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大家好!

當我在馬路上走的時候,很多聽眾不認識我,但是聽我這個聲音啊,很多聽眾可能就會辨別出這個是盧台長的聲音。那麼首先,我想要感謝聽眾們,跟隨我八年了,我看到你們真的感覺到心裡很溫暖,在這裡請允許我帶著深深的祝福,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事業發達,謝謝!

137225548_10157966199542794_2239132853452822016_n.jpg

很多聽眾第一次看見我,與在電台聽到的聲音相比較,他們每次都說:「盧台長你好像聲音很蒼老,像個年紀很大的人,但看見人還是比較有朝氣的。」那麼其實我就是經常念經、打坐,有時候就是靠一種力量來調節自己。在電台裡盧台長經常給大家看圖騰,那麼圖騰大概是怎麼回事?就是當一個人在人間的時候,在天上會有他的一個圖像出現,中國人有十二生肖,比方說你是屬豬的,你在天上就會有一個豬的圖騰,屬雞的天上就會有一個雞的圖騰。那麼像西方的解釋,就是他們的獅子座啊什麼座,其實道理是一樣的。就是說在天上有個圖騰,在地府有個名字,所以一般看圖騰是很準的。主要是看你在看到圖騰之後的理解。

其實在歐美陰陽八卦已經被編成基因密碼了,他們編出來的基因密碼被中國破譯出來就是中國古時候的八卦,所以說是科學,比方說現代人使用的液晶其實就是根據中國的六十四卦研製而成的,這裡就不跟大家講太多了,我就講科學家曾經和宗教家專門辯論過這個事情,有一個天文學家說:「我看了一輩子天空了,我就看見星星月亮,我從來沒有看見過什麼上帝、沒有看見過什麼天使,也沒有看見什麼菩薩,所以我不相信這些東西存在。」那位宗教家就站起來問這位科學家了,他說:「請問這位先生,你看見過風沒有?請問這位先生,你看見過電沒有?」都說沒有看過。「但是它存在嗎?」都存在。「每一天我們都要用電,每一天我們都會感覺到風,這是一種感受。難道愛迪生發現電之前電就不存在嗎?」

然後另外一位科學家就站起來了,說:「我是一位外科醫生,我動了一輩子手術了,我想問一下,我從來沒有看見過什麼靈魂,我不相信它的存在。」這位宗教家就和他說了:「請問這位外科醫生,你愛不愛你的妻子?」他說:「我很愛。」「你開給我看一下愛在哪裡啊?你能不能動手術把你的肉體剖開,讓我們看一下你是怎麼愛她的?」這是看不出來的。

image

很多聽眾其實都是知道盧台長有這個看圖騰的特異功能才來的,但是如果心中不信的話,看了也是沒有用的。就像交朋友一樣,我今天給你介紹這麼多好朋友,「我給你介紹下這位是李先生,哦,李先生可以幫你的忙。」「啊,李先生你好。你能幫我的忙嗎?」你連信都不信,這個李先生就不會幫你的忙。看圖騰也是這樣,如果你自己沒有這個心來好好地相信,那你就很難做到這一點。我和很多的聽眾講,我這個功能是菩薩給的,但是你們如果好好地念經或者修煉的話,也許哪一天你們也能看見,盧台長這就不稀奇了。因為你們看到的話你們也會和我講:「哦,盧台長,我們也看見了。」你們告訴我都是真實的東西,就像我現在看見的一樣。所以沒有發現的東西,不一定是不存在的。

大家想想你們看不到的東西你就可以當它不存在嗎?你的靈感就是很重要的東西。我們經常在社會上碰見熟人介紹朋友,當你和這個人接觸的時候,我一看這個人,「啊,你好,這個是張先生,這個是李先生。」「啊,你好,你好。」和他沒講幾句話就發現這個人我不願意和他講話,我覺得這個人很討厭。這個是為什麼?這個是人的氣場不對。氣場就是每個人的氣不一樣。不願意和他交往就是因為你的氣和他的氣不一樣。

接下來首先我想講這個世界為什麼有陰陽,其實很簡單。比方說太陽是陽的,月亮是陰的;男人是陽的、女人就是陰。但是陰陽為什麼不調和?不調和之後會產生什麼問題?如果一個女的陽氣很足遮住陰氣了,她的性格就像男人一樣,所以她做事情很堅決,很果斷,在家裡她的先生,比方說也是屬陽的,這個女的也是陽氣很足,他們兩個就會經常碰,會在家裡經常吵架。

image

所以同樣來講,如果一個女的陰氣很重,整天不舒服啦,不開心啦,講話的時候聲音也很輕,那個男的長得也很唯唯諾諾的,什麼事情也不敢做決定,就是說這個男的陰氣大於陽氣,在這種情況下,這兩個人在家裡生活,誰都不能解決誰的問題,誰都不能說我們兩個商量決定一個問題,這樣就無法解決任何問題。所以陰陽要調得好,才能在人間、在生活中越來越發展、越來越好。所以說陰陽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大家看見那個南韓啊,韓國他們不是有一個八卦嘛,就是陰陽,這個陰陽要調節好。

台長要說說現在為什麼陰陽顛倒。我想問問手裡用的鈔票是屬陰還是屬陽的?告訴大家,手中的鈔票是屬陰的,陰的東西要把它藏起來,沒有人把鈔票掛在陽台上的,只有把錢放在保險櫃裡、藏在皮夾裡面、藏在口袋裡,因為它是陰的東西,陰的東西不能經常露面,經常露面會引來麻煩。比方說你這個人很了不起,口袋裡面有一疊一百塊錢,你到商店把錢都拿出來數了幾張給營業員,邊上的眼睛都看著你,就有人會跟著你跑,跑到一定的時候就會打劫你,明白了吧,這個就是陰陽之分。現在的人連陰陽都顛倒了。

舉個簡單例子:很多人晚上不睡覺,白天太陽照得很高了睡覺了。很多懂得中醫或學習醫學的都知道,五臟六腑到晚上都應該休息的。如果晚上不睡覺白天睡覺的人他的五臟六腑遲早都會出問題的。

我還想和大家講一講什麼叫玄學。大家知道的算命啊,還有風水啊,還有摸骨啊,還有是譯夢啊,還有是抽籤啦,還有是看面相、手相、還有包括腳相。台長在電台講「一命二運三風水」很長時間了,已經有八年了。現在想問大家看命在人的一生當中占百分之多少啊?這裡有人知道嗎?對,是40%。如果整個命運是100%的話,它就是40%。那麼第二個就是運。運也是占了你命運的40%。所以很多人從小生出來的時候就找人去算命,算命的人就說:「哎呀,這個孩子好啊,以後大起來不得了,這個孩子大起來肯定很有運氣的。哎呀,很好很好。」但是為什麼當這個孩子大了以後到了該發財的時候沒發財、該走運的時候沒有走運呢?

因為命不能動但是運是可以動的,因為你40%的運一動就把你40%的命遮掉了,比如說40%的命是很好,五年當中一個轉運非常好,這裡又有40%是運程,儘管你40%命是很好,但你做了壞事,那麼40%的運就把40%命遮掉了;剩下來20%就是風水了,當命和運相互抵消的時候,你家裡的風水、辦公室的風水就對你起很大作用。一定要記住,風水雖然是很重要的,主要還是要靠你的命和運。當中最活的是40%的運程,還有20%的風水。很多人只注意了20%的風水但是沒考慮到他的運要改。命和運是連在一起的。說這個人命運好不好,殊不知命不能動,但是運可以動

 

image

結婚也會影響一個人的命運,就是說這個人原來走得很順的,結婚之後他的命運就變化了,為什麼會變化?因為結婚之後,他和他太太的命合起來了,叫合八字;本來這個人命很好的,他娶了個太太命很差的話,接下來他就開始走衰運了。本來這個人的運挺不好的,但是他找了個運程非常好的太太,就是我們常說的叫幫夫命。幫夫命或者幫夫運的話,就會把先生的運程改變,所以娶妻子和嫁先生都要很重視,因為可以幫你,成全你的運。古時候子女在結婚的時候,媒妁之言、父母之命,雖然是不自由的,但是父母親在把女兒出嫁之前(或)兒子結婚之前,都會做一個測試,就是說我女兒的八字和另一個男的八字是不是合在一起,如果能合在一起就把我女兒嫁給他,所以古時候離婚比較少,那個時候當然也有封建的意識。但是現在很多的人一見鍾情,有些年輕人,人家說結得快離得也快。這就是矛盾所在。所以我們在今天這個這麼科學、這麼發展的社會當中,怎麼樣才能夠把自己從這些問題中間解脫出來?

(待續)

 

延伸閱讀:

[揭密] 盧台長談人生(2): 樹有根水有源,有緣才成一家子

 

所有學佛資料 免費結緣: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台灣共修會: www.facebook.com/guanyincitta.tw

觀世音菩薩心靈法門 官方網站: guanyincitta.com

 

 

arrow
arrow

    Kshanti可善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