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  最主要避免接觸。

問:
有初學者問如何簡單的降伏邪淫心,可否建議專心稱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
答:
邪淫心的話,當一個人的生理上有時候會產生一些這種能量出來,或者當你自己還不能完全克制這方面的時候,實際上有時候你要有決心,就直接求觀世音菩薩,求觀世音菩薩來幫你消除,就是求,沒有什麼話好講的,就是“求觀世音菩薩保佑,讓我心中這些邪淫心沒有”。菩薩真的會幫你消除很多的念頭,你就能克服。有時候我們人的力量做不到的事情,只有求佛的力量來幫助我們。念心經,念心經,去除邪淫心的話要唸心經,不是大悲咒,是心經,好嗎?(感恩師父)

mi.jpg
*************************************
問:一些師兄經常會有邪淫的夢境,針對這類問題,為了完全去除這個根,禮佛大懺悔文和小房子能不能有一個數量念下去?
答:可以的,要跟菩薩講的。有時候有邪淫的話,要跟菩薩講,不要難為情。就跟菩薩講:“觀世音菩薩,請您幫助我去除邪淫的念頭。我是凡人肉胎,請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我要好好修。”你去看,過一段時間你真的會好很多,你就不會去想了(好。那一心求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感恩師父)沒什麼難為情的。觀世音菩薩就是你媽媽,就是觀世音菩薩媽媽。有什麼關係了?你們是人,人又不圓滿的,這很正常。七情六慾來了,就是要用守戒把它戒掉。求觀世音菩薩給自己加持,消掉很多業障的。菩薩一看,“好孩子”。你求觀世音菩薩幫你來消,你也是個好孩子(感恩師父慈悲開示)
——2020年1月11日_澳大利亞雪梨_提問
 
延伸閱讀: 怎麼念誦 "禮佛大懺悔文"??

*************************************

問:我已經許願終身不做夫妻之事,夢考也通過了,但腦子裡總會浮現別人邪淫的畫面。請問該怎麼去除?
答:少接觸、少想,八卦新聞等相關的內容都不要看,只要看一點點,種子就種下了。自己多念一點清淨自己心靈的經——心經。金剛經是經中之王,濃縮版就是心經,心經的濃縮版就是六字大明咒。



*************************************

問:我學佛前邪淫,最近清修又違願,夢到折壽,就一共許願了1000遍禮佛大懺悔文針對今生邪淫和邪思邪念方面的業障。現在感覺越念越恨自己,越念越感覺罪業深重,不可饒恕,甚至恨得要把自己殺掉,而且抑鬱症也復發了,請問這是禮佛大懺悔文數量太多業障激活嗎?

答:像這種邪淫,應該一步步守戒。邪淫的範圍很大,如果想了或看了不好的東西,或做了不好的行為,也都屬於邪淫的範圍,很多人不一定馬上做得到戒邪淫,可以先跟菩薩講“我戒邪淫,不跟異性接觸”,把範圍縮小,就不容易違願。有的人願許得很大,護法神很嚴格,你一旦邪淫,護法神就折你壽。你自己有很高的要求,會得到更多的回報,但有時候做不到就不要亂講。就像法師一樣,戒律很嚴格,不是說和異性接觸了,連想都不能想。要和菩薩講“觀世音菩薩,我凡人肉胎,邪淫方面做的不好,沒有守住,請觀世音菩薩慈悲,我先許願不跟異性有什麼關係”,以後修得好了,腦子裡的邪念就都沒了,要一步步來的。已經許願的禮佛大懺悔文要念完。

 

*************************************

問:台長您好!我是一個邪淫患者,從小就手淫,心裏老想著不好的東西,自己控制不住,現在讀經,念佛,心裏也會産生對佛菩薩不尊敬的念頭,彷彿被淫魔控制了,每天都很苦惱,渴望能得到解救,請台長慈悲開示!
答:
•如果從小就有這種不好的思想,一般是前世的烙印,一定要好好通過念經修心來改變;
•可以第一批先念27張小房子給自己名字的要經者,然後再7張、7張念誦;
•同時每天的功課:《大悲咒》7遍,《心經》至少7遍,《禮佛大懺悔文》3-5遍,結合小房子。念心經時要多求求菩薩“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讓我能夠拋開邪淫,觀世音菩薩請您慈悲慈悲我”。
•另外還可以再唸一種《大吉祥天女咒》,“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護我XXX戒除惡習。”可以助緣幫著去除惡習。
•同時本人要約束自己的日常行爲,不要看任何關於淫蕩方面的書籍、報紙或經常動一些邪念等等。

 
*************************************
●【往世犯淫 今世從小憂鬱症】(玄學問答2014年1月14日)
聽眾:台長,我經常唸經雜念很多。

台長:雜念很多的話,就是你上輩子不乾淨啊!所以一個男人、一個女人,在婚姻感情上,還有在這種肉體的接觸上,千萬要節制,否則都會對自己的心靈造成很大創傷的,唸經的時候心會魂不守舍,所以千萬不能去看那種下流的東西,網上不能看這些東西,更不能去做,做了之後會在你意識當中產生一種犯罪感的。一定要好好唸經,唸經會讓你擺脫自己的煩惱的。(因為我遇到心靈法門才改變那麼多,要不然我應該會得憂鬱症的)你肯定得憂鬱症的,實際上你已經……(我從小就很憂鬱) 我剛剛要講你,像你從小就會得憂鬱症。
 
 
 
*************************************
●【看黃色錄影 色魔上身】(玄學問答2014年1月17日)
聽眾:我媽媽從我這兒回老家以後,我爸爸就天天攆她走,說“我看你完全看不上了……”,因為她信佛。我媽媽以前睡覺不好,自從信佛以後身體特別好,一躺下就睡著。以前他倆的關係還挺好的,我爸爸以前還很心疼她,只要她睡著了連翻身都不敢翻。現在我爸爸等我媽媽睡著了,就拿個板子在她耳邊敲,直到把她敲醒。敲醒一次再敲一次,大半夜的就這麼折騰她。我媽說到底是不是我爸身上真的有魔啊?怎麼會這麼痛恨佛教!有一天我爸爸要摔我媽媽的唸佛機,我媽媽就輕輕推了他一下,結果就把我爸爸推到了玻璃上,整個玻璃全震碎了,我媽說她根本沒有使勁兒,應該是護法神在懲罰我爸。我爸被我媽推了一下以後,好幾天胸口痛得不行。我媽媽回去照顧我奶奶,肯定要天天跟他生活在一起。像我爸爸這種人,怎麼樣能讓他稍微和解一下?我媽每天都有念結解咒,給我爸也在燒小房子。但是我爸就像著了魔一樣的,天天攆她說:“你滾,你回去,不要在我這兒,我天天看到你都煩……”
 
台長:傻姑娘,這還不是魔啊?你告訴我他身上有沒有東西? (我覺得肯定有的,感覺都不像他,我爸爸以前還挺好的。我媽媽不在的時候他認識了幾個壞人,老給他看黃色錄影。是不是這種不好的東西在他身上?) 色魔啊!色魔不是魔?這麼大的老頭子了還去看這些!想想看這些東西多噁心啊,像兩個動物一樣的!(他本人不停地謗佛。我媽媽信佛,他說:“我以後到19層地獄,你到西方極樂世界……”說的話特別絕。) 不要讓他講了,他這樣的話真的會下去的。你爸爸現在幾歲了?(都60歲了) 60歲都老骨頭一把了,還好意思看這些東西,真的丟死人了!人不要做,做畜生,在看的時候就是一個畜生。叫你媽媽好好給他念,這樣的話你媽媽跟他好不了的,為什麼,境界越不一樣,是會離開的。護法神已經懲罰他了。
 
*************************************
【老是有邪淫的念頭怎麼辦】Wenda20170127 55:08
聽衆:幫同修問一下,這個師兄修很多年了,最近他老是自言自語,老是有很多的邪思邪念、有邪淫的念頭。這是怎麼回事?是靈性在身上,還是說業障激活了?
師父答:有可能業障激活(因爲他年輕的時候感情上做錯過很多事情的)這個事情記住了,如果你過去感情上曾經碰見過壞男人,或者碰見壞女人的話,可能這種邪淫的東西深深地鑲嵌在你的八識田中,不容易去掉。很多人以這種很骯髒的東西爲快樂,就像很多人吸毒一樣,他覺得“哎呀,雲裏來霧裏去的”,實際上這些東西是最害人的,所以他必須要克制。
過去有過邪淫的人要特別當心,絕對不能有邪淫的思想,這個沒有辦法的,只有靠自己堅強的意志來克服。很多流氓就是根據這種東西來控制女人的,他讓人家怎麼樣怎麼樣,然後接下來就控制她。人間太多骯髒的東西,所以我們少講,不要髒了自己的嘴巴,真的。好好地克制,靠自己的能量來克制就可以了,明白嗎?
(那他這種情況要多念禮佛大懺悔文、心經還有要送經文組合是嗎?)對啊,一定要的。如果自己有想法克制不住了,就拼命地念經,“觀世音菩薩您來幫我啊,您來幫我啊……”你叫好了,沒關係的。你求的時候,菩薩一定很快派護法神來救你的,你過一會兒就過了這個關了,明白了嗎?(好的。感恩師父,感恩觀世音菩薩)
 
*************************************
【如何用慈悲心來化解邪淫】wenda20141214B 01:05:42
聽眾:請問師父,是否說慈悲心可以化解一切障礙?比如我們面對周圍環境一些邪淫的事情,如上網的時候忽然間蹦出來一些語言和畫面,讓我們起心動念時,該如何用慈悲心化解呢?這個慈悲的點在哪裏呢?
台長答:慈悲的點在哪裏很簡單,慈悲心在哪裏也很簡單,慈悲就是原諒別人、包容別人、寬容別人,只要有了這三心,你就會慢慢變得越來越無所謂,然後變得越來越無所畏懼,然後變得自己越來越能夠體諒別人。那麼你想想看,還會跟人家爭鬥嗎?
你還會去貪嗎?你的智慧圓融了,你不會跟人家去爭,不會跟人家去鬥,你也不會去貪,也不會去求,你說這種人能不是菩薩嗎?(如果專門針對邪淫的話,該如何提醒自己用這個慈悲心來化解?)很簡單,如果他是男的,看到女的把她視為自己的兄弟姐妹,你看看你的姐姐你會去玩她嗎?
如果是你的妹妹,身體又不好,像很多女孩子身體骨瘦如柴,還有婦科病,就像一個小動物一樣這麼可憐,你難道就這麼忍心去玩她嗎?她是你姐姐妹妹,你會嗎?這不就慈悲心了嗎?如果是一個男的,你女孩子想想,我怎麼能夠忍心去做這種不好的事情呢?
我要對得起我自己的爸爸媽媽,我爸爸媽媽把我肉體生出來,不是讓我來自己糟蹋自己的。慈悲心哪裏來的?心疼爸爸媽媽的肉體啊,媽媽生了你的肉,爸爸生了你的骨頭,所以你傷筋動骨都是對爸爸媽媽的不孝順,這不叫慈悲心嗎?(師父,我向您懺悔。您在夢中很累,跟我說:“你的想法太髒了,你蹦出來的想法太骯髒了。”我說:“師父我錯了。”我就跪在地上給師父磕頭。在此也跟師父說對不起,我會好好改的!)
你自己知道就好了,我告訴你,師父講你,護法神還不會懲罰。你們記住了,只要師父在夢中講你們的話,護法神基本上都不會懲罰的,就像一個學生在學校裏犯錯了,家長帶回去罵他了,老師就不懲罰他了,學校也不懲罰他了,聽得懂嗎?如果家長不管的話,老師就把他送到派出所去了,學校裏就給他處分了,明白了嗎?(明白了,師父)
所以我告訴你,不是開玩笑的。你們這些女孩子,跟你們說,所以做人真的不能放蕩啊!你們知道,稍不留神害死自己啊!這種事情都要下去的,感情上這種亂倫、亂淫的男男女女全部都是以後要下去的。你去看好了,臉上不莊嚴的女人,都是這方面有問題的。
你去看看有的老媽媽一輩子乾乾淨淨,她的臉看上去那麼慈祥,她一定年輕的時候不亂來的。乖一點啦,不要怕難為情,這種東西要懺悔(我知道,我不怕難為情,我要好好改,師父)對!做錯了就有勇氣要承認,誰叫你要做錯的啊?誰叫你不乾淨的啊?(對)
 
官方網站 https://guanyincitta.com/zh
台灣分會網站:https://guanyincitta.org.tw/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