降臨到你的身上,不要等到災難來臨再臨時抱佛腳。無比感恩今生有緣得遇佛法中的人間妙法心靈法門,感恩佛菩薩對我全家人的護佑。今生我願與大家一道珍惜師父,珍惜佛緣,堅定學佛的信心,一門精進,早證菩提,離苦得樂。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

感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及龍天護法!

感恩大慈大悲無我利他的恩師盧軍宏台長!

如上所述分享有任何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還請南無大慈大悲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和諸位龍天護法菩薩原諒,請各位師兄原諒!

杭州 申同修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