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當時很難過,我再次和我的大嫂去訴說,我說緣分都這麼深了,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呢。

我的大嫂告訴我雖然說隨緣,但是緣分來了得珍惜,也需要去努力,我有業障沒有消掉...

56119422_2110731959039949_5689744056926601216_o.jpg

-------

菩薩加持我學佛精進,感情復合

現身說法後,菩薩加持學佛更加精進

各位師兄大家好!我是來自河北省的新修師兄,我叫英輝,我之前寫過兩篇現身說法的文章,很榮幸第一篇文章被分享到東方臺博客,讓更多的師兄看到了我的學佛經歷,我非常開心。因為末法時期,作為學佛人,度人義不容辭。這一切要感恩李師兄給了我這樣的機會,如果不是李師兄,我不會認識那麼多精進師兄,我不會有在二百多人大群裡讀誦白話佛法的機會。另外,還要感謝黃師兄,在自己很忙的情況下,不辭辛苦幫助我修改文章,幫助我發到師父的東方臺博客上,如果沒有黃師兄的幫助,我的事例不會被更多人看到。這段時間,一直是二位師兄鼓勵我,使我在學佛路上信心滿滿。

現身說法後,我得到了菩薩媽媽的加持,每天誦讀白話佛法都感覺正能量滿滿。誦讀白話佛法也同樣得到了師父的加持。原來唸完一張小房子我需要一小時四十分鐘,現在僅需要一小時十五分鐘。之前在群裡誦讀白話佛法時,總是念錯字,最近一段時間,在菩薩媽媽加持下,讀誦的白話佛法幾乎不再出現錯字漏字的情況。

5月9日,我的大嫂帶著我的照片去了新加坡法會,5月13日,我代替李師兄在群裡讀誦白話佛法時情不自禁留下眼淚,之後在念功課中的禮佛大懺悔文時,突然就深感自己做了很多錯事,需要好好消業障好好懺悔,哭著念完禮佛。

我是一名鋼琴教師,對於收學生教課一直都是抱著隨緣的態度。從不會想著老闆要給我更多的學生我就會掙好多錢。最近我一直在捐功德金,我也從來沒有和菩薩求過財,但是這週突然老闆給我多加了幾節課,並且我隨緣做成了一小筆買賣。非常感恩菩薩媽媽的加持現身說法後,我的生活在我看來順風順水,但是我時刻記著師父在白話佛法中的開示:一切都是空的,都是虛假的,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我知道,這一切都要感恩菩薩媽媽,我一定會更加好好學佛,每日精進,多多度人。我發心: 如果將來我成家有孩子,一定會讓我的孩子從小接觸佛法,學習心靈法門,從小就教他多做善事。請看到的每一位師兄幫我見證。

堅持念經做功德,男朋友回到了我身邊

三小時前,我剛剛寫完一篇文章,內容為現身說法後,得到菩薩媽媽的不斷加持,可誰會想到,寫完的三小時後,我居然和我的男朋友重新在一起了。下面,我就將我和男朋友的感情問題詳細的來說一下。

我和男朋友其實很小的時候就是一個村子的,我們同一年出生,他的爺爺和我的爺爺都是村子裡的獸醫,我們六歲那年,發生了地震,所以我們兩家各自搬到了不同的地方,我倆也因此不認識,只是家裡大人認識。我初中因為貪玩不好好學習留了級,後來上到縣城高中,和他在同一所學校,高中三年,他的班和我的班是面對面,並且他是美術生我是音樂生,我們上專業課的教室也是緊緊挨著,他認識我們班所有人,我認識他們班所有人,我們倆有一群共同的關係非常好的朋友,可這三年裡,唯獨我和他不曾打過交道,互相知道對方,卻沒有說過一句話。也因此一直沒有聯繫方式。上了大學也更不會想到彼此。

直到去年夏天八月份,我從外地回來考我們這裡的教師編,面試那天沒通過,我回到家很沮喪,後來他的姑姑突然來我家串門,找我的媽媽聊天。聊了好久才說起到她的姪子總問起我在哪裡,我那時候很詫異,我說叫什麼是誰呀?他姑姑就告訴我,高中也是我們學校的,叫什麼。我一聽就我說我們倆高中三年都知道彼此,可是一句話都沒有說過。當時就覺得很有緣分,於是第二天我和朋友要了他的聯繫方式,和他聊天才知道我以上說的那些,並且才知道他的姑姑原來和我家是一棟樓。因為本身就有同一群好朋友,所以聊天時候說話也不拘束,就這樣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處。

在那期間,有很多人給我介紹對象,有的條件很好,但是總會有些原因讓我們處不成。那時候我也每天念功課,念小房子,但是完成得很慢,許願給要經者的小房子沒有按時完成,我那時並沒有把它當回事。

2018年底,臘月27,我忙完了自己的工作,終於可以陪我的媽媽一起去置辦年貨,想起他之前說他也那個時間放假回來,就微信和他聯繫。當天晚上,我們經過聊天商量,決定試著處對象。因為我不漂亮,可是他在別人眼裡是個帥哥,而且後來得知他也學佛。我覺得我何其榮幸,可以有這樣的男朋友。那時候,我心裡非常感恩菩薩媽媽,因為我深知我學佛不精進,懶惰,並且沒有按時完成小房子,菩薩媽媽不但不怪罪我,還給我安排這麼好的他。其實那段時間,我不僅斷了小房子,連功課經文都沒有在唸了。他是個很誠懇的人,他告訴我,他其實身上有仙緣,他是有靈通的。我說其實我也一直是在學佛。就這樣,我們互相交了底之後,更覺得磁場力很強,覺得我們的緣分不簡單。他說末法時期,必須要多多度人。他每天鼓勵我一定要好好修心,好好學佛,自己修好才能度別人。從那起,我就重新拿起經書,開始下決心,認真念經。因為我的家人並不知道我學習佛法,他們覺得我應該好好準備工作的事,所以每天我都是偷偷去做功課,念小房子。

那時候,我和他說很羨慕他,因為家人支持他。他和我說了一句很感人的話至今讓我記憶猶新,他說以後我們有了家,我想怎麼學佛設佛台都可以,他都支持。我一直都堅信,他一定是菩薩媽媽安排過來的。這一切的美好都在清明節前戛然而止,因為我們是異地戀,他平時非常忙,所以我們會有矛盾,突然就分手了。

我當時很難過,我再次和我的大嫂去訴說,我說緣分都這麼深了,為什麼還是會這樣呢。我的大嫂告訴我雖然說隨緣,但是緣分來了得珍惜,也需要去努力,我有業障沒有消掉。之前沒有好好學佛,所以這是菩薩對我的考驗。如果真的沒有緣分了,我也要學會放下。

因為我自己的內心很清楚我自己學佛過程中自己犯下的錯,所以將難過化為力量,我要打起精神好好消業障,好好念經,好好修心。開始,我每天都會去唸經求菩薩一定保佑我和他和好。念了一段時間,突然有一天就覺得這樣不對,我得先消業障,因為業障很深,沒有功德,我唸太多也沒有用。我就重心放在了念經、做功德、念小房子上。

我深知罪孽深重,不敢祈求太多,每天都在群裡誦讀白話佛法,會給寺裡捐功德金,聽了師父的開示說每天發願會更好,我就每天重複發願。偶爾還會看看男朋友的抖音,看到他發的都是想要度人的內容,我心裡很愧疚,他心裡都是想著度人,都是大愛,而我相比之下就有些自私的愛了,我就更加努力。有句話說得好,越努力,越幸運。這句話同樣運用到我們學習佛法的過程中,因為越努力,菩薩的加持力越大,業障消的越快,就越法喜充滿,功德就越做越多。這真的是我這段時間的親身感悟。

開始我一週只念兩張小房子,念得非常慢,後來變成一週三張,再後來一天保證一張,現在有時候一天一張半,因為我白天工作,有時候培訓上課,所以有給念小房子計劃著時間,這是每天保證同樣的時間內,小房子數量前後的變化。

我非常喜歡在群裡誦讀白話佛法,感覺正能量滿滿。在做這些的過程中,我的心態也慢慢平和了好多。因為知道因果,知道我們分手是因為我自己本身業障太多,犯的錯太多,所以我由最開始的難過變成了自責。我開始想自己的錯誤。在我們分手的前20天,我給他發的微信,他從來都沒有回復過。但是我不難過,我就繼續努力唸經,繼續念小房子,繼續消業障。在夢裡,很多次都是和他和好的場景,我一直堅信,他一定是菩薩媽媽安排給我的,和我一起救度眾生的,所以我不能因為自己的問題而錯過,所以我一刻都沒放棄過。直到有一天,我記不清是燒完第幾張小房子,給他發的微信,他終於回復。那一刻,我哭了,不是因為他的回復而哭,而是感謝菩薩媽媽!

因為每天念誦白話,我知道我不能大喜大悲,所以我內心很平淡,我唯一的想法就是繼續加油,繼續精進。從那以後,我腦子裡每天都是念經念小房子,做功德,多度人,幫助他們早日聞到佛法離苦得樂。也是從那以後,我們又開始聯繫起來。這段時間努力的學習佛法,也使我再次和他聯繫以後心態平淡了很多。三個小時前,是他的生日,5月15日,我為了這天給他一個驚喜,準備了很久,中午前給他的兩個驚喜,他一直在說謝謝,我還一直覺得他還是和我這麼生疏。我問他為什麼總說謝謝,他說因為從來沒有人會不計回報的付出,除了我。這句話,讓我印象很深刻,並不是我天生就是這樣,我之前其實是個很愛斤斤計較的人,但是自從學佛之後,是菩薩媽媽教我變成了這樣,是師父一次次的開示讓我知道我應該這樣去做。這一天,應該是分手後,他和我說話最多的一天了。四個小時前,我還在寫另一篇現身說法的文章,沒想到寫完之後不一會兒,在和他聊天的過程中,他又喊了我我們在一起時候的稱呼,也說了在一起時才說的話,我知道,那個支持我學佛的他又回到我身邊了。

因為我曾經和菩薩媽媽發願,如果我和他有緣和好,我會在當天晚上寫下文章現身說法,所以我現在即使不睡覺熬通宵也要發心寫下這篇文章,希望菩薩媽媽保佑能夠讓更多的人看到,讓更多的人相信心裡法門佛法真實不虛啊,讓更多人能夠早日接觸佛法,學習心靈法門,早日離苦得樂啊!

以上分享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媽媽慈悲原諒,請龍天護法菩薩慈悲原諒!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